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漫威:最强宇宙9(1/1)
作者:笑也随风
    但是这个小鬼是怎么知道的,难道他就是现实规则所化作的人?

    想到这里,其他人都仔细的打量起了小富兰克林,虽然现在看起来这个小鬼还小,但是他身上的确拥有一种说不明道不清的力量,这种力量十分的诡异,因为他不属于任何一种规则,却又好像能代表任何一个规则。

    王点拍了拍小富兰克林,没想到最后还是这个小鬼让自己明白了现实宝石的力量,不管是时间,空间,物质,存在或者不存在,或者能量,力量,等等一切一切的世界规则,说到底不都是在现实这个规则之下么,现实就好比是世界本身,而他们只是世界本身之下的规则,那么谁掌控的世界本身,不就等于成为了他们的老大么?

    现实规则就好比是游戏的本身,而其他的规则,则好像是这个游戏的一些设定,这些设定有的是基础设定,可以运用到任何物品上,有的好像是单独的设定,只能在一个地方使用,但是这些设定都是规则,但是不管这些设定和规则是什么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现实这个规则在服务,但是如果他们什么都不做,就不存在现实,但是不存在现实,他们也就不存在。

    那么也就是说,一切的规则都是为了体现出现实这个规则,那么现实就是一切规则的总规则,怪不得我用现实宝石不管任何事情都可以做到,就算这个事情其实早已经超越了我一开始对现实宝石能力的理解,它也会自己去借用其他宝石的力量去完成我所想要达到的效果。

    如此这么说来,当初自己想要复制《成龙历险记》世界之中的岁月史书,却复制不下来,是因为岁月史书其实就是《成龙历险记》的现实规则,也就是《成龙历险记》世界本身,我复制的话就等于复制整个世界,但是我却不需要整个世界,而是只想要岁月史书。

    这根本就是一个不能做到的事情,于是现实宝石就使用了一个折中的方式复制了岁月史书,因为当时我对岁月史书的理解,就是修改事物,创造事物,所以我得到的就是一本拥有创造和修改物质的许愿书,这本书的能力,只能修改物品,修改事件,但是却不能真的像岁月史书一样,直接修改整个世界,而且它的规则还是来源于《成龙历险记》本身,所以它也不能用来修改其他世界,于是最后它甚至只保留了创造这一个能力,而这个创造还只能创造世界本身存在的东西,也就是说不存在于那个世界的东西,他根本创造不了,然而这种能力对于已经拥有了现实宝石的王点来说,一点用处都没有。

    在场的人都不能接受,自己等人忽然就变成了一个小鬼的手下,甚至就算自己等人是不死不灭的,他们也想把富兰克林消灭,就算再一次诞生也无所谓,再次诞生以后等他再一次掌握他全部的力量后,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想到就做,一瞬间,五大原始神,oaa,超越者全部都动手,运用自己的规则之力向这王点旁边的富兰克林攻了过来。

    宇宙之中,一道道波纹带着涟漪的扭曲能量攻了过来,富兰克林一看连忙躲在王点的背后,王点露出了一丝愤怒,竟然敢动自己的朋友,自己现在对于宝石的掌控之力可不是那么的简单的了,右手一挥,现实宝石规则干扰之下,这七个人的规则之力竟然被王点一个人给抵挡住了,一道红色如晶体的墙壁挡在王点的前面,一切的规则之力所带来的波动全部都仿佛水入大海,产生不了一丝的涟漪和波动。

    王点仿佛自言自语一般:“知道么,虽然你们的灵魂是于世界同在,不死不灭的,但是你们的思维,其实还是用心灵收集到的一切信息和情报组成的,那么我只要消除你们心灵所有的信息和情报,你们是不是会变成一个初生的婴儿一样懵懂无知了,我很想试试!”

    死亡女神一听,他对于灵魂最为的了解,他知道,灵魂和心灵的联系和关联是多么的重要,两者就仿佛是依存关系,缺一不可,他连忙张开双手:“误会,误会!这只是一个误会!”

    其他人当然也不蠢,一下子就明白了王点的想法,简单来说,灵魂和心灵的地位,心灵就好比游戏角色的装备和等级,灵魂则好比这个游戏帐号,当失去了灵魂,就像是忘记了游戏帐号,再牛的装备也没用了,但是没有失去灵魂,失去了心灵,就像是被清空了游戏帐号的等级和装备,一切必须从头开始,这不就等于再玩一个号么。

    其他人也紧张的连忙说道:“误会,误会,一切都是误会,我们根本没有想要伤害你的小朋友,只是想试试他,和他开个小玩笑!”

    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王点竟然还掌握了心灵规则的力量,最开始王点只是问了灵魂的规则,然后牵扯到了心灵而以,根本没有提出过他拥有心灵规则的力量,但是现在看来他连心灵规则的力量也拥有!

    但是王点想的是,自己已经了解到了宝石的本质了,是时候离开这个世界,去找《爱情公寓》世界的那两个小萝莉的麻烦了,找回宛瑜和浩儿了,小家伙富兰克林,给与自己的帮助很大,不能就这么放任他不管,但是这些家伙也对自己掌握宝石的力量给与了不少的帮助,直接将他们的记忆全部抹去也不好。

    于是王点右手一挥,在在场所有人恐惧的表情下,黄色的光芒一闪而过,将他们这几天的记忆全部删除,所以他们对于王点和富兰克林的记忆也就全部消失了,然后绿色光芒一闪而过,将他们全部都送回了自己存在的位置,王点再带着富兰克林一起回到了他所在的全能宇宙:“再见了,小富兰克林,等你彻底的掌握了自己的力量以后,你自己在去主宇宙报仇吧!”(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