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冤家路窄。(1/1)
作者:桃小虫
    发完短信,殷诺打了个寒颤。

    头一次感觉“人家”两个字这么恶心人。

    搭上乔治的车,赶往洛老夫人的寿宴。

    乔,洛两家是世交。

    以前有些个什么大事小情乔治都得参加。

    之后因为出国,消失了一段时间,也就罢了。

    可现在他回来了,那就不一样。

    该到的场面,他都得到reads;回到三国变成蟒。

    转眼车子开进了私人承包区,两人到了洛老夫人的别墅。

    四周漆黑的栅栏围绕,里面是全欧式的建筑,前面有一超大的人工花园,整齐摆了两列桌子,上面摆满了各色吃食,从别墅门口笔直延伸到外面的大门口,中间铺着红毯。

    殷诺搭着乔治的手臂下车,抬眼望去,里面全是人。

    这阵仗,着实不简单。

    他们刚踏进大门,就有人认出乔治。

    “嘿,乔治,这几年你去哪了?憋到现在才出现?”那参加寿宴的年轻男人轻拍了一下乔治的肩膀之后,不停的比比划划,神情激动。

    怎么说他们当年在一起疯过,闹过。

    突然消失又突然出现,难免有些激动。

    “出国玩了几年,刚回来!”乔治拿过侍者的酒杯与之轻碰了一下,打算要走,却被那个年轻男人抛出一连串的问题揪住。

    怕身旁的殷诺听的烦,他便微弯腰附在她耳边小声的说:“你先自己去里面逛逛,我待会儿就去找你!”

    殷诺点点头向花园里走去。

    只听身后那个年轻男人问道:“这女的谁啊?看着有些眼熟,该不会是你女朋友吧!”

    “晋本!”乔治回过头,晃晃酒杯,一本正经的说:“她不是我女朋友!”

    “得了吧!我还不知道你?当年你们家可是打算要跟洛家的丛丫头订婚的!”晋本一副心知肚明的模样,指了指殷诺的身影,说:“后来你跑了,是不是因为她?”

    *

    走到桌前的殷诺拿起小盘子,打算夹一些吃的。

    就在伸手要去勾夹子时,不小心与另一个人的手碰到了一起。

    她刚转过头,要说对不起,视线落到那人的脸上,打心底觉得世界太小,冤家路窄。

    “呦,我当时谁呢?碰了本小姐的手还不知道道歉!”杜雯极其厌恶的抽出湿巾,反复擦手。

    那从骨子里渗出的傲慢眼神,始终没离开过殷诺,一副要吵架的架势。

    可殷诺不愿滋生事端。

    这只不过是碰一下手而已,又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大事儿,便随口说了句“抱歉,我刚才没看到。”

    说完抱歉的殷诺刚转身要走却被杜雯一把扯住了胳膊,不依不饶的,“我还没原谅你呢,你就想走?也不打听打听我爹是谁!”

    在这谈笑,处处充斥着虚伪味道的人群中哪怕只有一丝异样或者是轻微的摩擦,便能引起他人侧目。

    目光的注视下,殷诺不慌不忙的扒开杜雯的手,笑着回,“我尊称你杜小姐,请自重。”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