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漫威:最强宇宙1(1/1)
作者:笑也随风
    五个,三男两女的组合站在一起,对着四周的人群颇为的警惕,这五人正是主世界重启三次都依旧一直存在的,五大原始神明。

    永恒,全身是由蓝色的光所组成,没有具体的形态和样貌,但是看到王点以后,就化作了一个蓝色头发,蓝色长袍,仿佛一个神父一样的法国人,他具有的能力就是时间,他是主宇宙,以及所有全能宇宙和次元宇宙,时间的代表,由时间这个存在却又不存在的能量具现化出的神明。

    吞星,一颗拥有地球大小的星球,但是此时他却化身成了一个大叔的样子,他是主宇宙,以及所有全能宇宙和次元宇宙,物质能量具现化出的神明,是号称拥有十四兆(亿亿)亿太阳(恒星)能量的强大存在。

    死亡,又称死亡女神,正是那个让死侍爱的死去活来,并且使得灭霸吃醋,然后给死侍施加了诅咒,永不死亡的女神,有人说他非常的漂亮,有人却说他长得想骷髅一样,不过让死侍和灭霸喜欢的死亡女神,只不过是全能宇宙之中死亡女神的投影,是全能宇宙为了模仿主宇宙,制造出的自己宇宙之中的死亡女神,根本和主宇宙的死亡不能相提并论,主宇宙的死亡是以主宇宙为主,所有全能宇宙和次元宇宙之中所有灵魂的具现化神明,代表了所有生灵的死亡。

    无限,死亡女神的妹妹,此时也和死亡女神一样化作了一个美丽妖娆的御姐,五大原始神明之中第二位女性,他是主宇宙,以及所有全能宇宙和次元宇宙抽象化所化的神明,抽象化是什么了,用我们中国话来说,就是因果的果,抽象化的意思就是去掉因直接得到果,也就是说她的能力是不必去做,只要想,就能成,好比一个人想发财,但是却根本不用去劳动,忽然就变成了世界首付,这种能力可以说强大无比。

    五大神明的最后一人,湮没,也是另外四大神明的弟弟,化作了一个一米四的小正太,眼神锐利又带着防备看着四周,他是主宇宙,以及所有全能宇宙和次元宇宙没有具体存在形式的物质所化作的神明,他的能力也就是创造,创造一切没有具体存在过的事情,在很多的全能宇宙和次元宇宙之中,一直被当作上帝来对待。

    五大原始神明每一个都代表一种漫威世界的规则,每一个都不是弱者,但是却对四周的人颇为的忌惮,而王点也对在场的人感觉到震惊,这些人,每一个人都拥有一种漫威世界规则的力量,就好像每一个人都拥有一颗和手套上的无限宝石一样的存在,虽然他们拥有的规则力量就好像是价值是一千的宝石,而王点拥有的规则力量是价值一万的宝石,但是奈何王点对于这些力量的运用却还达不到一千。

    王点一看这样互相盯着也不是个事,直接凭空制造了一个巨大的圆形桌子,然后手一挥,无数的餐具,每个人桌子上都出现了一瓶美酒和精致的水晶玻璃杯:“各位,虽然不知道你们忽然都出现在我的面前有什么事情,但是大家不放坐下来谈!”

    不知道是不是感觉到王点身上所具有的规则力量的强大,所有的人都没有轻易的触手,而且还都化作了人形态,坐了下来,第一个坐下的是一个化作美国人,一身黑色西服的人,他没有名字,不过他所代表的能力却让在场所有的人都感觉到毛骨悚然,当然王点没有感觉到,因为王点的自我宝石完美的克制了他的能力。

    他的能力就是,抹杀一切存在和不存在,他是存在于存在和不存在之间的人,也是掌控了存在和不存在力量的人,简单说,你人活在世界上就是存在,你消失了就是不存在,而他可以在一念之间让你消失,抹除你的任何存在,让你仿佛根本不存在这个世界上,他就好像是游戏之中的gm。

    想要删除你的角色就删除你的角色,想要回复你的角色就回复你的角色,灭不灭你,你根本都毫无任何办法抵抗,这种能力简直可以说是在场这一群人之中最为强大的。

    其次第二强者就应该是化作了一个白人,脸色苍白的人,也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因为在王点看了部分漫威漫画之中只了解到五大原始神明是最强的,但是现在发现,五大原始神明,永恒,吞星,死亡,无限,湮没好像也没有什么牛b的。

    这个人所具有的能力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是他身体所蕴含的能量仿佛无穷无尽,连接宇宙本源,仿佛是一切能量的来源,又仿佛是一切能量的终点,无时无刻都不在向外散发着一阵阵能量的波纹涟漪。

    接着是一个一开始全身都是白色雾气一样的人,化作了一个黑人,他掌控的规则显得颇为的诡异,仿佛他存在,又仿佛他根本不存在,好像以一种你根本不理解的形式存在,不过不管如何他是存在的,所以那个掌控存在和不存在力量的美国西服男,还是可能一个念头就灭了他。

    随后还有一群幻化成光头,穿着短裤,全身上下肌肉上都有神秘条纹的人,这群人看起来要比之前的人弱了不少,他们掌控的规则之力看来,都像是获得了一部分规则的力量,却都不是全部,但是他们人数最多,拥有十人多。

    王点举起酒杯:“初到贵地,小弟不知道做了什么,惊动了诸位大哥!先自罚一杯,敬所有人!”

    其他人连忙说不敢,都是大能,一瞬间就各自读取了地球之中的酒文化,也都举起酒杯一人喝下了一杯,王点:“小弟名叫王点,有幸见过创世神,被赐予了八大原始规则之力,力量,时间,空间,灵魂,现实,心灵,自我,韵律,不知各位叫什么,拥有什么样的规则之力?”(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