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漫威:最强宇宙5(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两位,我今天只是想让大家一起讨论一下自己对规则的理解,然后大家可以相互对彼此的规则加深了解,以此提升自身对规则的掌控,何必火气这么大,非要打一场了?”

    oaa一看,拿不准王点到底有多么强,如果自己不听,一意孤行,会不会被王点消灭,而超越者想的和oaa也差不多,两人忌惮之下,都收起了自身的力量,王点生出手抓住两人的手:“握个手,大家都是好朋友,这件事,就看在我的面子上算了可好!”

    oaa和超越者都运用自己的规则之力想要挣脱,却发现以前无往不利的规则之力,在王点的手上,自己就好像是遇见了大人的小孩子一样,根本没有反抗力,两人虽然不爽,但是还是握了握手,然后会议继续,但是两人却已经都互相不对眼了!

    王点回到自己的坐位,站起来继续发言,但是他刚刚所做的一切,已经彻底的将在场所有的人都震慑住了,毕竟不管是oaa还是超越者,在场的任何一个人都没有把握在他们任何一人的手上全身而退,两人之中随便一个人都可以全灭自己所有人,但是两人却都奈何不了王点,这个说自己是从另外的世界而来的世界旅行家王点,他到底有多强?

    王点:“对于灵魂,我的理解是,每一个人,每一个生物,只要拥有了智慧,那么他也会拥有灵魂,灵魂是思考的来源,所有的情绪都来源于灵魂之中,没有灵魂的智慧生物,他就像是一个不会思考,就只会剩下所有生物最基本的本能,生存,假设我们失去了灵魂,那么我们可能就会变成一个个为了活下去而活下去的行尸走肉,因为失去了灵魂,就死去了思考,而失去了思考就等于失去了思维能力,连思维能力都没了,还谈什么自我,所以在我的理解中,灵魂其实就是自己最初的体现,我们所有人最初都只是灵魂,先有灵魂,再才有了肉身,能力,力量,规则等等,所以说,失去了灵魂,也就可以直接说,失去了生命!”

    所有人都猛然看向死亡女神,而oaa和超越者两人看着死亡女神的时候甚至出现了杀意,如果真的像王点所说的那样,那么死亡女神掌握着灵魂的规则之力,如果他用灵魂规则之力抹除或者抽离自己等人的灵魂,那么岂不是自己等人的生死都在死亡女神的掌握之中?

    而且就算没有死,失去了灵魂的自己还是自己么,一个不会思考的人,一具行尸走,就算活着又有什么用?

    其他人的眼光,死亡女神可以无视,但是oaa和超越者两人实在是太强大了,仅仅是眼神盯着死亡女神所透露出来的一丝杀意,就让死亡女神如坐针尖,第一次死亡女神感觉到了寒意,一种冥冥之中的感觉正在不停的告诉自己,如果自己解释不清楚自己的力量的话,可能下一秒自己就会被他们两个无情的抹去,死亡虽然内心急切万分,已经在内心之中诅咒了所有和王点有关系的人,你妹的,这样坑姐,姐得罪了你么?

    但是现在不是多想的时候了,必须要快速的解释清楚,不然真的会死,想到这里死亡连忙起身:“你对灵魂的认知是错误的,灵魂根本不是你所说的那样!”

    王点一看死亡女神:“愿闻其详!”

    死亡女神:“思维和灵魂其实是一体的,但是却和你所说的不一样,思维是每一个生物从诞生智慧开始,从自身以外,对世界的一切事物的感受,这些感受,是从对事物各个方面的不停认知,从而获得的各种不管好坏的信息,然后将这些信息形成一个个情报,在将这些情报整合化作每一个人经验,而随着经验的积累,就形成了一个个性格各异的人,并且拥有了无数的情感,这个时候那个智慧生物才能说他拥有了灵魂,所以说感受是灵魂的语言,而感受则是思维的一部分。”

    死亡女神的话,让在场所有的人都明白了,原来不是有了灵魂昌盛了思维,而是因为思维产生了灵魂,随后灵魂便和思维不可分离,但是这样不管怎么说,灵魂的存在也至关重要,失去灵魂就等于失去了自己,也就是说自己死亡,但是在场的等人不是一个个规则之力幻化而成,就是干脆由于纯粹的能量幻化而成,如果自己的灵魂消失了,就算身体不灭,但是随着新的思维诞生,感受世界,那么再一次诞生的灵魂,还是自己么,不可能是自己了,那么自己也就是说在失去灵魂的时候就已经死去了,身体不灭没有一点用处。

    oaa和超越者对于死亡女神更加的忌惮起来,并且大有马上动手灭了她的想法了,死亡女神连忙继续说道:“灵魂的代表就是情绪,而灵魂的来源则是种种感受,比如你对一棵草的感受,你对一棵树的感受,你对一个虫子的感受,你对一个人的感受,这些无数的感受,组成了你的灵魂,你的喜好,你的情绪波动,以及你的性格,但是我现在要说,我和我的兄弟们,都是规则幻化而成,天地自生,我们本体是规则,灵魂才是我们自身。”

    她的说法没错,在坐的除了天神组和超越神族,都是规则而幻化,我们本身就是规则,灵魂才是我们自己,但是越是这样我们就越要灭了你啊,死亡女神生怕oaa和超越者动手,要是动手起来,就算自己四个兄弟姐妹一起帮忙,我们五人都可能未必是其中一个人的对手:“正因为我们本体是规则,灵魂才是我们自身,我们都是直接从规则之中诞生的灵魂,天神就不需要感受一切,天生就知道一切,所以我们没有储存的阶段,是直接诞生的灵魂,也就是说,我们的灵魂是从规则之中出现的,而不是从对外界的感受之中一步步构建的,而为我的灵魂规则,抽取灵魂,或者毁灭灵魂,其实本质是毁灭他们从外界感受之中一步步构建的思维,也就是说灭了他们的认知,灭了他们的信息,情报,经验,从而杀死他们的灵魂,但是我们的灵魂根本就没有这一步,是天生而来,所以我根本不可能抽取或者抹去你们任何一个人的灵魂。”(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