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型月世界(1/1)
作者:笑也随风
    说完,王点不等亚瑟王反驳,也不等十二个圆桌骑士说话,王点和曾小贤两个人就化作了一阵光,消失在了亚瑟王和十二圆桌骑士的面前,只有在地上插着十二把十字剑,每一把剑都富含了曾经王点去过的《成龙历险记》之中十二生肖的力量,每一把代表这一种力量。

    曾小贤刚刚还在被十二圆桌骑士追捧,虽然他们对于曾小贤的冷傲有点不爽,但是骑士向来尊敬强者,而王点虽然表现的很亲和,但是他的身份魔法师就让十二圆桌骑士不敢轻易与之交谈,要知道现在国家唯一的魔法师梅林大人就是亚瑟王的师傅,是一位强大并且睿智的人,所以魔法师在他们眼中高不可攀,而同为骑士,则给人感觉亲近一些。

    曾小贤被王点忽然带到了一个破旧有着碎石建筑的地方:“怎么了?你发现了那群凶手的踪迹了?”

    王点:“发现是发现了,但是我现在更加好奇为什么他们会敢于毁灭爱情公寓的世界,却不敢毁灭这个世界,不管是毁灭那个世界,他们的目标应该都是掠夺世界规则之力,但是他们对这个世界没有出手,我就怀疑他们是不是力量不够,或者对这个世界有所顾及,我刚刚在和亚瑟王交谈之中发现这个世界并没有那么简单。”

    曾小贤一愣:“怎么说?”

    王点:“这个世界有妖精的存在,有魔法师梅林的存在,也就是说有西方神话之中的东西存在,可能吸血鬼,狼人,天使,上帝什么的也都存在,而且我从亚瑟王的口中得知,在他们征讨撒克逊人的第三场战役之中,曾经有八个人出来帮助了他们,但是随后就消失了,我怀疑就是那八个人毁灭了爱情公寓的世界,但是他们却不敢对这个世界动手,有一种可能,这个世界的力量超出了他们的能力范围之外。”

    曾小贤有点不信:“不可能吧,十二圆桌骑士和亚瑟王应该才是这个世界的主角,但是他们的力量看起来并没有很强大,每一个圆桌骑士最多也就能以一抵十或者二三十人,人多了照样可以堆死他们,他们现在就好像是我们中国三国时期之中的武将,并没有太强大的力量啊!”

    王点:“看看就知道了,随我来!”

    抓着曾小贤的肩膀,王点直接带着曾小贤穿透了世界的屏障,却没有出现在虚无之中,而是出现在了一个更大的世界之中,这个世界是一个类似现代化的世界,到处高楼树立,曾小贤看了看四周:“这是有穿越到别的世界去了?”

    王点非常的冷静,摇了摇头:“没有,我只是打破了我们刚刚所在亚瑟王世界的世界屏障,如果按照我穿越多个世界的经验来说,我们现在应该出现的位置是虚无,也就是什么都没有的一片漆黑的空间之中,但是我们却出现在了这里,一个类似现代化的城市之中,这也就说明了,刚刚我们所处于的世界,只是这个世界的一部分,这个世界很大,是又无数小世界组合而成,就像是金字塔,整个金字塔是一个世界,无数的小世界就是金字塔的底层,我们现在可能处于第二层,或者第一层的位置,看,那里就是我们刚刚所在的亚瑟王的世界!”

    曾小贤已经彻底的被王点的力量弄的有点麻木了,前一秒他们还在一个类似现代化的世界之中,下一秒他们就出现在了宇宙的边缘,为什么说是边缘了,因为曾小贤发现这个宇宙的外面有着和自己在自己那个残破的世界碎片一样的,仿佛防玻璃一样的透明玻璃隔断着,可以清晰的看到对面,一个巨大的圆形玻璃之中,亚瑟王正在和自己的十二圆桌骑士,实验着王点送给他们的十字剑。

    曾小贤和王点现在就这么漂浮在宇宙之中,曾小贤舔了舔嘴巴,王点真的是太变态:“那个王点,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做!”

    王点看着曾小贤,刚刚忘记关闭灵魂感知了:“我并不变态谢谢,我只是现在非常想要弄死那群毁灭了爱情公寓世界的混蛋,让我和宛瑜永远的阴阳相隔了,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必须知道那群人到底想要做什么,他们是怎么做到毁灭一个世界的,他们的上面还有谁,是谁下达的毁灭世界的指令,毕竟在我看来,只能帮助亚瑟王战胜一场战役,那个这八个人甚至可能没有你强大,那么他们的背后一定还有人!”

    曾小贤:“不管他们后面有没有人,我觉得我们现在应该先把这八个人抓起来,从他们口中应该可以得到很多有用的信息!”

    曾小贤的话,王点何尝没有想过,但是在王点来到亚瑟王的世界之前,去的那个小空间时,王点就打消了这个想法,因为那里的装扮太像主神空间,也就是曾经风靡一时,创造出无限流小说的《无限恐怖》的主神空间了,主神拥有一个让王点根本不想直接出现在那群人面前的冲动,因为主神拥有抹杀能力,虽然这个能力王点不知道他是怎么在别的世界施展出来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王点通过空间坐标发现,那个类似主神空间的小空间,竟然不是独立存在的空间,而是从亚瑟王世界之中剥离下一块空间制造的小型空间,也就是说整个类似主神空间的小空间,是存在于亚瑟王世界本身的空间,只是现在被剥离下来私人使用,成为了类似主神空间的地方,作为亚瑟王提到的那八个人的临时落脚点。

    这种方法,就好像是王点在漫威的次元宇宙世界之中,剥离空间制造出了自己的世界一样,不过相比于王点这样干脆的将空间剥离,成为了自己的私人空间,这个类似主神空间的小空间,却又不同,它是存在与亚瑟王世界的空间,其本质来说还是亚瑟王世界的,而王点制造的世界,说起来是一种掠夺,掠夺次元宇宙世界的一小块空间。(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