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漫威:富兰克林的冒险6(1/1)
作者:笑也随风
    等等,这不是《与神的对话》这本书中提到过的么,看起来这本书还是有点意思啊,感觉,王点在胡思乱想,托尼斯塔克到是反应过来了:“先别说其他的了,快把这个小鬼给我带走,天啊,他的能力太恐怖了,和他一起去鬼屋玩,他被扮演鬼的人吓了一跳,他竟然开口说,吓死我了,你这该死的!然后那个工作人员当场就死了,死的毫无伤口,仿佛老死了一样,哦!天啊,差一点我们就杀人了,还好他又说了一句,你复活了!那个工作人员当场就原地蹦起来了,立马这场面快吓死其他人了。”

    王点哈哈一乐:“这不是到最后没事么!”

    托尼斯塔克愁眉苦脸:“那是你不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玩碰碰车,他把自己的碰碰车变成了和真车子一样的马力,撞飞了几个人,他在完海盗船的时候,海盗船真的就变成了海盗船,装饰品的海盗都成了海盗来打劫,玩过山车怕太快,过山车以碰碰车的速度在空中一点点的往前开动,半刁在空中一点点的缓缓前进,差点没吓死我,还有种种,一场游乐园游玩,就快把我的心脏都吓停止了十几次,这还有二十九天,这不是要我去死么!”

    王点给自己倒了一杯红酒,悠哉的喝了起来:“放心,你死了我也可以救活你!”

    托尼斯塔克气愤的指着王点:“你,你,算你狠,看来我是非要陪着这个小鬼一个月了!”

    王点:“是的,你是逃不掉的,如果你逃,我就对这个小鬼说,这个世界的托尼叔叔讨厌你,至于他会做什么我就不知道了,希望你的地球不会变成正方形的!”

    托尼斯塔克想了一下,圆形的地球忽然变成正方形的,全身都打了一个颤抖,对着王点竖起一个大拇指:“你牛b!看来我智能舍命陪君子了!”

    王点对着托尼斯塔克,一脸的幸灾乐祸,握拳打气道:“加油!”

    说起来富兰克林生活也挺悲惨的,从三岁被神奇先生发现了他具有修改现实的能力,神奇先生就和托尼斯塔克一起秘密的将他关押在那个充满童趣的房间之中,并且多次的警告他,不要随便出来,因为他只要对着人说的一切都会变成现实,虽然在那个世界不能影响到世界安全级别,但是他只要说谁死,谁就会立马就死,这种能力如果被其他人知道,不管是反派,或者政府,他都会很危险。

    而为了让他不无聊,所以神奇先生和托尼斯塔克找来了很多漫画家,将无数超级英雄和反派大战的故事化成了一个个的漫画给他看,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六岁或者八岁的时候,神奇先生和托尼斯塔克就发现,他们的儿子侄子,竟然利用漫画制造出了一个世界,看起来这个小家伙的能力随着他的长大,更加的变态了,也越发的不敢让他轻易的露面了,所以富兰克林没有像任何一个普通小孩一样玩过任何小孩的东西。

    直到王点的忽然出现,一直担心将自己世界破坏的富兰克林知道王点可以穿梭到其他世界,只要不是自己的世界,这样爸妈和托尼叔叔就不会怪自己吧,带着这个想法所以他才答应了王点,和王点一起跑出来玩,并且作为交易,他将他怎么制造世界的方法告诉王点。

    人是一个矛盾的生物,野心和**成就了人,也使得人疯狂,所以王点任何神奇先生和托尼斯塔克并没有做错什么,一个拥有自己都无法掌控的无解能力的富兰克林,就像是所有拥有野心和**的人手中最好,最强的工具,而漫威的世界之中充满危险,多的是可以洗脑的人,比如说x教授为首的变种人,就有很多可以控制人,并且修改记忆,制造假象虚幻的人。

    野心,**,古往今来所有成就大事之枭雄者必备的两条,其次才是力量,人们常说你的野心有多大,你的舞台就有多大,你的**有多大,你的世界就有多大,说的其实并无道理,一个连想都不敢想的人,怎么可能成就大事,就算你空有一身力量又如何,可能会成为我这样吧,王点有点自我嘲讽的想到。

    一天天的时间过去了,托尼斯塔克陪着富兰克林到处游玩,水上公园,动物园,野生动物园,看电影,等等等等,一直富兰克林想去却从未去过的地方,而托尼斯塔克也从富兰克林的口中知道了他所在的世界,自己已经老去了,也就是说那个和自己这个世界相似的平行宇宙是自己宇宙有可能出现的未来。

    于是托尼斯塔克了常常从富兰克林口中探话,得到了自己第二个对手丧鞭的信息,第三个对手基里安,而期间还有雷神出现,洛基控制外星人大军入侵地球,以及什么天神组,生命法庭,五颗无限宝石,五大原始神明,死亡,永恒,吞星,等等强大到令人绝望的人,都会和自己在未来发生敌对关系。

    托尼斯塔克忽然感觉到了压力山大!

    期间托尼斯塔克也问过王点,这些人是否存在,王点给与了肯定的答案,并且提议道:“你既然知道了有这么多强大的宇宙生物,那么为什么不让小富兰克林直接将他们从这个世界的否定,他扭曲现实的能力,在你们这个次元宇宙来说,就是上帝,只要他开口否定他们存在的现实,他们就会像你在笔记本上写的铅笔字一样,被橡皮擦一样彻底的抹去,消失!”

    不过托尼斯塔克的回答:“我也说不出来什么大道理,我只知道,凡事别求人,只有自身强大,才是真的强大,今天的灭霸可以让小富兰克林帮我消灭,那么明天的灭霸,后天的灭霸了,难道全部都要指望小富兰克林?再说了,在那个世界的自己既然可以打败,那么这个世界的我凭什么打败不了自己已经打败过的对手,反而要去指望一个小孩子?”(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