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盖亚奥特曼3(1/1)
作者:笑也随风
    盖亚:“其实,对于我自己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我自己也没有什么定位,但是世界意志,宇宙根源有了一个定位,那就是,我是这个世界的病毒,我必须被消灭。”

    曾小贤:“但是你刚刚所说,我们要帮助你的事情,关系到整个地球所有的生命的存亡,这不是你自己个人的事情么?”

    盖亚:“是这样的,我的存在是由地球上所有的智慧生命体的思维能力综合而成,我代表着整个地球所有智慧生命体的思维,如果我死亡了,地球所有的智慧生命的思维能力在我死亡的那一刻将重启,也就是归零,然后重新开始记录各种信息,产生出新的思维,而一个智慧生命体的诞生,他的思维需要最少十年以上的累积,在这段时间,他们就像懵懵懂懂的婴儿,想象一下,地球所有的智慧生命体都变成了婴儿,不管是大人,老人,小孩,男人,女人,思维都倒退到了刚出生,那么地球所有的智慧生命体都将会死亡。”

    曾小贤吞了一口口水,幻象一下,整个地球所有的人,都趴在地上爬着,吃喝需要人,可能全部都会饿死吧,王点:“那么你想让我怎么帮你,总不可能让我去把你所在世界的世界意志给弄死吧,这样的话,整个世界的规则会瞬间混乱,这一瞬间就足够灭了整个世界所有的生命,那到时候就不止是地球的生命了,虽然我介意,但是这样的话,好像地球所有的生命也都会死亡,这对于你这样的综合体来说,这些组成你的智慧生命体全挂了,你也应该会死吧!”

    盖亚:“正如您所说,尊敬的强者,如果地球所有的智慧生命全部死亡,我也当然会跟着死亡,所以我需要您帮助我的并非是这个,我和宇宙根源有一个协议,也就是只要我能抵挡住宇宙根源派遣来攻击地球的宇宙生物,一万年,只要我能抵挡住一万年,一万年以后,宇宙根源就不会在管地球的任何事情了。”

    王点:“一万年,太长了!”

    盖亚:“是这样的,尊敬的强者,距离我和宇宙根源的协议的一万年,现在已经只剩下了两年了,而这两年我想可能会是宇宙根源发动宇宙生命进攻地球的狂热期,他可能会疯狂的驱使各种宇宙生命来攻击地球,一旦地球的人类被这些宇宙生命毁灭,那么我也就几乎可以说不存在了,这样宇宙根源也就达到了他消灭我的目的。”

    王点:“两年的话,这个简单,等每次宇宙生命体出现,我直接抹去他们的存在就行了!”

    盖亚连忙道:“请千万不要这样做,宇宙根源是近一万年才诞生的灵魂,他的思维很简单,有点类似电脑的直观思维,也就是他会遵从我们的协议来,在协议之中,我们曾经有协议,我不得以各种方式寻求其他不是地球之中的生物帮助我去阻止宇宙生物,也就是说,尊敬的强者,您如果想要帮助我,就不能使用规则的力量去伤害那些宇宙生物,因为那些宇宙生物全部都是被宇宙根源驱使而来,一旦他们被规则性的力量伤害,宇宙根源就会很快发现,那么就是我违背了协议,因为我根本不能使用规则的力量,到时候宇宙根源就会按照协议来办,将整个银河系全部引爆,以这种自我伤害的方式毁灭我的存在。”

    王点深吸一口气:“我去,这么多限制,那让我怎么帮助你,规则之力不让用的话,我怎么帮你解决那些宇宙生命,难道让我和那些外星人肉搏?”

    盖亚:“尊敬的强者,我知道您一定会有其他的办法的,我相信您!”

    王点:“擦,我都不相信我自己,你到是还相信起我了,宇宙生物,虫族还是怪兽,是科技外星帝国,还是怪兽?”

    盖亚:“少有科技发达的外星生物,多为体形巨大的外星生命体。”

    王点:“那就是怪兽啦,你都说了多位体形巨大,体形巨大的玩意,你还不让我使用规则的力量,我怎么帮助你啊!这不是坑我么。”

    盖亚:“尊敬的强者如果您这样做,我可能会死,到时候那八个人的消息您就得不到了!”

    王点:“我靠,你这是耍无奈啊,你tm要是有实体,我分分钟给你打的你爹妈都不认识你,信不信!”

    盖亚:“信,尊敬的强者,我想如果我有实体的话一定会被打的面目全非的,但是问题是现在,您必须想出一个办法,解决我的问题,不然我是不会告诉你那八个人曾经的谈话,以及他们的任何线索的!”

    王点真的是被这个盖亚气的没脾气了,曾小贤在旁边看着一乐,看王点的样子真好笑,但是他却憋着没有笑出来,脸都快憋红了,王点一转头,准备问曾老师你怎么看,就看见了曾小贤这张憋气鳖红的脸,对着曾小贤王点只能竖起自己的中指表示鄙视,然后冥思苦想,宇宙生物,怪兽,巨大的怪兽,难道这里是奥特曼的世界。

    想到这里王点连忙问道:“盖亚,你在和宇宙意志签订协议的一万年前九千年是怎么过下来的,宇宙意志不可能不找你麻烦吧!”

    盖亚:“那段时间他也常常派遣宇宙生命前来攻击地球,但是我将人类的意志以光的能力,传送到了地球远古文明之中的光之巨人的身体之中,制造出了奥特曼,他们为保护地球,阻挡了怪兽的进攻。”

    王点一拍手,果然是奥特曼,一听到巨大的外星生命体,除了奥特曼的世界动不动就是外星怪兽,而且才能称之为巨大,其他的怪兽世界,怪兽要么太小儿科,要么不是宇宙生命体,要么干脆就一个两个,只有奥特曼的世界才会这样动不动,三天两头就来一只。

    等等光之巨人,迪加奥特曼?:“你这里现在的奥特曼是不是叫做迪加奥特曼?”(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