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被洛振天发现了?(1/1)
作者:桃小虫
    不是她殷诺有什么特殊癖好在卧室内安装摄像头,而是被他们逼的!

    本就有恨意的她,再想起刚才乔治平板中的那张微博截图,便情不自禁的攥紧了拳头。

    虽然别人看不出什么,但是那熟悉的床上用品,以及半漏的室景刺得她眼痛!

    原来打算在那个地方安安静静的永远住下去的她,就是因为无意间看到了这条微博才笃定要回来的。

    她手中绕着数据线,立即插到电脑上。

    当界面弹出时,便点了进去reads;文至武圣。

    本以为会有很长一串时间为五年前的小视频,却惊愕的发现竟然什么都没有!

    不禁有些疑惑,视频都哪儿去了?

    五年前,这个微型摄像头她可是亲自试过很多次,在确定没有任何问题,使用正常的情况下,才安上去的,不应该出现这种情况的!

    可眼下这个微型摄像头中为什么就是没有任何视频存储呢?

    想着,想着,她脑海划过一可怕的念头。

    难不成是洛振天发现了,然后将里面的视频都删了?

    忽感不妙!

    她忙起身去找乔治。

    乔治见连衣服都没换就急急忙忙走来的殷诺,蹙着眉,问:“怎么了,着急忙慌的?”

    殷诺手里攥着微型摄像头在乔治的办公桌前站定脚,眼睛恰巧扫过放在一边的那个平板电脑。

    界面还是停留在那张微博截图。

    那个她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场景,是与洛振天结婚后,住的卧室,屋子里除了那个半趴在床边的女人,每一件东西都是她亲手置办的!

    一切都新的很,就连微博都是她新婚没几天才发的。

    乔治明知道,她不愿看到这张图,却偏偏让它一遍遍的出现在她眼前。

    很显然他是故意的,目的就是时刻刺激,提醒她,快点儿拿到东西!

    她扬了扬手,说:“乔哥!那个东西我拿到了!”

    闻言,乔治眼睛一亮。

    他直盯着殷诺的手,问:“你是什么时候拿到的?”

    “今天拿到的!”

    乔治想起他刚才询问,殷诺却一直不跟他说实话的场景,有些生气,问道:“你今天是去他家了?”

    “是的!可我不知道是不是摄像头出现问题,导致设备里没有存储任何视频。乔哥,你有没有认识的朋友,帮忙看一下!”

    “行,你放这吧!明天就拿给他们看一下!”乔治嘴角叼着烟,抬手敲了敲桌面。

    殷诺刚要放下,突然想起一件事,忙收了回去,说:“乔哥,你还是告诉我具体位置,我自己去吧!”

    为此,两人争了一下。

    最终,乔治拗不过殷诺,只好答应了,直接将地址发到殷诺的手机上。

    临走前,殷诺又回过头问了一句“乔哥,你知道洛振天他这次招聘秘书的意义吗?”

    原本没多想的她,经洛振天那么一说,不得不在意。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