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漫威:富兰克林的冒险2(1/1)
作者:笑也随风
    桌子上忽然就出现了橙子,王点则拿着一罐啤酒喝了起来:“小鬼,知道我为什么要找你么?”

    富兰克林摇了摇头:“不知道!”

    王点:“我想要了解世界的本质,世界到底是什么,世界是怎么构成的,而你却可以创造世界,还有什么比创造出一个世界,更加的让人了解世界的本质了!”

    富兰克林:“创造世界,哦!你是说那个死侍叔叔最喜欢跑进去玩的漫画世界么,虽然那个世界像是一个世界,但是却又不是一个世界。”

    王点疑惑道:“那能具体和我说说么?”

    富兰克林忽然狡猾道:“不行,托尼叔叔说过,想要得到什么就必须付出什么,我为什么要平白无故的告诉你创造世界的秘密!”

    王点一笑:“那你想要我用什么和你交换?”

    富兰克林斜着脑袋:“让我想想!”

    王点也不着急,安静的等着富兰克林边喝果汁便歪着脑袋想,拥有扭曲现实能力的他,还有什么得不到了,什么东西只要他想就能得到,但是爸爸和托尼叔叔都不容许自己随便乱想,为了防止自己胡思乱想导致修改世界,所以才找了那么多的漫画来给自己打发时间,还有很多书籍,自己现在虽然才七岁,但是已经有了博士级别的学问了。

    片刻之后,富兰克林摇了摇脑袋:“我想不到,而且我也不能胡思乱想,如果我胡思乱想的话,会扰乱世界的。”

    王点笑着看着富兰克林,看样子这个小鬼还是一个好孩子了:“你不敢随便乱用你的能力,就是怕无意间毁了你的世界对吗,这样吧,我带你去别的世界玩玩,那些世界不是你的世界,就算你毁了什么,我也能帮你修改回去!”

    富兰克林一听,双眼放光,自己自从三岁开始展现出自己的能力以后就被爸爸和托尼叔叔单独的关押起来了,虽然爸爸和托尼叔叔时常会来看自己,并且找了一个漫画家团队,将他们所有超级英雄的故事都画成了漫画给自己看,但是自己就像是一个笼子里面的小鸟,不能出去,当然自己想的话,很轻易就能出去,但是自己并不像让爸爸和托尼叔叔不高兴,但是如果不是自己的世界,就能随便的玩了:“好啊!只要你带我去别的世界玩一个月,我就告诉你,我是怎么制造出那个漫画世界的!”

    王点一笑:“成交!”

    下一秒王点和富兰克林就消失在了这个全能宇宙之中,在他们消失片刻不到,一大群类似像是钢铁侠铠甲飞了过来,将这个太阳伞下的座椅包围满了,其中两个铠甲的面具打开,一个不就是王点见过很多面的托尼斯塔克么,虽然头上有一丝丝白发,但是却还是能一眼将他认出来,另外一个长得很帅带着眼镜的老帅哥着急的看着桌椅:“富兰克林!富兰克林!!!”

    漫威,未知编号的次元宇宙之中,王点带着富兰克林忽然出现在了大马路上,但是这个马路非常的奇怪,到处都是散落的汽车,街道上也没有人,一个巨大的金属制造的机器人正举起一个汽车,甩向空中一个红黄相间的人形大小的机器人,富兰克林一看惊呼道:“哇!快看,那是托尼叔叔的第一个敌人,铁霸王,铁霸王是托尼的叔叔,斯坦用托尼叔叔逃生用的铠甲重行制造出来的,我在托尼叔叔给我看的钢铁侠漫画故事之中看到过,制造出铁霸王的斯坦爷爷真的是吊爆了,可以将托尼叔叔的废弃机器人制造出一个比托尼叔叔一代铠甲还要厉害的机器人!”

    就在富兰克林说出斯坦爷爷真的是吊爆了这句话后,扭曲现实的能力又发动了,在王点囧的表情下,这个刚刚还威风八面的铁霸王机器人,用巨大的机器手臂捂着自己的下体,男人最重要的宝贝,躺在了地上开始原地翻滚,压碎了好几辆汽车。

    飞在空中的钢铁侠托尼斯塔克,懵逼的看着自己的叔叔,控制着铁霸王,忽然像一个小孩子买不到自己想要的玩具,在和家长撒娇一样的样子,一头的问号,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斯坦,托尼斯塔克,富兰克林,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有王点知道,就在富兰克林说出斯坦真的是吊爆了这句话后,他那扭曲现实的能力,就像是自己现实宝石的能力一样,使得斯坦的吊,真的爆了,而吊忽然爆了,这种痛苦,谁能忍受得住,而斯坦的铠甲机器,铁霸王,应该是使用的类似一种实体感应技术制造出来的,也就是说在铠甲之中的斯坦做什么,机器人也会做什么,所以才会出现这样一幕。

    搞不清楚装备的托尼斯塔克从天空之中飞了下来,打开面罩:“斯坦叔叔,你没事吧?”

    王点牵着富兰克林走了过来,一拍托尼斯塔克的铠甲肩膀:“嗨,托尼!”

    托尼斯塔克一回头,看见王点双眼的瞬间,王点的双眼闪烁起了黄色的光芒,快速的编辑修改托尼斯塔克的记忆,将自己修改成了托尼斯塔克一个忘年老友,自己手上牵着的则是他的侄子,托尼斯塔克眼睛一闭一睁,紧张的对着王点:“王点,你怎么跑这里来了,快走,这里很危险,还有你,小富兰克林,又偷偷的和你的叔叔王点跑出来玩了!”

    富兰克林看了一眼王点,然后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年轻时候的托尼叔叔好帅啊,好有男人魅力啊:“放心吧,托尼叔叔,这个家伙还伤不了我们的,他是不是受伤了,怎么在地上不停的翻滚?”

    片刻之后铁霸王停止了动作,仿佛控制着,斯坦死了一样,但是王点知道,斯坦是活活疼晕了过去,王点一笑:“托尼,我想带着富兰克林去你家住几天,怎么样!”

    托尼斯塔克:“那当然没问题了,你想住多久都行,不过他到底怎么了?”

    王点平淡道:“吊爆了。”

    托尼斯塔克头上冒出了一个问号:“吊爆了?”

    王点认真道:“是的!真的是吊爆了,爆了,所以疼晕了!”(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