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那个东西在他别墅(1/1)
作者:桃小虫
    这一句话好似触到洛振天的爆点,那铁青的脸色,比想象中的还要恐怖。

    他睨了乔治一眼,转身离开。

    想起那场大火,沉黑的眼眸深的吸人。

    *

    别墅内。

    待洛振天走了之后,乔治三步并作两步走进殷诺的卧室。

    此时此刻的殷诺早已下地,在屋子里溜来溜去,腿上的伤对她似乎没有任何影响。

    “乔哥!他走了?”

    “嗯reads;全能学霸!走了!”乔治指指殷诺的腿,问:“你这伤怎么弄的?”

    “今天和洛振天去扫墓,不小心摔了一跤!”

    “扫墓?”乔治立马想了起来,今天是夏婉的忌日!

    他有些震怒,“殷诺,你是不是有点过了?”

    殷诺故意岔开话题,“乔哥,我前两天也去那扫过一次墓,好像,好像还被看墓的人看到了!”

    听到这,乔治越发的激动,“你当初是怎么答应我的?”

    坐在沙发上的殷诺抿嘴不语。

    见殷诺不回话,乔治那小身板将地板踩得“当当响”,质问道:“你当初不是答应我,只拿东西不接触洛振天的吗?”

    “可是我不接触他,就根本没机会进他的别墅!”

    “那就别拿了,跟我回美国!”

    “乔哥,我不拿岂不是让别人逍遥了?再说了,当时我不是已经说明了,那东西在别墅吗?”

    乔治顿时语塞,不与殷诺争辩。

    上次,他就是与她钻牛角尖,才着了她的套,答应让她回国,帮她进洛氏!

    不过幸好他刚才留了一手,“你拿也行,尽快点!”

    乔治话音刚落,殷诺就勾起了嘴角,可还没等她高兴完这乔治又说了一个噩耗,“我已经告诉过洛振天不要对你下手!”

    “什么?”殷诺一下站了起来,急得到处走,“乔哥,你没开玩笑吧!”

    乔治摇了摇头。

    “乔哥,你这么跟他说,那与明了的告诉他我就是夏婉有什么区别?”

    “那你就尽快点,别让他认出来就行呗!”乔治故意装出一副不是有意的样子,“还有你刚才说的那个看墓人的事,我会去解决!”

    说完,乔治满心得意的走了。

    他这么做也是逼不得已,如果殷诺继续和洛振天在这么纠缠下去,保不齐还会走到一起。

    所以,他只有给殷诺制造出她身份马上就要被识破的危机感,让她动作快一点,能尽快与他回美国。

    殷诺因为乔治的那句话失眠到很晚,只觉得刚睡着,枕边的闹铃就响了。

    她拼死拼活才从床上爬起来,顶着沉沉的脑袋,重重的黑眼圈去上班。

    刚到办公室,途经洛振天的总裁办公室门口便与匆忙退出来的周铭撞到了一起。

    本就睡眠不足的她,只觉得脑袋“嗡”的一下,一屁股坐到地上。

    “没事吧!”周铭只是向殷诺伸出胳膊,并没有扶她。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