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漫威:富兰克林的冒险8(1/1)
作者:笑也随风
    富兰克林双手不停的动,他面前的空间球之中,视线对准了一个星球,这个星球从什么都没有的土地星球,出现了海洋,陆地,云朵,风,等等等等,最后等所有都完成了以后,他的空间球之中已经出现了一个类似现代的地球,各个国家,都如真实的地球一般在上面,但是画面是静止的,接着富兰克林仿佛按下了开关一样,世界开始动了起来。

    微风,细雨,人群,汽车,飞机,就仿佛是现实,随后富兰克林又暂停了世界:“如果没有时间的话,一切都是静止的,所以必须要有时间,只有有了时间,你才能随时的控制它,暂停,开始,后退,前进,而制造世界我一直都是复制现实模版的,后面如果不满意的话,可以暂停后自己在独立修改,比如修改水蒸汽上天以后下雨,改成不下雨直接下雪,或者改成下糖果都行,因为这些都是规则,是由我们制造者来制定的规则。”

    王点沉思了一下:“创造一个世界就这么简单么,你这个方法,简直,简直就好像在做一个游戏,这个空间球就好比游戏的光碟,也就是载体,理论上我们的力量有多强,空间就有多大,而光碟一样,理论上我们技术有多么强,这个光碟的容量就有多强,而你复制现实作为模版制造世界,就好比将其他已经存在的游戏作为模版,把原代码全部复制一份,然后装进自己的游戏光碟之中形成了现在的世界,接着再去修改这个世界,就像是给这个世界或者说游戏世界,添加设定,添加真理,添加定律一样!我这样说对么?”

    富兰克林想了一下:“王点叔叔,你说的没错哦!大体的意思就是这样的!”

    托尼看着两人手中的空间球,都快速的发生变化,两人闭目养神的修改自己的世界,添加自己觉得有意思的设定,使得世界变得从一开始的相同,现在变成了相似却有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了。

    不过托尼斯塔克看着他们创造世界,忽然对自己的世界产生了严重的怀疑,就像他们两个人创造的世界那样,复制现实,然后制造,一样拥有悠久的历史,有一战,二战,但是那些都是老人的回忆,都是文字记载的书籍,但是当那些都是被制造出来的,你有什么证据可以证明历史曾经发生过,一战,二战曾经发生过,你有什么证明,证明你不是现在这一秒被创造出来的?

    这种广义理论和狭义理论都解释不清楚的事情,使得托尼斯塔克现在此刻头好大,我的世界会不会也是那一个和这个小鬼一样拥有强大无比力量觉得无聊的小鬼制造的了?

    我们科学家追求的真理,定律,法则是不是都是制造者,早就设定好的?

    并且随时都可以修改的,引力,重力,磁力,分子,粒子,现在看起来多么的可笑啊。

    可能下一秒,他觉得无趣了,就随手一关这个世界的时间,我们就会在沉默之中不明所以的消亡吧。

    片刻之后,王点看着自己手上的空间球,就仿佛看一个自己经过很长时间去完成的艺术工艺品一样:“完美!”

    富兰克林探过脑袋好奇的看着王点制造的世界,看了半天觉得和现实世界没有什么区别啊,便抬起头:“王点叔叔,你制造的这个世界,是什么样子的世界啊,怎么看起来和现实没有什么区别?”

    王点一笑:“怎么可能没有区别,我将这个世界设定为,人类精神力波动只要达到某个指标就能觉醒超能力,而随后再次突破一个指标就能获得二次觉醒,当然还有三次,四次,五次,五次觉醒是最高的,而且我也把历史修改了,从三千年前开始就拥有这种超能力,然后超能力者就开始在全球出现,将世界改成了各种各样。”

    富兰克林一听:“哇,听起来很有意思啊,我的世界也要再改改,我也改成那种达到某种要求就能觉醒超能力,这样世界的超能力者很多,一定很有意思,超级英雄,超级反派!”

    王点没有去管富兰克林了,对于他来说,创造一个世界,本来想知道世界的本质是什么,却发现,创造一个世界如此的简单,粗暴,不过王点还是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世界的本质,空间,时间,现实,三者就能制造一个世界,当然如果想要一个世界丰富起来,就必须还需要其他种种来辅助,但是这三者的力量却是至关重要的。

    看着托尼斯塔克失魂落魄的样子,王点有点不懂:“托尼,怎么了?”

    托尼斯塔克忽然从沉思之中惊醒,看着一脸不懂的样子看着自己的王点,托尼斯塔克着急的双手抓住王点的肩膀:“王点,快告诉我,我所在的世界,是不是也是被想你们这样的人创造出来的?”

    王点一听,晕,原来是看到自己和富兰克林这么简单就创造了一个世界,觉得自己的世界太虚假了,王点一感知世界本身的规则,如果这些规则无人掌控,那么就是自己诞生的,如果这些所有的规则都同归于一条上去,那么就很有可能是别人创造的,王点露出一个笑容:“你很幸运托尼,你的世界是独立存在的,并不是某个大能创造的!”

    托尼斯塔克松下了一口气,然后好奇的探过脑袋看着王点和富兰克林创造的世界空间球:“这就是一个世界么,王点你创造的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

    王点:“我想将他取名为神权世界!”

    托尼斯塔克:“神权?你是说你创造的这个世界有神?”

    王点摇了摇头:“并不是,我将这个世界的设定为当生物的大脑精神波动达到我所设定的量,就能获得自己内心最为渴望的力量的超能力,这种突破大脑领悟,获得自身超能力的方式,不久像是获得了某位神的权位么,所以我想取名为神权世界!”(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