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你最好停止一切危险的举动(1/1)
作者:桃小虫
    紧接着人群中冲出一人。

    待单小西抬头看清来人时就已经被推到了一边。

    她踉跄的向后退了几大步,靠着车子,瞧见乔治一脸紧张的模样,很是鄙视,“呦,至于吗?”

    乔治慢慢扶起殷诺,瞪着单小西大发雷霆,“单小西,你疯了吗?这种事情有多危险?”

    “咦~啧啧……”单小西抱着膀子,“我真的是有些搞不懂你,乔治reads;重生之老婆来历不明!你知道这个女的是谁吗?”

    闻言,乔治顿了一下,别开脸说:“是谁都与你无关!”

    单小西直指着殷诺说道:“她就是最近报纸上传的最凶,给夏婉扫墓的那个人!就是她,给夏婉扫墓,你知道吗?”

    乔治顿时蹙起了眉。

    他扶着殷诺想要离开却被单小西挡住了去路。

    “乔治,要么留下她,让我教教她怎么好好做人,要么你也留下来,看看我是怎么教她做人的!”

    “哪一个都不可能!”乔治阴着脸,一把推开了单小西。

    旋即,单小西大吼道:“你这么袒护她,觉得对得起夏婉吗?还有,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么的袒护她,还不是因为她长得像……”

    在单小西的话还未说完时,就被乔治截住了,“你给我闭嘴,单小西!”

    他抬手直指单小西,警告道:“你今后最好停止一切针对殷诺的危险行为,不然将来的某一天,你必定后悔!”

    单小西撂挑子的在后面冲着他们俩的背影,大叫,“自我单小西出生的那天起,字典里就没有后悔俩字!”

    上车后。

    乔治连忙启动车子,赶往医院。

    他蹙着眉,时不时的回过头看看,“怎么样?你在坚持一会儿,我们马上就到医院!”

    听闻去医院,殷诺忙撑起身子,说:“我没事,不用去医院!”

    乔治自动忽略掉殷诺的拒绝,一边开车,一边安慰道:“马上就到了,别急!我们马上就到了!”

    他嘴上虽是那么说的,但是面上却是难掩的焦急与担心。

    要不是今天早上他因吃不下饭而走的比平时早,就无法撞见那惊险的一幕。

    当时跟在后面的他一眼就认出那个追车的人是单小西,着实替殷诺捏一把汗。

    内心不停祈祷。

    这单小西只是想吓吓殷诺而已,不会有什么危险的举动。

    可是没过几分钟,这单小西就疯狂的闯了红灯,还故意撞了殷诺的车!

    就单小西今天的举动而言,若不是看在殷诺在场,他恐怕就破了不打女人的例子。

    乔治心头的怒火还未消就听殷诺语气十分坚定的说:“我不去医院!”

    “胡闹!”乔治紧蹙着眉宇,因殷诺说不去医院有些震怒。

    “车子安全性能很好,我根本没有受伤!”

    “就算你现在没什么不适的地方,也要去医院检查一下,以防万一。”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