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漫威:富兰克林的冒险7(1/1)
作者:笑也随风
    这个回答让王点觉得,这很美国人,美国人喜欢干嘛,就是喜欢挑战自我,挑战刺激,如果是我们中国人知道了这个消息,必然会未雨绸缪,准备好一切,做好充足的准备,甚至会在敌人还没强大起来就灭了对手,不可战胜的对手那么就先怂一下,等自身强大起来了,在翻倍的报复回去,这才是我们中国人,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我们中国人报仇,只要能报仇绝对不等第二天,如果不能就等等,等到可以报仇了,就立马报仇。

    所以在王点看来,既然富兰克林可以帮你解决一切,何必自己硬撑了,你真当这个世界会和富兰克林那个世界的漫画一样,你们是主角,一切都在最关键的时候翻盘么?

    我看未必,每一个世界都有自己的规则和未知的未来,要知道,我可是去过一个你老婆都被杀了,让你黑化,产生了报仇,然后统治全世界和中国交战的世界,那么你真的敢保证你到时候真的会像漫画一样解决对手么,不过这些王点没有说,本来这就不管自己的事,自己的目地只是富兰克林手中那创造世界的方法,以此来了解世界的本质,来更好的寻找已经改变了位置的《爱情公寓》世界。

    那一天王点和托尼斯塔克都喝了很多,聊了很多,一个是心事重重,一个是心情凝重。

    一个月的时间匆匆而过,富兰克林玩的是开心的狠,只是累的托尼斯塔克像条哈巴狗,而且外界很多的狗仔队都拍到了他们的照片,怀疑这个小孩是托尼斯塔克的私生子,当然也不排除这种可能是吧,毕竟托尼斯塔克已经三十了,而他从大学开始就游戏百花丛中,万一那次安全措施没做好了。

    不管外围如何,反正托尼斯塔克表示,他已经彻底的拜倒在了这个小鬼的超能力之下了,这简直就像王点说的,他像是一个活着的上帝,好吧去掉像,他就是一个活着的上帝,心想事成,出口成真。

    买冰棒中一等奖,买玩具送赠品,买刮刮乐,每一张都中,天啊,还有什么你做不到的。

    今天一天又玩过去了,托尼斯塔克依旧疲惫的坐在王点的旁边,而王点自从来了托尼斯塔克的家里,就坐在阳台上,看着书,或者看着海,一个月没有移动过一步,托尼斯塔克:“兄弟,快给我回复一下身体的疲惫,我觉得我已经废了!”

    王点合上书:“好的,伟大的托尼斯塔克先生!”

    托尼斯塔克:“谢谢你了,终于算是把一个月熬过去了,我再也不想看见这个小鬼了,千万不要再把他带到我的世界来了,我甚至每天都要担心他会不会突发奇想,弄个大怪兽出来,试试这里有没有凹凸曼,因为他最近就时常在看日本的怪兽动漫。”

    王点哈哈一笑:“也差不多了,是要让他来完成他的诺言了!教导我如何创造一个世界!”

    托尼斯塔克看着王点:“你认真的,还真的是创造世界?我一直以为你是说说笑的,这个小鬼的能力虽然强大,但是也没有达到可以创造世界吧,那是上帝的能力。”

    王点:“呵呵,你可千万不要小看了这个小鬼,他曾经创造出一个和你这个世界差不多的世界,我曾经去过那个世界,也是因为去过那个世界,我才找到了这个小鬼!”

    托尼斯塔克吞了吞口水,看着王点把富兰克林找来,然后两人交谈了一番,富兰克林不愧是一个好孩子,很信守承诺,答应教王点怎么制造世界。

    富兰克林坐在阳台的座椅上,从一个小孩变成了一个大学讲师一样,非常的严谨和严肃:“想要创造世界,首先你必须要有一个空间,这个空间就是一的世界,就像是这样!”

    富兰克林在虚空之中,双手揉了揉,一个四周空间全部扭曲的圆形空间凭空的出现在托尼斯塔克和王点的面前,漂浮在桌子上,这个透明的球体,周围的空间仿佛高温之上的空气一样扭曲,而也是这个扭曲才显现了这里有一个透明的球体,富兰克林:“看,就像这样,先从自己的世界之中,夺走一小块空间,然后在空间的外面套上空间墙壁,使得这个空间和世界的空间分离开,成为一个独立而且私人,我们自己的空间,这是创造世界的第一要素,空间。”

    王点右手一抓,就抓出一个和富兰克林放在桌子上一样大小的透明球体漂浮在桌子上面:“空间能力的话,我已经掌握的十分透彻了,但是想要创造一个世界,仅仅这么点大小不够吧?”

    富兰克林哈哈大笑:“你还说你对空间能力掌握的十分透彻了,难道你不知道空间折叠和空间延伸么,在空间内部是没有大小之分的,空间的大小是看外面的长宽高,测量出来的也是它的外层高度,而内部的空间,只要你想,就可以无限延伸拉扯,无限将拉扯的空间在次展开,仿佛被折叠的纸一样,这样无限眼神,无限展开,其内空间就是无限的,那么怎么可能放不下一个世界了?”

    富兰克林面前的空间球之中,虽然没有事物来作为参考,但是一次次的延伸和展开,却让王点清晰的感觉到了,他面前这个只有巴掌大的空间球的内部空间已经有一个银河系大小了!

    王点也学着富兰克林的空间球将内部空间,前后左右上下四周往外拉扯,展开,在王点的眼中,每一次展开空间的大小就翻一倍,每一次拉扯空间就会拉扯到仿佛是他的极限,但是只要你继续拉扯,这个空间就会继续延伸,仿佛无穷无尽。

    富兰克林看着王点也完成了这一步以后:“有了空间以后,世界存在的第二要素,就是时间,如果没有时间一切都是禁止的,那么我们制造的世界就像是一个模型,就算制造的再打,内容在丰富也无济于事,但是时间就算添加进去了也需要物品还展示,不然也分不清楚到底添加没有添加时间,那么我们现在就开始创造其他的吧,我所用的方法很简单,就是把现实作为模版,直接往自己的世界之中复制,然后等复制好了,世界就差不多完成了!”(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