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6:盖亚奥特曼4(1/1)
作者:笑也随风
    盖亚虽然有点不懂王点为何忽然间有了这个结论和猜测,但是为了让王点帮忙还是马上回答:“您好,尊敬的强者,我们现在的奥特曼叫做,盖亚奥特曼和阿古茹奥特曼,至于您所说的迪加奥特曼,是前四十年前保卫地球的奥特曼战士。”

    迪加奥特曼的名字谁人不知啊,从一九九六年到一九九七年拍摄完成以后,就霸占了中国电视剧下午儿童档时间段长达十年之久,大多数人没有看过,但是奈何不住这个片子放的多,小孩子们喜欢看,你去别人家玩,或者做客,或多或少都会看过一两集,这部奥特曼也是极其精彩的一部,脱离了原本奥特曼的管用套路,奥特曼永远都只会一招,而且从剧情上来说也不错。

    就王点个人自己觉得,除了赛文奥特曼以外就是迪加奥特曼可以看一看了,但是现在是什么情况,迪加死了四十年了?

    这是迪加死后未来的世界,新的奥特曼怎么有两个,奥特曼的所有电视剧,除非剧场版,奥特曼永远都只有一个的啊,这是搞什么啊:“能和我说说,这个世界的历史么,我现在必须了解一下你们这个世界的历史,我才能想一下有什么办法去帮你解决你现在的麻烦!”

    盖亚点了点头:“好的,尊敬的强者,我是地球三千万年前诞生的智慧生命综合体,地球三千万年以前,是由一群巨人统治,那时候曾经有过一段辉煌的文明,称之为巨人文明,那个文明是由像现在奥特曼一样的许许多多的巨人组成的,曾经称霸了整个银河系,甚至银河系更加遥远的地方,但是因为这个种族有两个派系,一种是光明的,一种是黑暗的,黑暗的首领就是迪加奥特曼,他具有吸收其他奥特曼的能力,所以他不停的击杀其他的奥特曼,从而夺取他们的能力,光明派系最强的战士,戴拿奥特曼于迪加一战,最终被迪加奥特曼打败,但是在被迪加奥特曼打败之时,他用他的光,感染了迪加奥特曼,使得迪加奥特曼拥有了善,不再是纯属的恶,我也乘机将光明的意志传递给了迪加奥特曼,最终迪加奥特曼觉醒成了光明的战士,觉醒后的迪加奥特曼悔恨自己所做的一切,于是将另外三名和迪加奥特曼一起称为黑暗四天王的卡密拉奥特曼,达拉姆奥特曼,希特拉奥特曼。”

    曾小贤抖动着眉毛:“黑,暗,四,天,王?这称号怎么听起来有点像《数码宝贝》里面的那四个家伙!”

    王点瞪了一眼曾小贤,曾小贤停止了搞怪:“呵呵,呵呵,你们继续,我就活跃一下气氛!”

    盖亚:“被迪加奥特曼夺去力量的三位强大的黑暗奥特曼,化作了石像,但是迪加奥特曼知道,所有的奥特曼的能量和力量都来源于光,不管是黑暗或者光明,只要有光,他们迟早会再一次苏醒,所以迪加将自己所有的力量化作了光之金字塔,将自己以及三位黑暗奥特曼的石像,全部封印在了光之金字塔之中,随后被大山所掩埋,消失在了历史之中,但是他们消失不久后,宇宙邪恶生命体,邪神加坦杰厄就来到了地球,将巨人文明摧毁殆尽,为了保护地球不会被他破坏,我被迫出手,将一个类人类生命体,引导进入了迪加奥特曼的石像之中,暂时的使用了迪加奥特曼的力量,将邪神加坦杰厄打出了地球,并且将他重伤,几乎垂死,也正是这个我被宇宙根源所发现,然后宇宙根源试图用规则的力量,将我抹去,但是发现规则之力对我没有任何的作用,于是便开始研究我到底是一个什么样子的存在。”

    王点:“光芒最强的战士戴拿,黑暗最强的领袖迪加,戴拿奥特曼也是你们这个世界的?”

    盖亚:“是的,在一九九一年,出现了巨型宇宙生命体入侵地球,我不得不再一次的借用迪加奥特曼的力量,我寻找到了一个意识和迪加奥特曼意识波动极为相近的人类体,名为大古,赐予了他光的力量,他可以化身为光,进入迪加奥特曼的体内,并且获得迪加奥特曼的战斗记忆,这名人类大古,很好的保卫了地球,使得地球免受宇宙生物的入侵,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邪神加坦杰厄在宇宙之中听到了迪加奥特曼复活的信息,不远千里来到地球于迪加一战,我想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宇宙根源做的,这一战中,迪加奥特曼的石像被毁,为了打败邪神加坦杰厄,我不得不再一次使用光的力量,将全地球所有人的希望和勇气的力量构建出了光的迪加奥特曼石像,让大古打败了邪神加坦杰厄,但是也因为如此,我的力量已经几乎快用尽。”

    曾小贤:“不能吧,迪加后面不是还有戴拿么,再说你现在不又弄出了个什么盖亚,阿古茹两个奥特曼么?”

    王点也有点疑惑:“对啊,而且你的力量到底是什么?你多弄些奥特曼不就行了,这样的话,甚至都不用我出手帮忙!”

    盖亚:“尊敬的强者,我是地球所有智慧生命思维的综合体,所以我的能力也是综合思维能力,而思维能力,就是心灵之力,柔和总和所有人的心灵之力,我可以构建出一些力量,但是这些力量都需要根源的,而根源则是所有的智慧生命体,如果我平凡的使用这种力量,会让所有地球上的智慧生命体心灵收到创伤,所以我一般都是使用的引用能量,就像迪加奥特曼那样,有着远古的石像作为基础,我只需要将人类的意志传送进入石像之中,这种方式所消耗的心灵之力对于全地球的智慧生命体来说,微乎其微,但是迪加奥特曼的石像被毁,我将地球上所有智慧生命体的希望和勇气,虚构出了心灵构成的光之石像,这对于所有智慧生命体来说,心灵的消耗是十分巨大的,不过当时我的确没有其他的方法了,至于你们说的戴拿,那是我找到的最后一个奥特曼的石像了。”

    (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