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套亚瑟王的话(1/1)
作者:笑也随风
    亚瑟王一听:“伟大的骑士,亚历山大,感谢您为不列颠所做的一切,可以和我们一起回去庆祝这场得来不易的胜利么!”

    曾小贤本来想要拒绝的,这时候王点穿着一身法师的衣服骑着一匹白马,白马从空中踏空而来,仿佛空中有这一个平坦的地面一样,让在场所有的人都惊讶的看着王点,曾小贤看着王点这装b的手段,厉害了我的哥!

    王点骑着马来到曾小贤的身边:“亚历山大,就让我们在这个国家停留片刻吧!”

    王点直接用灵魂穿声,也就是心灵感应:“毁灭了爱情公寓世界的人,一定来过这里,但是却没有毁灭这里,一定有什么原因,我必须去查找一下,而这个位置和时间段,最有名气的莫过于亚瑟王了,他们一定对亚瑟王有过接触!”

    亚瑟王看着王点,十分的恭敬:“伟大的魔法师,你是这位强大的骑士的朋友么?”

    王点一笑:“我叫甘道夫,是和他结伴而行的魔法师,我们听闻你们有困难就前来帮忙,我的朋友总是这么的急躁,我还没有赶来,他就为你们解决了一切!”

    因为刚刚王点的登场,所以在场的人并没有一个人怀疑王点的身份,如果不是魔法师怎么可能做到骑着马在空中飞踏而来,所以亚瑟王对王点十分的恭敬,因为他的师傅梅林也是一位十分强大的魔法师:“那么可以请二位随我一起回国庆祝这场胜利么!”

    王点对着亚瑟王,右手握着胸口微微一鞠躬:“不胜荣幸,我的陛下!”

    十二圆桌骑士看着王点对亚瑟王的恭敬,十分的受用,相比于曾小贤的冷傲,他们觉得王点更加的让人情切,一个个的开心的笑了起来,兰斯洛特举起长剑:“兄弟们,我们不列颠胜利了,现在回国庆祝了!”

    无数的欢呼声先后而起,王点看了看四周,真是觉得西方的战斗和中国的不一样,要是中国的,因为一场战斗的胜利,就能这么的松懈下来,你们必然会全军覆没,中国三十六计之中有多种计谋就和你们现在的情况相似,比如苦肉计,前面的败军都是演戏,就算用一万人,或者五万人,只要让你们以为胜利了,那么埋伏一两万人在你们回军的路上包围偷袭,你们定然死无全尸,但是这是西方的战斗,西方的战斗讲究全军而出,一战决胜负,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所以一场大战的胜负就足以决定了一切。

    哪像我们中国人,一场战斗的胜负对于整个大局毫无帮助,我们要的是全局的胜利,不过王点对于亚瑟王这段历史也根本不了解,这一场战斗是亚瑟王为了对付撒克逊人经行的第十二场战役,也是最后一场,撒克逊人已经死伤殆尽了,已经只能做背水一战了,所以才会全军出动,多余亚瑟王数倍,不过最终还是以失败收场,给亚瑟王的丰功伟绩填上了一笔辉煌的战绩。

    在大军回朝的路上,王点和亚瑟王多番的交谈,从和亚瑟王的交谈之中,王点发现这个世界不简单,亚瑟·潘德拉贡,也就是亚瑟王,他拔出了整个国家的人都拔不出来的石中剑,成为了国王,这在历史之中是一件传说中的事情,也就是古代类似武则天一样,是用一种舆论的手法,去造谣生事,并且让大家都认可自己的地位,亚瑟王是拔出石中剑成为国王,我们的女帝捂武则天,则是天将陨石,天授其为位,其根本上来说都是假的。

    但是为了快速知道一切事情的真想的王点,使用了灵魂宝石的心电感应,简单说就是可以直接读取别人的大脑想法,不管你说什么,都是从你的心灵之中曾经有过信息和情报之中整理出来,然后灵魂才会做出判断和决定,再接着说出言语,而从亚瑟王的言谈之中,王点读取到的是,石中剑是真实存在的,并且它还具有一种神奇的能力,所有被石中剑砍伤的人,伤口将永远不能愈合,除非得到湖中精灵的祝福之泉才能治愈这个伤口。

    这就让王点惊讶了,因为灵魂是不会说谎的,灵魂之中的思维一切都来源于自己曾经得到过真实的信息和情报,当然可能是别人欺骗了亚瑟王,给他虚假的信息和情报,但是这样想来又根本不可能,毕竟石中剑作为亚瑟王的武器,和亚瑟王征战沙场多年,不可能亚瑟王发现不了,所以石中剑的特性是真实存在的,也就是说湖中精灵也是存在的。

    等等湖中精灵,自己曾经看过一个漫画《圣杯战争》,这个漫画之中也有出现一个亚瑟王,并且收到很多像自己一样的宅男喜欢的亚瑟王,并且是一个女孩子,头顶一根呆毛,其中他手持的武器是圣剑,胜利契约之剑,根据漫画中的资料记载,这把剑是石中剑在战斗之中断裂以后,湖中精灵送给亚瑟王的剑。

    这个亚瑟王是女的,并且知道湖中精灵,难道这是《圣杯传说》的世界,型月世界的一个历史副世界,也就相当于漫威的次元宇宙,是大世界本身之中的一个小世界,想到了这里王点,没有想法在和亚瑟王继续扯蛋下去了,本来王点就是为了从亚瑟王的口中套出一些自己需要的信息,如果这是一个历史的世界,那么这个世界的力量体系绝对不强,甚至连《爱情公寓》的世界都达不到,因为怎么说《爱情公寓》世界之中有主宰盖亚的存在,而历史性的世界大多都是没有意志的,那么既然连《爱情公寓》这样小的世界都不放过,没理由放过一个历史性的世界,不将他毁灭,掠夺资源。

    并且王点也在交谈之中,从亚瑟王的口中得知,在巴顿山战役之前的前第三个战役之中,曾经有一伙八个人的奇特骑士队帮助自己战胜了一次战斗,王点相信,那八个人就可能就是毁灭爱情公寓的人,就不知道他们身后还有没有别人。

    王点对着亚瑟王冷静的露出了一个微笑:“抱歉了陛下,我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情,我必须马上和我的朋友去办,不能参加您的庆功宴了,对此我十分的抱歉,这十二把剑被我祝福过的魔法剑,就当作我对您战胜了撒克逊人的礼物吧!”(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