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他解说这场戏的细则。(1/1)
作者:桃小虫
    闻言,殷诺微微一怔。

    刚开始她与乔治是统一口径的,可现在乔治对洛振天说过了那些话后,如果她还坚持说招聘秘书的工作是乔治帮忙找的,那岂不是在打脸?

    她便转了个思路,说:“是我从乔哥那听说洛氏集团招聘秘书,我便瞒着乔哥递了一份简历。”

    殷诺自以为回答的很完美,可洛振天却断定这其中有问题。

    因为这招聘全是老太太一手操办的,亲自寻找目标,根本就不可能有投简历这一说。

    所以,殷诺在说谎!

    洛振天也没戳破,顺着殷诺的话,淡淡的问:“陪我演戏的事,不需要提前打电话通知一下你哥?他貌似很反对你当我的秘书reads;修真之万受无疆!”

    “我回去会跟他说明的!”殷诺谨慎的回。

    可万万没想到的是,她千小心万小心还是落了洛振天的套。

    这句话恰巧证实洛振天心中所想。

    乔治根本就不知道这次招聘会的目的,要不然依照昨天的反应,从得知殷诺进洛氏起就将殷诺领走了,而不是托他照顾殷诺!

    说来这两人也真是可疑。

    明明什么都不知道,为什么要装作什么都知道的样子,说话还遮遮掩掩的,甚至说谎?

    他眯了眯眸子,蹙眉解说这场戏的细则,“我家有一老顽固,需要你假扮我的女朋友让那老顽固收收心!”

    此话一出,殷诺记忆犹新。

    五年前洛振天就是对她这么说的,然后就着了他的道,结婚了。

    五年后他竟然还这么对她说!

    她故作不明的问:“老顽固是……”

    “我奶奶!”洛振天看着前面的红灯,指尖敲着方向盘,“该怎么做,清楚吧!”

    “有下线吗?”殷诺很没节操的问。

    洛振天转头看了殷诺一眼,便转了回去,脚踩油门,没回话。

    很快,车子就到了洛振天的别墅。

    里面的洛老夫人已经等待多时,那种恨不得马上将人绑到眼前的激动心情,无法言语。

    待看清跟随在洛振天身旁的那个姑娘时,她顿时一愣。

    “这位是……”

    洛振天牵着殷诺的手腕,走到洛老夫人的面前说,“她就是新闻上报道的那个,殷诺!”

    “哦!”洛老夫人恍然大悟。

    她又打眼儿扫了一下殷诺的脸,越看越觉得这个殷诺的长相像一个人!

    心下嘀咕着。

    难怪这一直对相亲推脱的洛振天今天肯将人领回来,原来是找到了这张脸。

    洛老夫人点点头,笑着说:“来,别站着,坐!随便坐!”

    “谢谢,洛老夫人!”殷诺微弯了一下腰,随着洛振天的脚步,坐在了他身边。

    眼前的洛老夫人还是和她印象里一样,慈眉善目,就是额头的那几条皱纹比以前深了,半白的头发已经全白!

    旋即,坐在对面的洛老夫人吩咐道:“小徐!上咖啡!”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