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计划有变(1/1)
作者:桃小虫
    听完乔治的话,殷诺点了点头。

    这薛然是乔治介绍给她的,那两人自然是认识的,也没觉出乔治将微型摄像头捎回来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便讲起一直想说的那件事。

    “乔哥,既然你现在已经知道视频无法恢复的事儿,那我就不多说什么了reads;三国全面战争。我暂时不能离开这儿。”

    乔治翘着二郎腿,神色不悦。

    他就知道这殷诺没得到那个视频不会罢休。

    可若是答应了她,那就成了遥无止境的等待。

    “不行!微型摄像头你已经拿到了,就应该按照我们原计划的那样,回去!”乔治语气沉重。

    殷诺拉开椅子坐下,尝试劝解,“我知道是应该按照计划回去,但不是因为计划出现差错,才不得已改变计划的吗!”

    “不管里面的视频如何,你马上跟我回去,之后的所有事情我都会想办法帮你解决!”乔治是笃定主意想将殷诺领回去。

    可是,殷诺却蹙着眉说:“现在不行,我绝不能回去,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没做!”

    “什么事?”乔治起了身子,声音也比刚才大了。

    上一次,他就是着了殷诺的道,答应了她,直至最后才反应过来。

    这一次,难道他还看不出来她想要做什么吗?

    乔治睨着殷诺,说:“你所说的那件重要的事情,该不会是参加洛老夫人的寿宴吧。”

    这件事他当时在病房门口可是听得清楚。

    洛老夫人亲口邀请她参加那个寿宴,还让洛振天领去。

    当即就揣透洛老夫人的心思。

    由于当时的环境限制,他不能有过激的举动。

    谁曾想,那一开始有事情要与他说的洛老夫人说的全是鸡毛蒜皮的小事,之后更是被拽到茶馆,喝了一整宿的茶,舌苔都快绿了!

    “寿宴?”殷诺的脑中顿时画起了问号。

    这乔治怎么将她说的好像特别期望参加那场寿宴似的?

    迎上殷诺的视线,乔治反问道:“我说错了吗?”

    殷诺摇了摇头,解释道:“我所说的重要事是指,扳倒洛振天的事。我有新的想法!”

    闻言,乔治烦躁的抓了抓头发,深叹了一口气。

    “殷诺,之前我看你斗志昂扬的不舍得讲实话打击你的信心。你不知道洛振天是什么人物吗?”乔治边说边伸出三根手指,点着自己的胸口,说:“三个我绑在一起都抵不上一个他!我们的那些个法子对他来说就是一个开胃菜,垫个底,根本扳不倒他,你知道吗?我之前全是在安慰你!”

    为了能让殷诺打消继续留下来的念头,乔治终是说了实话。

    他的想法自始至终都是暗地里搞点小动作,让洛振天吃点小苦头,替殷诺出出气。

    并不是他不想替殷诺报仇,而是真的就像他刚才说的那样,根本扳不倒洛振天,就算搭上性命能伤到个皮毛,那都是烧高香了!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