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漫威:最强宇宙6(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头一歪:“等等,你所说的思维的构建,是从对外界的一切信息,然后将信息转化为情报,最后整合情报化作经验,以无数的经验构成了思维,思维让人产生了灵魂,但是如果这么说,那么心灵是什么?心灵我的理解是一切智慧生物的记忆,而记忆则比你所说的思维更加像是收集外界的一切信息,然后将信息转化为情报,最后整合情报化作经验,因为经验这个东西,不正是我们一切所做过的任何事么,不管是对还是错,我们对这些事都有了经验,下一次就会有了一个直观的认知和大概的了解,那么思维是心灵么?如果思维是心灵,那么灵魂就不像你所说的是由思维而诞生的,毕竟我们人类所做的一切对的错的事情都需要做出决定,而这些决定不正是灵魂在做么?”

    死亡女神简直想要往后王点全家了:“你说说的心灵,也就是每一个智慧生物都拥有的记忆,但是这些记忆是怎么来的?这么比喻吧,婴儿时期,我们的灵魂都是白色的,都是纯洁的,但是我们那时候就已经开始了对外界信息的收集,但是那时候我们需要做出决定么,不需吧,我们只是被动的去接受一切的信息,这些信息同样不管好坏,最终都回化作经验对吧,而这些经验就会形成最早的思维,而这个最早的思维是很无知并且迷茫的,但是不管这个思维有多么的无知和迷茫,它都会在我们白色纯洁的灵魂上画上一笔,只要有了这一笔,我们就能开始对自己的一切行动做出决定,然后随着一个个的决定,主动开始收集无数的信息和情报,化作了经验,成为了思维的一部分,而思维也会反补灵魂,在灵魂上不停的添加,一笔一笔接着一笔,就好像是在作画,而我们灵魂不断的充实,最终形成了我们,所以我才会说,灵魂是由思维而诞生的,但是我们了?我们是规则本身,规则是一切事物的根本,我们从一开始就知道所有,一开始就有了思维,一开始就有了灵魂,不需要去收集信息和情报,再去化作经验,再去给灵魂添加筹码,去形成自己,我们是一开始就诞生了自己。”

    王点摸着下巴,这一番解释下来,王点算是懂了,也就好比一个游戏角色,我们需要选择性别,脸型大小,身高,等等然后才能创建角色,而设定性别,脸型大小,身高等等就好像是收集信息,收集情报化作经验的思维,然后一切都收集的差不多了,才能生成游戏角色,才能诞生灵魂。

    但是应规则而生的他们就好像是游戏之中的npc角色,游戏运营开始,他们就诞生了,根本不用创建,世界诞生了,他们就诞生了,一切的信息都是直接从世界本身得到的,但是同样,他们也代表着这个世界的某种规则,按照这样想的话,他们根本不可能离开的了自己的世界,因为只要一离开,他们的身体就会崩溃,灵魂就会消散,因为是世界创造了他们,是世界支撑着他们,他们更加像是我们中国神话之中的圣人,自身连接天道,于天地同在!

    想到这里,王点不经想到,如果他们死亡了,是不是会瞬间在世界的某处再一次被创造,因为主宇宙需要他们,他们支撑着主宇宙的存在,主宇宙可不像是全能宇宙或者次元宇宙,如果说主宇宙是宇宙的话,全能宇宙就像是一个个星球,而次元宇宙则是一个个星球之上的生命,不管是星球毁灭了,还是星球之上的生命毁灭了,也不会对宇宙造成任何一丝的伤害。

    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王点曾经看过一本漫画吞星大叔被神奇四侠灭了,但是世界依旧存在,还有一部漫画,超越者杀死了死亡女神,但是世界依旧存在,因为那都是全能宇宙或者说次元宇宙的模仿,也可以说是镜像,投影等等,毕竟全能宇宙的诞生是模仿着主宇宙而诞生的,主宇宙的有什么样的规则,全能宇宙也有,只是比全能宇宙的规则之力弱小一些而以。

    王点能想到,在做的基本全都是强大无比,思维能力逆天的存在,如果说普通人一秒的思维是电脑运算一年的量,天才是十年,那么在做的强者的思维速度可能都是电脑是问号年了,因为根本没有可比性,所以众人也从死亡女神这段话中隐隐约约知道了一丝自己所处世界的本质,自己等人应运规则而生,由世界之力而诞生,根本就是不死不灭的。

    想到这里,众人都笑了起来,气氛也顿时间和谐下来了,毕竟虽然只是一丝,却让他们以后再也无所畏惧了,不管你的规则之力重要不重要,强大不强大,那都是世界的根本之一,有世界保护你,除非有人能将世界的规则抽离出去,不然自己等人为规则的化身,根本就不可能死亡。

    王点从死亡女神那里了解到了灵魂的本质和心灵的本质,两颗宝石可以说相互关联,相互依存,就好像是一个算术公式,一加一等于二,灵魂是二,心灵则是一加一,修改心灵也就是修改记忆的话,这个灵魂就会变,抽取或者抹去灵魂,一加一将失去任何意义。

    漫威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世界啊,短短时间,自己就明白了,时间,空间,灵魂,心灵,力量五颗宝石的规则本质,以后只要往这个方面继续加深对其的感受和应用方法,最终一定可以彻底的掌控这些宝石的所有规则之力。

    对了,oaa的力量就是存在和不存在,这种力量不是很像现实宝石的力量么,想到这里,王点开口道:“好了,谢谢死亡女神的分享,我们在来谈谈现实规则吧,对于现实的我理解是,一切直观并且出现存在的物品,构成的一个世界或者说构成的观念,就是现实,而只要修改这些观念或者存在的物品,就能改变现实,从而达到使存在的东西变得不存在,不存在的东西变得存在!我说的可对oaa!”(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