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盖亚奥特曼12(1/1)
作者:笑也随风
    盖亚:“孩子,你为什么会这样想?人类是地球的一份子,是地球的选?23??,地球既然选择了你们,就像是父母对待自己的孩子,人类怎么可能是地球的毒瘤了?”

    藤宫博也从旁边拿出一台笔记本,播放出了一个个的片段,那是一些人在破坏自然,比如核泄漏,石油泄漏,砍伐森林,杀害海洋生物,等等等等,这些一个个的片段一个个的事情,看的王点和曾小贤都有点触目心惊了,甚至连王点和曾小贤都忽然有一种,人类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或许真的是地球的毒瘤,但是地球的意志盖亚,其实并不是地球的意志,而是所有智慧生命体的思维综合体,所以地球收到的伤害,其实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对盖亚而言根本不是个事。

    盖亚沉默了,而藤宫博也则爆发了:“说啊,说啊,告诉我,告诉我人类不是地球的祸害,不是地球的蝗虫,不是地球的肿瘤,我也想要相信人类,相信自己,相信自己作为人类的一分钟,对于地球是充满善意的,但是着一件件的事情,真的很难让我相信,人类对于地球来说是无害的,人类不是在毁灭地球?”

    这一段段的话,藤宫博也几乎是吼出来了,说完这些话,他甚至都瘫痪的跪坐了下来,盖亚:“孩子,人类是一个复杂的生命体,他们有善,有恶,有爱,有希望,你只单单看到了恶,就无视了所有的善,这是不对的,来吧,孩子随着我一起看看这个世界吧!”

    随后无数的显示屏一样的画面铺满了整个海洋馆的阳台,一幅幅充满生机的画面被展开,有的人在植树,有的人在放养生物,有的人在保护自然,等等等等无数的画面充满了温馨,充满了爱,充满了希望,藤宫博也看着着一幅幅的画面,露出了一丝笑容,一丝满足的笑容,就像是小孩子得到了渴望已久的玩具。

    但是王点却知道,这是不对的,如果没有人类的破坏,根本不需要去保护,就像是树木,如果不是大量的砍伐树木导致水土流失,造成环境的沙漠化,自以为是,以自己为中心的人类怎么可能去种植树木,去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的确不是所有的人类都是恶毒的,但是人类的破坏力是惊人的,一个人破坏就需要一百个人一千个人一万个人去弥补,人常常都说,不要做伤害他人的事情,因为不管你事后怎么去弥补,这条伤害的伤痕都会永远的留下。

    这句话对于人类破坏自然生态平衡,其实也没有错,现在盖亚可以说几乎是在给藤宫博也洗脑,在放大善,以此来消弱恶的存在感,不过这一切对于王点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关系,而且王点现在也的确需要藤宫博也去阻止外星生物入侵的巧不,盖亚奥特曼就像是一个小孩,只有藤宫博也控制的阿古茹奥特曼才像是一名战士。

    坏境的污染问题让王点想到了胡勇,那个自己从小到大唯一的朋友,自己曾经一获得力量,就想着到处去玩耍,根本没有想到养育自己的地球,遭受了多么大的苦难,自己当时为了治愈自己出生的地球的环境,并且治理它们,可是足足用了一年的时间,制造了无数的神奇宝贝,不然自己出生的地球的环境和这个世界的环境相比也好不到那里去。

    而曾小贤则有点唏嘘了,毕竟他所在的世界已经毁灭了,就算想要弥补自己所出生的地球,也没有办法了,藤宫博也成功的被盖亚洗脑了,又开始相信了人类,相信了爱,相信了希望,双眼充满了神采,没有一开始看起来那么的死气沉沉了,使然头发之上还有些许花白,但是整体给人的精神面貌已经大不相同了。

    藤宫博也:“盖亚,地球的母亲,我曾经用自己制造的光量子计算机,危机号,计算出了外星生命体和人类都是破毁灭地球的重要原因,而人类则是最重要的原因,解决的方式只有消灭人类,这是为什么了?”

    盖亚:“那是因为,宇宙根源破灭体入侵了你的光量子计算机,使得它产生了错误。”

    藤宫博也:“原来如此,我差一点就上了敌人的当,成为了人类的罪人,谢谢你地球的母亲,盖亚。”

    盖亚:“孩子,犯错并没有什么可怕的,可怕的是你不知道你正在犯错,如今你已经知道了,不会在继续犯错了,这样就可以了,不要给自己太过沉重的压力,这两位大人会帮助你打败怪兽,消灭宇宙根源破灭体的!”

    王点伸出手:“你好,我是中国人,王点!”

    曾小贤摸着下巴:“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

    说完曾小贤的眉毛还抖动了一下,藤宫博也没有了之前的戾气和凶狠,给王点和曾小贤一种很阳光的感觉,藤宫博也伸出右手和王点一握手:“你好,我是日本人,藤宫博也,是一名光量子物理学博士,不知道你们准备怎么拯救地球?”

    王点自信道:“我们准备制造出类似奥特曼一样大小的机器人,用来对抗外星生物,然后制造宇宙战舰,在太阳系外就开始阻挡外星生物的入侵,使得他们连进入地球的机会都没有,这样地球就不会遭受到伤害!”

    藤宫博也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你们还真是厉害,不知道你们进行到哪一步了,我们曾经聚集过全世界所有国家的天才,一起组建了炼金之星,一同研发最新科技,但是也没过有如此疯狂的想法,不知道你们的成员有那些?不知道有没有曾经炼金之星的成员。”

    王点:“全世界的天才何其之多,我们是一个秘密保护地球的组织,现在我们已经在研发巨大机器人的项目上了,并且有了很大的进展,但是想要将它们拿来作战,还需要一段时间,我们之所以来找你,就是因为你曾经是炼金之星的高级成员,可以说是高层之一,又是地球意志盖亚选择的阿古茹奥特曼的人间体,所以我希望到时候等我们制造出了机器人,你可以出面和其他国家进行调解,毕竟这些巨大机器人如果被用于战争,地球就真的是危在旦夕了,所以我们一直都是秘密行动,就是怕被政府和军队的人知道,但是如果没有背景的话,忽然出现的巨大机器人可能会引起社会的恐慌,所以我希望你重新加入炼金之星,我们会在机器人成功研发后去找你!”(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