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殷诺调换档案袋里的文件。(1/1)
作者:桃小虫
    在殷诺捂着被撞痛的肩膀还没反应过来时,周铭就已连声道歉,蹲在地上替她一张张拾起那散出的文件。

    恰巧,那同散落在不远处,周铭所拿的文件,入了她的眼。

    殷诺忙蹲下佯装帮忙,拾起他的文件。

    原本模糊的几个字,清晰的呈现在她眼前,不由的一怔。

    随后,伴着一阵急促的“嗒嗒嗒”的高跟鞋声,有人惊慌的喊道:“周秘书,不好了reads;万能神笔!不好了!”

    还未等拾完文件,周铭就直起了身子,问道:“什么事?”

    那个女人看了殷诺一眼,蹙着眉,附在周铭的耳边,以极小的声音嘀嘀咕咕着。

    殷诺掐准时机,转手将她手里刚拾起的两份文件掉换了一下。

    若无其事的将她的文件装进周铭的档案袋里,将周铭的文件装进她自己的档案袋里。

    等他们两人讲完话,殷诺直接将档案袋递了过去。

    她笑着说:“对不起,刚刚走路没看路!”

    此时此刻周铭见殷诺还能笑,不由得佩服。

    这心里是得多强大的承受能力,在发生了那样的事以后,还能笑出来?

    若不是刚刚听人说掌管公司电视的系统被人黑了,恶意传出某些监控视频,及照片,他在殷诺身上完全找不到一丝异样的情绪。

    周铭抬手接过档案袋,可还没等他开口说什么,殷诺就已经转身走了。

    他握着档案袋,大步走向电梯,拨通洛振天的电话汇报。

    “洛总!关于单氏的资料已经查到!还有,今天有人黑了掌管公司电视的系统,传出有关殷秘书在茶水间的监控视频以及与乔治在外吃饭的照片,公司里的员工对此事议声很大。”

    *

    殷诺拿着档案袋钻进车里,一把撇到了副驾驶。

    为防止周铭发现文件有误而追上来,直至车子开出很远后,她才找了个地方,将车子停了下来,渐渐抽出档案袋里的文件。

    入眼的便是“单氏集团”几个大字。

    紧接着,密密麻麻的好几页,全是对单氏的市场状况分析以及最重要的一项,单氏收购策划!

    看到这里,殷诺不禁蹙起了眉。

    从分析中她看出单氏最近的经营状况不是很好,一连几个月处于亏损状态,更致命的一点是,没有一家银行肯贷款。

    如果一家公司连资金都无法运转,那结果必定是破产!

    殷诺顿时攥起了拳头。

    这洛振天可真对得起心狠手辣的称号,在这种情况下谈收购,既能压低成本,又能将单于道那个商界老油条踩在脚下。

    不过,令殷诺最为好奇的是,自打五年前,她就知道洛氏与单氏明争暗斗。

    那个单于道,极为狡猾,不少人都在他那吃了亏。

    但是,依照洛振天的手段,以及能力,扳倒单于道根本不在话下。

    可他为什么偏偏等到现在才出手?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