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盖亚奥特曼18(1/1)
作者:笑也随风
    两位奥特曼都变回了人形,四周警卫队还没有来,王点,托尼斯塔克,爱德华,阿尔冯斯看着报废的机甲叠成一座高高的山峰,藤宫博也带着高山我梦走了过来,高山我梦阳光十足的对着四人伸出手:“你们好,我是高山我梦,是盖亚奥特曼的人间体。”

    四人看着机甲残骸,王点:“等等,曾老师了?”

    托尼斯塔克右手指着前面的那对机甲叠成的山:“应该在最底下压着!”

    王点一听:“我去,那还不赶紧的,把自己的机甲都收起来,等下回去让爱德华一个炼金术修复就行了,不知道曾老师会不会英勇牺牲!”

    一阵声音从机甲残骸之中传来:“妈蛋,你们这群畜生啊,竟然不管我了!”

    几百个曾小贤将压在上面的机甲吃力的抬起来,摆出一跳路,中间有一个曾小贤快速的跑了出来,出来就是对着王点胸口一拳:“你们这群畜生啊!”

    四周警笛声响起,天上直升机往这边飞来,托尼萨塔克:“快点各自把自己的机甲收起来吧,警察马上来了,等下就不好办了!”

    五个人戒指对准机甲残骸,瞬间一座死五十米高的机甲残骸的高山就瞬间消失,随后王点将所有人一包裹,化作粒子穿越回到豪宅,众人围坐一圈,王点:“托尼,不给力啊,第一次出战,就来一个全灭,这后面还要有怪兽来了,怎么玩啊,哦,我是说还怎么去阻止啊!”

    托尼斯塔克双手一摊:“我已经将最先进的科技都制造进去了,但是这个世界的怪兽不简单啊,就那毁灭我们的那个喷火的怪兽,他口能喷射火焰,高大一万多摄氏度,并且看样子他还能变的更加的强大,只要能够吸收能量,而这个世界的耐高温金属太稀烂了,钛合金最多耐高温一千七摄氏度,单质钼在两千五百左右,单质钨可以耐三千五百度,我按照它们的性质,制造出了全新的sv-420号合金金属,最高耐高温也才达到九千摄氏度,根本就抗不住啊,你没看见阿尔冯斯的盾牌,扛着还没十几秒就有融化的迹象了,那盾牌可是十米多厚啊,材料是个硬伤啊,而随后那个怪兽,背后像宝石一样的玩意,竟然可以发射激光,这个激光射线的温度就更加别谈了,温度绝b在两万摄氏度以上,不然不可能瞬间气化金属,打穿机甲的,要是有我们漫威的埃德曼合金就好了,那玩意只要定型下来了,耐高温直接达到五万摄氏度,并且对于光线激光什么的还有良好的散射效果,让光线不能聚能,那么激光之类的光线就根本不用畏惧了,激光就是聚能以后瞬间产生高温,不能聚能的射线激光p用没。”

    高山我梦听着托尼的话,一副高大上的感觉,好泥害,埃德曼合金没有听说过啊,王点摸着下巴:“埃德曼合金牛x是牛x,但是如果我把他带到这个世界来了,并且大量制造的话,会不会因为埃德曼合金的元素是这个世界没有的,被这个世界的世界根源发现啊?”

    曾小贤:“很有可能!”

    高山我梦举起手,像一个小学生一样,藤宫博也一笑:“我梦,你又什么想说的就说吧。”

    高山我梦:“一般来说,不论什么物质,也不管它处于什么状态,随着温度、压力的变化,体积或密度也会发生相应的变化。联系温度t、压力p和密度p(或体积)三个物理量的关系式称为状态方程。气体的体积随它受到的压力和所处的温度而有显著的变化。对于理想气体,状态方程为,式中r为气体常数,等于287.14米2(秒2*开)。如果它的温度不变,则密度同压力成正比,如果它的压力不变,则密度同温度成反比,所有的金属,不管是什么金属其中多有杂质,将其中的杂质全部以高压力和温度进行极致提炼,使得密度极限增加,将金属的所有分子极致排列,按照这种方式,制造出的金属其密度和质量会极限的提升,这样的话,因为高密度和质量,金属的外表层会形成类似如玻璃一样的光滑面,可以有效的反射激光和射线等光源类能量攻击,而这样提炼方式得到的金属也因为其高密度和质量拥有强大的耐高温..........。”

    王点被高山我梦说的头都大了:“说人话!”

    高山我梦:“啊?”

    托尼斯塔克:“别理会他,你说的很有意思,通过高温和压力的方式,将金属材料的密度和质量进行极限的提升,使得这些金属材料拥有强大的耐高温和散射能力,不错的方法嘛,不过按照这种方式的话,很可能一吨同样的金属经过提炼以后,重量不变的情况下,体积会急速的收缩,变成巴掌大小,用这样的金属去制造一个机甲出来,可能会重大上万吨,甚至上十万吨,到时候没有任何一种动力设备可以驱动他,就算是我现在使用的冷聚变核反应堆,都未必能够驱动它!”

    高山我梦:“不,有一种能量,这种能量物质我们一直没有妥善的利用好他,如果能将它作为能量源的话,别说十万吨的重量,百万吨也不在话下!”

    藤宫博也忽然想到了什么:“我梦,你是说反物质?”

    托尼斯塔克一拍手:“对啊,我怎么没有想到,可以利用反物质作为能量源,反物质是由反原子核,反质子,反种子组成的带负电荷的物质,如果使用正常的电子和反物质带有的反电荷产生冲突,就能获得极大的能量,不过能够将这股能量收为己用,让这个能量不扩散出去,这就有点麻烦了,这是我在漫威世界都没有完成的项目。”

    托尼斯塔克,高山我梦,藤宫博也,三个人就这样唧唧歪歪的讨论了起来,王点表示我tm头都大了听不懂:“曾老师,你听懂了么?”

    曾小贤一脸的懵逼,摇了摇头:“不懂,不明觉栗!”

    (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