341:漫威:死侍的漫威6(1/1)
作者:笑也随风
    死侍睁开双眼,没有看见他所期待的是死亡女神,而看见了两头直立行走的狗熊,死侍歪着脑袋看着两头狗熊,其中一头狗熊:“熊大,光头强好像不在这里!”

    另外一头狗熊:“熊二,你在仔细找找!一定在着附近的,我看着他调过来的!看那是不是他!”

    两头狗熊跑到了死侍的面前,熊二:“光头强,不要以为你带个面具我就不知道是你了,你歪着脑袋干嘛?”

    熊大:“一定是刚刚被我们打飞的时候扭到了脖子!”

    死侍抬起头:“妈的,这是那里啊!?”

    漫威,八十三号次元宇宙,托尼斯塔克急冲冲的回到了家里,看见王点悠哉的坐在阳台上喝着洋酒,看样子心情很好:“徒弟找我有什么事啊!”

    王点已经习惯了托尼的这张嘴了,明明都说了自己只是找他学点东西,不是他的徒弟,他非要这样叫,弄的自己在面对其他复仇者联盟的成员的时候都低了一个辈分,其中黄蜂女就一搞用这个嘲讽自己:“没什么,我刚刚在家里,忽然发现了你们这个世界的真像,就不知道你想不想知道!”

    托尼斯塔克坐在了王点的对面:“不用说,这些我早就知道了!”

    这次换做王点一愣:“你知道了?”

    托尼斯塔克抬起头,看着天空:“你看这天,是不是像真的一样!”

    从托尼这简简单单的一句忧伤的话之中,王点就察觉到了托尼斯塔克知道不少这个世界的事情,王点沉默下来了,一个知道自己世界不是真实世界的事,却依旧能够活的如此坦荡的人,真是让人佩服:“你从什么时候知道的!”

    托尼斯塔克:“从我和你一起回来的时候,还记得你和我说过,你宝石的力量么,我记得金色代表自我宝石,否定一切伤害,我曾经几次教导你知识的时候,你进入沉思的时候,这种金色的光芒就曾经出现过,这表明有人攻击你,但是贾维斯探查了四周所有的一切都没发现任何攻击你的人,所以我有一次,接触了你的身体,可能是我没有伤害你的意思,所以自我宝石没有将我弹开,反而沿着我的身体,将我也包裹了自我宝石的部分能力,我看到了,看到了一群漫画家,在画着我们超级英雄的漫画!”

    王点沉默了,自己沉思的时候什么都不会去管,看来那群漫画家不是第一次像我攻击,想要抹除我的存在了:“既然你知道,为什么!”

    托尼斯塔克一笑:“你是想问我,为什么还能这么坦然是吧,我最近开始学中国的,记得中国有一句话叫做,庸人自扰,正好说明了我现在的状况,我就算知道有什么用,难道我能改变整个世界,整个宇宙?不,我不可能,我只是一个科学家,我的朋友,爱人,亲人都是假的么?不都是真的,他们是有血有肉的人,但是这个世界却是在一双双画家的双手之中出现,而我们经历的一切都是他们安排好的。”

    说道这里,托尼斯塔克的声音有点落寞,不过随后:“但是哪有怎么样了,我就把他们当作上帝吧,上帝创造了世界,所有人的命运都在上帝的安排之下,这也很正常,我何必去烦恼了,毕竟我的生活,我的一切都是他们创造的,我能掌控自己的思维就行了,就算有时候,发生的种种事件,是他们安排好的又如何了,至少我没有像你这样强大的力量去反抗,既然反抗不了,只能去接受了,我曾经有几次想要和你说,但是我知道,说出这件事的时候,就是我们分开的时候,你的力量强大的令人不可思议,有你在我的身边,我总会感觉到莫名的安心,至少我不用担心那天那个画家烦躁了,想要将我写死了,你至少可以救我,但是作为朋友,我不能这么自私,你既然知道了,我只请你将我这段记忆删除了,让我就像不知道这个世界的真想依旧作为钢铁侠活下去吧!”

    王点沉默了,不知道怎么说,最后只能点了点头,对着托尼斯塔克右手虚空一拉,黄色的光芒闪烁而起,从托尼斯塔克的双眼之中拉扯出了一个仿佛是电影放松片一样的胶片,王点左手从下一拍,画面转化为无数的文字,王点右手成爪子的样子,一抓,无数带着托尼斯塔克知道真想的文字全部拉扯出来,然后王点闭上双眼右手一抓,所有的文字全部抓在王点的右手手心之中,然后捏碎,这是王点对心灵宝石更加彻底的掌控,不像以前已删除就是删除一天或者一年的记忆,现在王点删除记忆,已经可以精确到想删除那里删除那里,甚至可以想删除你几分钟的记忆就几分钟的记忆。

    做完着一切以后,托尼斯塔克闭上双眼,当他再一次张开以后:“徒弟,一个人喝闷酒啊,来让为师陪你喝两杯!”

    在删除记忆的同时,可以根据这个人的思维模式,自动的趋势大脑让大脑给他自己填装被删除的记忆,使得不会因为删除记忆而让记忆产生断层,王点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举起酒杯:“敬师傅一杯!”

    托尼斯塔克有点疑惑的看着王点,平常不是很讨厌自己以师傅自称么:“你怎么了?”

    王点:“我要走了!”

    托尼斯塔克沉默下来了:“准备去那?”

    王点:“你们世界之上的世界!”

    托尼斯塔克:“我们世界之上的世界?”

    王点:“你们的世界和宇宙可以称之为,次元宇宙,无数的次元宇宙组成全能宇宙,无数的全能宇宙组成主宇宙,我像去看看全能宇宙和主宇宙,完善自己对宝石的应用。”

    托尼斯塔克点了点头,他是知道王点目的的,为了救自己的老婆和儿子,他必须掌握他手套上所有宝石的能力,以此找到那个将他列入黑名单的世界,并且要战胜那个世界的主宰:“什么时候走?”

    王点:“喝完就走!”

    托尼斯塔克给自己倒上一杯,举起酒杯:“有时间的话,回来找我!”

    王点举起酒杯:“好!”(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