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看墓人所见之人。(1/1)
作者:桃小虫
    “没事儿,就是同事不小心洒的!我先上楼了!”殷诺回的很敷衍。

    可乔治不愿意了。

    他抓起桌上的平板电脑,趿拉着拖鞋,紧紧的跟在殷诺的身后,直至殷诺的卧室,他还在碎碎念。

    殷诺无奈的停下脚步,转过身说:“乔哥,我知道啦!还有事吗?没事,我要去洗澡休息了!今儿累一天了!”

    “有事儿!”乔治蹙着眉,一脸哀怨的点开手中的平板电脑,指了指上面的照片。

    殷诺便望了过去。

    打眼看,照片中的地点是一处墓地reads;现代修道生涯。

    碑前站了一个短发,带着口罩的女人。

    虽照片中的距离过远,看不太清楚,但依稀可以辨出那充满憎恨的眼神。

    殷诺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便问道:“乔哥,你这是什么意思啊?为什么要给我看这个?”

    “她就是你那天跟我说的那个看墓人所看到的人!”

    经乔治这么一提醒,殷诺恍然大悟,忙接过平板电脑仔细观察,“这么说,那个看墓人看到的人,不是我了?”

    “已经确定了,不是你!”只要调查过的事情,乔治的回答都很肯定。

    殷诺点点头,心虽然是放下了,但还是有些不理解的地方,询问道:“这个人是谁?怎么去给我扫墓?”

    “这个暂时还没有查出来那人是谁!”乔治顿了顿,说:“我就是想告诉你,那个看墓人的事情已经解决了,抓紧时间去做那件事儿!”

    “好好我知道,我知道!”殷诺嘴上回答的好好是是,眼睛一直盯着平板电脑上的人。

    脑子快速将她所有的好友都扫了一遍。

    虽然有留着短发的,但都是她改头换姓之后认识的,改头换姓之前,真没一个是留着这种发型的!

    她又向后滑几张,可依旧认不出来。

    就在她正要打算放弃的时候,无意滑出一个微博的截图。

    上面一段简短的文字,配了一张照片。

    一棕卷长发的女人,半趴床边,而躺在床上的那个人被打了马赛克,隔着屏幕她都能感觉到那从骨子里散的媚劲儿。

    见状,乔治连忙将平板电脑夺走,说:“你休息吧!我先出去了,等查到那个人扫墓人的消息就告诉你!”

    说完他便夹着电脑走了。

    旋即,殷诺打开电脑,摸出包里的东西。

    攥着它连带着那颗平静的心也渐渐有了一丝起伏。

    这次。

    她回来就是为了这个!

    如今她已经得到,便无需在洛振天面前继续遮遮掩掩,完成她的目的,继而,远离这个地方!

    想到这,不知哪股子情绪触动了她的心,脑子有些混乱。

    忙摒弃那最为干扰她判断的杂念,不断提醒自己。

    她自始至终的目的就是要将它公之于众,报复洛振天!

    待心稍有平复,她渐渐展开紧攥的手。

    是一个微型摄像头。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