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盖亚奥特曼17(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好的!ok!托尼你可以下场了,去看戏吧!”

    托尼斯25塔克也是蛋一疼:“擦,早知道我也给我的铠甲弄点武器什么的了!对了,曾小贤,借给我一把武器先用一下!”

    曾小贤控制的哪咤号,三头六臂,每一只手上都有一把武器,是按照古代神话哪咤为造型模版制造的,红缨枪,黄金转,刀刃环,红锁链,斩妖剑(剑身上刻有妖魔鬼怪),铁链球,曾小贤就算是控制机器人,明明是冷冷的声音,却依旧能够听出一丝贱人的味道:“我不借,我不借,我就不借!”

    托尼斯塔克控制的超人号机甲用右手对着曾小贤竖起了一个中指,曾小贤的哪咤号机甲之中发出一阵阵笑声:“吃我一招,无敌大旋窝!”

    曾小贤直接控制着哪咤号机甲,上半身疯狂旋转,六种武器在高速旋转之中都分不清是哪一个了,双脚则控制着机甲快速的靠近怪兽,每一步都带动地面一震,可以想象机甲是有多么的厚重了。

    曾小贤就像是一个电锯一样,在连续不停的攻击怪兽,但是怪兽的皮肤好像因为他的变强,而也变硬了,竟然只是被打的微微后退一步,然后就反应过来了,三头直接两个头对着曾小贤的哪咤号机甲猛烈一撞,将哪咤号撞的往后连退四五步,上半身的旋转也听了下来,甚至有两个手臂直接被打断,飞了出去。

    这时候阿尔冯斯控制着骑士号机甲以巨大盾牌抵挡住了怪兽的第二段攻击,中间的头喷射出巨大的火焰,不过看样子盾牌是挡不住多久了,盾牌已经被火焰燃烧的通红起来,爱德华控制的噬身之蛇双手一合,发出一阵雷电,然后望地上一拍,怪兽两只脚和尾巴成三角形站立的位置的地面忽然上身出了一个斜着的弧度,两只脚的位置忽然变高,尾巴的位置忽然变矮,怪兽直接一个翻滚倒了下来,火焰也从对着骑士号机甲喷射变成了对天上喷射,爱德华跑了过来:“没事吧,阿尔冯斯!”

    阿尔冯斯右手抽出盾牌之中的十字剑,警惕的看着怪兽从地面上准备爬起来:“没事哥哥,我们还是先把怪兽打败吧!”

    爱德华:“好的!”

    阿尔冯斯和爱德华必亏是黑暗时代之中的炼金术师,不管是炼金术还是格斗术都十分的了得,阿尔冯斯控制着自己的骑士号机甲,跳跃起来,一剑从上而下直接对准三个头部的中间的那个,大有一击必杀的感觉,王点一看也连忙抽出自己的黄金剑对准左边的头,也是一剑斩了过去,而托尼斯塔克控制着自己的超人号,把曾小贤的哪咤号机甲掉落的斩妖剑捡了起来对准了怪兽的右边的头。

    一瞬间三把利刃对对准怪兽三个头,眼看就要一击灭了怪兽,怪兽竟然忽然翻身,以背部面对三人,怪兽背部上的红色宝石忽然发出亮光,然后每一刻宝石竟然都射击出一道红色的高温光线,瞬间穿透了三人的机甲,将三人的机甲打的是千疮百孔,不过还好托尼斯塔克在制造铠甲的时候就有做好预防工作,所以机甲虽然一瞬间收到了眼中的重创,但是所有高能源的位置都放有急速冷却剂,瞬间冰冻了所有高温的位置,但是机甲也已经显然不能使用了。

    三人直接从机甲的头部迅速的弹射出来,三个人都带着一个跳伞包在空中慢慢的往下飞去,而这个怪兽在发动这一次攻击以后显然也好像是失去了很多能量一样,从一百米又变成了**十米的样子,而四周围观的难民看着怪兽竟然一瞬间灭了三个机甲,顿时间有吓的四散而逃,这里太危险,还是先避避。

    盖亚:“阿古茹,我知道这个怪兽的弱点了,是他背后的宝石,每一个宝石就像是玩具的电池一样,只要将这也电池全部打爆,它就应该会失去能量继续变小的!”

    阿古茹点了点头,经过刚刚王点他们的胡闹,他也是发现了这个怪兽的弱点,但是相比于背部上那些一个个大小不一的红色宝石,阿古茹更加觉得这个怪兽三个头上的宝石更加重要,不然他不会露出背部去抵挡攻击,而收缩头部进入自己的胸口:“盖亚,你去牵制住怪兽,我去攻击怪兽的背部,小心那个怪兽头上的三颗宝石一样的光点,我想那可能是总能量源,我先去破坏他背部的小的,然后我们在去解决大的!”

    爱德华控制着噬身之蛇号走了过来,警惕的看着再一次站起来的怪兽:“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盖亚想了一下:“等下我去正面攻击吸引怪兽的注意,阿古茹从背后突袭消灭怪兽背后的能源,你如果可以的话,阻碍一下它的行动,让他不能闪避阿古茹的攻击!”

    噬身之蛇号机甲点了点头:“好的!没问题。”

    盖亚直接冲了过去,一拳对准怪兽的胸口,然后和怪兽开始进行骚扰攻击,相比于机甲,奥特曼的动作更加的灵活多变,怪兽竟然一时之间拿不下盖亚,阿古茹也乘机迅速出现一剑下去,干脆果断的斩碎了几个能量源,怪兽的体形也再一次缩水,下降了五六米,怪兽吃痛回头想要攻击阿古茹,爱德华一派地面,将地面弄成凹凸不平的,让怪兽打了一个颤抖,差点要摔倒了,不过慢慢的它就快要稳定了身形。

    盖亚一个飞踹下来将它踢倒在地,阿古茹马上乘机跑过来,对着怪兽的背部就疯狂攻击,将怪兽背部的红色如果宝石一样的能量源全部打碎,怪兽一下子缩水了进四十米,变成了一个三十米的怪兽,相对于七十米高的众人,怪兽显得有点q版迷你起来了。

    怪兽爬起来,一看奥特曼和机甲都变得好高大啊,显然也知道自己的能量源被打破了,竟然双手和头部疯狂的挖掘地面,想要钻地逃跑,被爱德华控制的噬身之蛇机甲直接一只手提了起来:“还想跑?”

    怪兽被倒着身体,对着爱德华控制的噬身之蛇机甲三个脑袋都张开了嘴巴,三道红色的光线直接穿透了噬身之蛇机甲的腰间,爱德华瞬间失去了对噬身之蛇机甲的掌控,机甲开始往后倒去,爱德华连忙将自己从机甲之中弹射出来,阿古茹光剑连挥将怪兽三个头一瞬间全部斩下,怪兽身体发出一阵剧烈的爆炸,将噬身之蛇机甲彻底的炸毁了。

    盖亚和阿古茹看了一下四周,一架机甲被彻底炸毁,三个机甲全身上下到处都是贯穿的洞口,还有一个躺在地上,腰间好像被卡住了,六只手臂损坏两只,五台机甲第一次参战就全灭了,这一台这个巨大的机器人的造价怕是不便宜吧,应该和制造一个空中基地差不多吧。

    (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