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盖亚奥特曼14(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身体发出一阵绿色的光,一瞬间就消失在了休息室,然后出现在了?24??墅旁边,一只手搭在托尼斯塔克的肩膀上,领完一只手抓起茶机上的披萨吃了起来,让曾小贤睁大了眼睛看着王点,王点:“曾老师,这么看着我干嘛,你不会舍不得一个披萨吧?”

    曾老师吞了一口口水:“味道怎么样啊?”

    王点疑惑道:“还不错啊!”

    托尼斯塔克一把打开王点搭靠的手臂,带头往地下室走去,然后打开地下室的门,看地下室的门大多人对于地下室的印象应该是十几个平凡大小,但是当这个门被打开的一瞬间,就像是打开了另外一个空间一样,这里就是曾经的主神空间,光球被当作了电灯可以开关,十个单独的房间都被放在了一起一排,成为了住宿的房间,而中央原本只有一百个平凡的客厅,被王点拉升成了数千万平凡的巨大空间。

    现在一打开门就是来到的这个空间,发现瞬间出现在了一个高度有数千万米,长度有数千万米的巨大仓库之中一样,这种视觉上的错觉,让人有一种不真实的懵逼感,特别是拜访在路上的十台相对而放着的巨大高度七八十米的机器人,王点双眼放光:“哇哇哇!!!,它们取名了没有,要不要我来取几个?”

    托尼斯塔克对着王点一笑,露出了洁白的牙齿:“取了,我怎么会把这么好的事情留给你了徒弟,你想的太多了!”

    王点对着托尼斯塔克竖起了一个中指,然后跟着托尼斯塔克一个个的看着机器人,爱德华穿着一身白色的科学家的一副走了过来:“您好,王点大人,上次还没有谢谢您拯救了我和我的弟弟!”

    王点现在的兴趣全都被这巨大的机器人吸引住了,那里还关你啊,都说男人的浪漫就是金属,机械,重炮,但是如果将他们全部放大,并且整合在一起,不久是这一个个巨大的机器人么?

    王点:“托尼,托尼,这个机器人是怎么操作的?”

    托尼斯塔克拿出一个平板电脑,点了一下,平板上出现了一个密密麻麻的介绍:“这些机器人,我们采用的是神经连接技术,将操控员,放入操控箱之中,然后进入深对睡眠,插入机器人的后脑,人会短暂的失去所有对身体的操控,进入一种虚空,虚无的状态,随后,神经会被连接如机器人身上的所有人造神经上去,接着在睁开双眼,整个机器人就和你的身体没有任何区别了,就像是你自己被放大了,你变成了机器人一样,是不是很有意思!”

    曾小贤竖起大拇指,仰头看着一个个机器人,连油漆都擦好了:“厉害!托尼你简直是刁炸了!”

    托尼斯塔克露出了一个坏笑:“对了,地球那边什么情况,奥特曼顶得住么,需要我的机器人支援么?我已经时刻准备着了!”

    王点也露出了一个坏笑:“那必须顶不住了啊,那必须需要支援啊,那一台是我的?”

    托尼斯塔克对着王点一笑:“我就知道你也想玩,诺,那一台,金闪闪的,全身金色,背后背着一把金色的剑,编号叫做轩辕的就是你的机甲,知道你个骚包喜欢金闪闪的样子。”

    王点嘿嘿一笑,望那一台金闪闪的走了过去:“知我者,非托尼不可!”

    曾小贤一脸奉承的对着托尼:“那个,托尼,我的了,我的了?”

    托尼斯塔克一脸的不好意思:“啊,曾先生,你也要参战么?我一直以为你是一个文职人员,没有给你准备了!”

    曾小贤顿时间脸色垮了下来:“我不是文职人员啊,我拳打关羽,脚踢张飞,刀砍太史慈,我是一个拖拖的武将啊,是一个征战沙场的将领啊,我必须要为保护地球,做出自己的贡献,哪怕是粉身碎骨,我也要包围地球,不让他被外星人入侵!”

    托尼斯塔克一脸鄙视的看着曾小贤,曾小贤自己都说的不好意思了:“嘿嘿,这里不是还有多的七台么,随便给我一台嘛,托尼大英雄,钢铁侠大人!!”

    托尼斯塔克瞪大了眼睛看着曾小贤那撒娇的样子,做出了一个要呕吐的样子:“你成功的把我恶心到了,那七台,除了两台像是骑士一样的是艾尔利克兄弟的,那个红黄相间的是我的,其他的你随便选!”

    曾小贤哈哈大笑,一拍托尼斯塔克:“这才是兄弟嘛!我去选战甲了!”

    随后众人都选择好了,王点直接制造了几个空间戒指,每一个人一个,托尼斯塔克看着四个人都是空间戒指:“我怎么能和你们这群逗b用一样的东西,把我空间戒指,弄成空间手镯!”

    曾小贤看着王点把托尼斯塔克的空间戒指弄成了手镯,看了看手上的戒指:“的确,戒指什么的弱爆了,把我的弄成空间腰带吧!”

    王点嫌弃的看着两人:“你们的屁事怎么这么多啊,没看见艾尔利克兄弟什么都没说么!”

    其实爱德华和阿尔冯斯在内心之中也在吐槽,戒指什么的,你一个男生送我们男生,虽然知道是为了装机甲用的,但是感觉上来说还是好别扭啊,擦,如果你不是我们的恩人,我们也要换,就因为你是帮助了我们的恩人,我们才什么都没有说的。

    王点将其他来自《环太平洋》的中国博士全送回去了,至于他们会不会带着托尼的技术,回去创造出更加牛x的中国机甲,王点才不管了,现在王点只想快点出怪兽,哥要变身奥特曼打怪兽,哦,不对,是变身超人打怪兽!

    剩下的五台铠甲都被王点收进了自己的空间仓库作为收藏了,丢下一大堆的废弃才来哦,五人就走了出来,然后都围绕电视机,等电视剧上出怪兽的新闻,一等直接等到了下午,五个人等的是精疲力尽,一起跑去了一家寿司店去吃寿司了,怪兽这个东西真不好说。

    半年的时间来了十只,有时候间隔一个月就来一只,有时候两个月都看不见一只,所以等怪兽什么的完全不靠谱啊,五人边吃边聊,爱德华对着干世界非常的感兴趣,爱德华的世界的科技才是十九世纪,用的发动机还都是蒸汽机,哪像现在动力机,还有跟着托尼斯塔克的时候,托尼斯塔克教导他的各种科学,各种机械制造,让爱德华大开眼界。(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