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漫威:最强宇宙2(1/1)
作者:笑也随风
    在场的人虽然都不知道创世神是谁,但是都从内心之中感觉到了创世神的强大,能够随手赐予一个人八中原始规则的力量,自己等人的规则力量如果是价值一千,这个人就是拥有八中价值一万的规则力量,他一个人就差不多是在场所有人规则力量的总和了。

    死亡女神娇柔的一笑:“弟弟真会说话,那么我也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死亡,是掌管所有生灵死亡规则之力的人!”

    无限女神傲娇道:“既然姐姐都介绍了,那么我也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无限,是掌管所有抽象化规则之力的存在。”

    永恒见自己的两个姐妹都说了,也就接着冷酷道:“永恒,掌管所有时间!”

    吞星则颇为的豪气:“我叫吞星,我是物质能量的代表,其实我是我们五个兄弟之中最弱的,我也就只是拥有十四兆(亿亿)亿太阳(恒星)能量而以!”

    湮没最后说话,有点像永恒很冷酷:“湮没,创造规则之力的拥有者!”

    王点看着五人:“厉害,厉害,我的八大规则,死亡的灵魂对应我的灵魂宝石,永恒的时间对应我的时间宝石,无限的抽象化和湮没的创造对应我的现实宝石,吞星的能量对应我的力量宝石,等下我们可要好好的论证一下彼此对于力量的运用!”

    五大原始神明可以不想普通人,接触不到规则本身,所以不知道王点的强大,他们清晰的知道王点的强大,就好像一个乞丐不知道,一个站在他旁边的西服男人所具有的财富,而一些商界的精英分子却都知道站在这个乞丐旁边的人是世界收复一样,所处的高度不同,知道的知识不同,同一个人被人对待的方式也不同,如果王点是在全能宇宙之中遇见其中的五大神明,那五大神明甚至可能贪图王点的宝石而攻击王点,但是主宇宙的不会,因为他们知道王点所具有的规则之力是有多么的强大,虽然他们不知道王点根本不会用。

    五大神明连忙客气道:“不敢,不敢,愿意和大人相互探讨一番!”

    见五大神明和王点搭上了关系,美国黑西服男也不甘示弱:“我叫oaa,掌控一切存在和不存在之力,一念之间可以让所有存在的任何人和事物消失,也可以将根本不存在,自己的幻想变成存在。”

    王点一听,厉害了我的哥,你这是要一个念头秒天秒地啊,怎么感觉你才是这里面的大佬啊,王点的想法没错,oaa的确是这群人之中的最强者,他的力量有点像是王点以前看仙侠小说之中的天道,甚至可以说比天道更强,天道都不能直接印象世界,但是他却能。

    王点举起酒杯:“敬,oaa先生,你的力量真是让我吃惊,有点类似于我的自我宝石,我对自我宝石的规则力量还不是很明白,它大多时候是自动使用,到时候我还要多多请教前辈了!”

    oaa非常的受用,一脸的微笑:“客气,客气,不知道王点先生,你是来自那个世界?你应该不是我们这个主宇宙的人吧,不然我不可能不知道你的存在,要知道所有的存在,只要我想知道就会都知道!”

    王点哈哈一笑:“oaa先生,就是厉害,我的确不是你们世界的人,我是一个穿梭于各个世界的旅行家,既不存在于你们的世界,也不存在与其他的世界,我只存在于我自己!”

    随后那个化作白人,脸色苍白的人站起来对着王点一举酒杯:“没想到,王点先生竟然是来自外界的人,我叫超越者,存在于超越领域,超越领域存在于主宇宙之中,却又不在其中,是属于连接所有全能宇宙和次元宇宙的桥梁,我曾经无数次幻象在我们主宇宙之外是不是还有别的宇宙,也曾经想过向打破次元宇宙屏障一样,打破主宇宙的屏障,想要去看看还有没有别的世界存在,但是不管我怎么使用能量,怎么样的去探寻,都没有发现,我曾经都怀疑自己的想法,是不是有点异想天开,没想到,我只是一个井底之蛙,没有这个能力罢了!”

    (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