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漫威:富兰克林的冒险9(1/1)
作者:笑也随风
    托尼斯塔克:“超能力的觉醒,只要精神波动达到你设定的量,这样的话,在大喜,大悲,还有恐惧,等等情绪达到顶峰的时候不是很容易产生么,到时候一堆超能力者,那么世界岂不是要大乱?”

    王点:“不会啊,有坏人,总会有好人的,而且我设定所有的超能力者觉醒超能力,使用超能力的时候,都会具现化出一个生物或者物品,这东西和超能力者生死共存亡,而且普通人是看不到的,那么就是说,超能力者的战斗,就好像是世界的另外一面一样,一个存在与世界,却又不存在与普通人眼中的世界!”

    托尼斯塔克思索了片刻:“听起来很有意思,小富兰克林,你又制造了什么样的世界啊!”

    富兰克林,举起自己的世界空间球:“你们看,我也觉得超能力者多的话会很有意思的,于是我也给我的世界添加了一种奇异果,只要吃下了这种奇异果,就能获得超能力,而且这种奇异果是散落全世界的,并且会随时伪装成其他的水果!”

    王点一笑,这设定和海贼王好像:“这样的话,运气好的人,岂不是可以吃好几个,获得好几种超能力!”

    托尼斯塔克:“是啊!这种纯属靠运气的事情,没意思,你可以这样设定,将奇异果,设定为在某一天,全世界的果实其中某些果实会变异,变成奇异果,而且造型一定要独特,让人一眼就能认出来,这样大家才会去抢夺,知道奇异果的存在,然后吃过一个的人,不能再吃第二个,如果再吃第二个,就会引起力量冲突,到底自己死亡,这样就可以保证超能力者的数量,又不会让一个人获得无数超能力,而且只有那一天吃掉奇异果有效,第二天奇异果就会还原,你看这样设定是不是比你那有意思的多了!”

    富兰克林拍了拍手:“托尼叔叔,说的好有意思,我就按照托尼叔叔的要求来弄,你们等下!”

    片刻以后富兰克林弄好了,把自己的世界取名为奇异世界,等两个世界都弄好了以后,富兰克林和王点都开启了时间的暂定,两个世界开始运行起来,世界之中的所有人都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被创造出来的,各自过着各自的生活,看起来就好像是一场连续剧。

    看了一个小时不到,富兰克林就觉得无聊了,毕竟他已经观察了自己的漫画世界长达十几年了,所以对于世界来说他也不觉的有什么好稀奇的,不过王点第一次创造了世界,自己就是这个世界的创世神,他到觉得非常的有意思,甚至将自己为模版制造了一王点在其中。

    王点一直看到了晚上,看到了自己在自己创造的世界之中终于觉醒了超能力,而这个超能力竟然是见鬼,可以看见鬼魂,有意思,在自己的设定中,所有的生物死亡后,七天后精神力化做的鬼魂就会消散,变成最纯洁的能源反补世界本身。

    这个能力看起来好像并没有什么作用了,不过不管了,王点将空间球一甩,把空间球丢进了自己的空间仓库之中,自己第一个创造的世界,留做纪念吧。

    将空间球丢进仓库以后,王点才发现时间已经到了晚上,王点找到了在和托尼斯塔克打游戏的富兰克林:“富兰克林,我准备要离开了,你是准备留在这个世界上,还是我把你送回去!”

    富兰克林一脸的不舍:“王点叔叔这么快就要走了?再多玩一下嘛!”

    托尼斯塔克虽然总是说这个小鬼麻烦,但是毕竟相处了一个月,虽然麻烦惹了不少,但是也成功的和托尼斯塔克建立了不小的友谊:“是啊!王点,在多待一下嘛!”

    王点:“我还有我的事情要做,要不你就先在这个世界继续待着,等我完成了我的事情以后再回来接你!”

    富兰克林一想,这样虽然好,但是却不放心王点,毕竟一个世界旅行家,谁知道你还能不能找到回来的路,于是起身,将自己创造的奇异世界空间球,仿佛一个水晶球一样送给了托尼斯塔克:“托尼叔叔,这个世界就送给你了,我要回去了,不然那个世界的爸爸和托尼叔叔会着急的!”

    托尼斯塔克虽然有点不舍,但是还是点了点头:“好的,一路小心!”

    富兰克林对着托尼斯塔克挥了挥手:“拜拜!”

    王点带着富兰克林直接穿透空间,回到了他的世界,然后对着富兰克林摇摆了一下手:“再见了富兰克林!”

    富兰克林看着王点消失:“再见了,王点叔叔,谢谢你!”

    漫威,次元宇宙之上,全能宇宙之上,唯一的主宇宙,王点忽然出现在宇宙之中,王点闭上眼睛一感应,这个主宇宙的规则好稳定,好强大,同样的规则,次元宇宙和全能宇宙的规则正规或者说强大的多,如果要做一个比喻的话,主宇宙的规则就像是人民币的一百元,而全能宇宙则想是五十元,次元宇宙则是有的像二十元,有的像十元,有的像五元,虽然都是钱,但是却有大小之分,价值之分。

    比如王点可以在次元宇宙之中轻易的将世界的所有规则作为模版复制一套出来制造一个世界,但是如果是主宇宙,王点就不会那么轻易了,因为主宇宙的规则就像是一百元价值的游戏,而王点只有八十元,根本买不到。

    不过王点的无限宝石就好像是价值一万的宝石,而以王点的能力或者说的简单点,人脉,就智能卖到八十,所以王点感觉主世界的规则有点厚重,并且不好复制,那是因为王点还没有完全的开发完全他手上宝石的力量。

    就在王点感应主宇宙的规则的同时,那些掌控了这个漫威主宇宙规则的大能们也都同时感应到了王点,一瞬间无数的光芒闪过,王点的四周出现了好几十人,各种形态,各种样子的都有,而且他们彼此对于彼此之间都仿佛很惊讶一般。(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