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那个女人好怪。(1/1)
作者:桃小虫
    在洛老夫人再三叨叨下,洛振天才返回楼上换衣服,领着殷诺上了车。

    车上。

    殷诺一边系安全带,一边说:“洛总,待会儿给我放到马路边儿就行了。”

    这是她真心话,并无半丝掺假!

    洛振天看着前面的路况,情绪没什么起伏,“奶奶既然都已经安排好了位置,就说明那个地方肯定有她的眼线,你要跟我一起去!”

    他一连开过几个路口都没有停车的意思,殷诺则是打心底的不想跟他去。

    因为该得到的东西她已经得到了,就没必要再借机接近他。

    可是,这洛振天偏偏是一个做事独断,性子倔的生物reads;万能神笔!

    如她所料,没等开口拒绝就已经到了地方。

    她怕拒绝会招来没必要的麻烦,思前想后便跟着洛振天下车了。

    走到大厅的位置恰巧与一短发的女人擦肩而过。

    厚重的刘海下架着一副大大的墨镜,遮住半张脸不说,还带了一口罩,捂得严严实实,不得不让人多瞄一眼。

    殷诺顿时蹙起了眉,觉得这个女人好像在哪里见过。

    走在前面的洛振天发觉身后没有高跟鞋声跟上来,便转过身去。

    见殷诺直愣愣的站在那里出神,他喊了一声,“快点走,在那想什么呢?”

    闻言。

    殷诺猛地回过神,抬脚跟上洛振天。

    待她再回过头看时,那个女人已经被服务人员领进一个包间,只留了一个背影。

    *

    与此同时,那个短发女人所进的包间里面其实还有一个人,那就是单小西。

    在包房门将要关上的那一刻,她从门缝看到,今天在薛然那撞到的女人,而且,还跟洛振天在一起。

    这小妮子,手段不浅哪!

    旋即,单小西收回视线望着对面全副武装的女人,说:“东西我都准备好了,剩下的事情可就交给你了!”

    她点了点桌上的u盘,一脸的贼笑。

    那个女人将u盘推到一边,敲敲空落落的桌子,声音哑的不成样子,“钱!”

    “我们也算合作过一次,你倒是说说,差过你钱了吗?”单小西翘着个二郎腿。

    “钱!”那个女人还是干辣辣的一个字。

    见那个女人执拗,单小西也不计较了,反正这事要是成了,她得到的钱将会是这个的n倍!

    她刚要拿手机转账,只听那女人又说了两个字,“现金!”

    单小西心下嘀咕着。

    真是怪人,上次要转账时,非得要现金。

    这回还是要现金。

    幸好她提前有所准备,要不然谁能随身携带那么多现金?

    她刚将钱放到桌上就见那个女人从包里掏出报纸,将钱一捆一捆的放到报纸上仔细的包起来。

    单小西对这见怪不怪的举动,摇了摇头,视线忽的捕到报纸上的一张照片。

    她猛的起身抽过报纸,钱散了一桌子。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