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消失的世界3(1/1)
作者:笑也随风
    接着灵魂镇定,将灵魂之中收到的无数惊恐,惊悚等等恐怖的灵魂感受全部消弱,回到原来曾小贤的状态,接着心灵修补,将自己对曾小贤曾经的认知和认定,还有他自己按照自己灵魂内在修补,将所有的记忆补全,回来吧,我的朋友,曾小贤!

    曾小贤一张开双眼:“王点!”

    王点一笑:“曾老师!”

    曾小贤看了看四周,看到那一千多个人类的尸体的时候吓的一跳,然后一乐:“我去,这是那家的超市啊,挺会玩的啊,这是全硅胶成人玩具吧,活,男女老手都有,连小孩子都不放过,不过这些个两百多斤的巨大胖子也有人要?谁的口味这么重啊!”

    王点露出了笑容,还会开玩笑:“很不巧,这个超市是你的曾老师!”

    不像表面上那么的冷浸,王点内心之中却非常的愤怒,以曾小贤的状态来看,自己的想法都是正确的,也就是说,只要这个世界没有被毁灭,自己一定可以拯救宛瑜,拯救浩儿,是谁,是谁,到底是谁,毁灭了这个世界,我一定要让你们碎尸万段,永不超生,将你们的灵魂禁锢起来折磨一万年。

    曾小贤:“不会吧,我只是一个夜间电台的支持人,那里来的这么多钱,开超市啊,你真会开玩笑王点。”

    王点:“你不记得了么,你去参加有奖问答百万富豪,你回答对了最后一题,甲壳虫是哪一年发行专辑《help》的,还记得么,你选择的是b,也就是1965年,所以你获得了五百万的奖金,然后离开了爱情公寓,去了别的城市,开了这家超市!”

    王点的话语之中带着心灵暗示,所说的一切都会暗示进曾小贤的大脑之中,让他坚信这就是曾经他的过去,并且王点还暗中将自己所看的电视剧爱情公寓之中是胡一菲帮助他回答的所有过程都添加进去了,让曾小贤更加的坚信,这就是他的记忆,只是一下子没想起来而以。

    果然,曾小贤嘿嘿的贱贱一笑:“想起来了,哈哈,的确,最后一题,我用了场外救助,我记得曾经送给胡一菲了一张《help》的唱片,她一定是找到了那张唱片,所以才帮助我回答对了哪一题,不知道现在一菲过的怎么样了!”

    王点有点冷漠:“不用想了,她死了!”

    曾小贤睁大了眼睛盯着王点:“什么死了,怎么死的?不可能,她那么强悍,连汽车撞上她,有事的也应该是汽车!”

    王点走到窗户旁边,一把将窗帘拉开,一阵耀眼的光透射进来,但是这光根本不像是太阳光那样的温和,反而更加像是太阳能灯泡一样,有些刺眼,等曾小贤适应以后,看着窗外的场景,长大了嘴巴,懵逼的看着外面那仿佛是向前在玻璃碎片之中的城市,天空都不足两百米高:“这,这,这是怎么会事,这是不是你们开的玩笑!对一定是开玩笑吧!”

    王点:“虽然我很想欺骗你,但你是我的朋友,所以我想让你知道一切,看到那一千多个尸体了么,你还真当是硅胶玩具么,那些都是真实的人类,不够都是被抽取了灵魂以后剩下的尸体罢了!”

    曾小贤被一连串的事情弄的有点懵逼,用舌头舔了舔干巴巴的嘴唇:“那,那,你是怎么知道的?”

    王点叹息了一声:“我其实是一个世界旅行家,游走于各个世界之中,每一个世界对于我而言就像是一个新的景点,只是我在这个景点遇上了宛瑜,和她深深的相爱,但是因为一些事情,我离开了这里一段时间,等我在回来,世界就毁灭了,我花费了一番功夫才找到了这个世界的一个残片,而你则是这个残片之中唯一存货的人!”

    其实为什么只有曾小贤一个人活着了,这是因为曾小贤作为本源灵魂之一,灵魂非常的强大,而其他人的灵魂,基本都是按照本源灵魂的曾小贤一群人模拟制造出来的,在王点想来,灵魂也是一种能量,而毁灭这个世界的人,不可能无缘无故的毁灭一个世界,毕竟这对于自身来说根本没有任何的利益,总不可能刚好遇见一个疯子,为了毁灭世界而毁灭世界吧,并且从盖亚他们那里知道,消失的《爱情公寓》世界多达三十多个,随后就再也没有消失了,也就是说有计划性,有目标性的。

    可能是为了收集灵魂这种能量,也可能是为了收集世界规则的规则力量,不过相比于后者,王点更加倾向于前者,因为《爱情公寓》世界的规则力量十分的弱小,甚至弱小到还没有自己随手创造的那个世界的规则力量强大,当年如果不是自己不懂得利用好自己的无限宝石,根本不可能被两个小萝莉驱逐,他们虽然拥有整个世界的规则之力,并且可以混合使用,但是归根结底,底子太薄,就好比说他们的规则每一个价值一块钱,就算二十个规则一起也才二十块而以,但是当时的自己却只会单一的使用宝石的力量,而且每一个宝石的力量虽然强,超过了一千的价值,奈何自己却连十块钱的价值都发挥不出来,所以才被彻底的压制了。

    而且对于《爱情公寓》世界来说,灵魂才是他们世界存在的根本,几个主角的灵魂更加是本源灵魂,也就是作为世界运行发展的契机,他们的存在就好比是《神奇宝贝》世界之中的神兽,《成龙历险记》世界的岁月史书,都是世界的瑰宝,这也是当年为什么盖亚和阿赖耶最开始连出现在自己面前都不敢,但是最后听到自己要带林宛瑜走,拼着撕破脸皮也要和自己干上一场,因为这些瑰宝在他们的世界之中,就好比是汽车的发动机,没有了发动机,一个汽车就只能成为死物,甚至有可能报废。(未完待续。)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