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洛老夫人告诉乔治一切。(1/1)
作者:桃小虫
    当洛振天仔细看过殷诺的手时,眉毛蹙的更紧了,“被什么烫的?”

    殷诺只回了一个字,“水!”

    一旁的洛老夫人见洛振天那担心的模样,心里虽高兴,但终是忍不住埋怨了两句,“就怨你,若不是你让小诺去打水,怎么会被水烫到!”

    旋即,她缓缓起身,一边向门口走去,一边嘟囔着,“我就是来看看振天,他现在既然没事也有人照顾,那我就先回了reads;最强丹药系统!”

    洛老夫人不是不关心殷诺,而是这俩人当着她的面都毫无顾忌的将手握上了,她怕继续待下去会影响后续发展,即使再不想走,也得起身离开!

    刚推开门,就见到那一直站在病房门口的乔治。

    她怕扰了里面的那两人,笑着说:“呀!乔治来啦!正巧我有点要事想和你说!”

    俗话说,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反正这事乔治早晚得知道,她也一直在掂量着怎么说,那还不如就趁今儿直接告诉他!

    乔治偏头望了望里面,从他这个角度,看得真切。

    那毒辣的目光似是将病房里的那两个人分开。

    而事实却是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病房门渐渐关上,不甘心的跟在洛老夫人的身边。

    因为,如果他鲁莽的冲进去,强制性的将那两人分开,依照他现在与殷诺的身份关系,避免不了让人生疑,还有可能毁了他近几年的努力。

    所以,他只能忍。

    那走在前面心里美滋滋的洛老夫人,刚点了,“振天与殷诺……”两人的名字,兜里的手机便响了起来。

    她将摸到手机,电话就被挂断,紧接着一声十分有趣的短信提示音。

    “谁啊这是,怎么响了一声就挂了?”洛老夫人嘟嘟囔囔的戴上了老花镜。

    待看到那名为洛振天的未接来电以及短信时,白寥寥的眉毛不禁蹙了起来。

    这洛振天有什么事,怎么她还没接就挂了?

    在回拨之前,她点开了那条短信,恍然大悟。

    病房内。

    放下手机的洛振天,仍蹙着眉。

    原本将殷诺叫来是要质问那咖啡的事儿,如今心思却被这突发的事情直接掩了过去,追问道,“你这手什么时候烫的?”

    因为,老太太所说的那个照顾以及打水是完全没有的事儿,只不过是看老太太来了,为了骗老太太,随口编的那么一个理由。

    可现在看到殷诺被水烫到了,心里闷闷的。

    他若是没编那个理由,她是不是就不会被烫到?

    殷诺回,“今天冲咖啡时没注意,不小心烫了一下。”

    “怎么这么不小心?有没有让医生好好处理?”

    洛振天的语气是鲜有的柔和,不禁引得殷诺侧目。

    如若不是她亲耳听到,真的难以相信,这外表刚毅又凌冽的男人,竟然会对她一个外人有如此柔的一面,致使她险些听得出神。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