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杜雯为自己辩解。(1/1)
作者:桃小虫
    本就对被开除一事耿耿于怀的杜雯,在听到“小姐”两个字,不顾场合的闹起来。

    “你喊谁小姐呢?别以为你仗着关系进了洛氏,爬上秘书的职位就能肆意抹黑我!”杜雯踩着高跟鞋,挡在殷诺的面前。

    两人虽然个头差不多,但杜雯体型微胖,与殷诺相比,显得壮一些。

    背景亦是天壤之别,一个是高官家的千金,一个是普通的小秘书。

    这不用动手就能猜到结果的闹剧,大多数人选择静观那手无缚鸡之力的殷诺会有什么举动。

    是不自量力的动手扭打?

    还是一顿殷勤后默默退到一边?

    就在他们抱以看戏的姿态静待事情的发展时,殷诺接下来的举动好似在那些人的脸上重重打了一耳光reads;重生之猎盗无双。

    “现在,这么多人看着,不是我抹黑你,是你自己在给你自己抹黑!”

    说完,殷诺侧身与杜雯擦肩而过。

    她才不会傻到为了一件不起眼的小事儿与杜雯当众闹得不可开交。

    不但动静大,而且还丢人。

    简单的两句话,在杜雯原本的心火上又浇了油。

    反手准确无误的紧抓住殷诺的裙子,嘴巴快要斜到了耳边。

    殷诺惯性的微晃了一下,稳住脚。

    转过身睨着杜雯的手,视线渐渐上移,诱人的粉唇吐出精简的两个字“松手!”

    “殷诺,你不用在这跟我装傻充愣!更别以为将下药的事儿推到我身上,煽风点火的将我开除就万事大吉了!”

    那原本眼睛就略大的杜雯说到这,瞪得更圆了。

    按常理来说,一高官子女进商场就像玩一样简单。

    整天坐在办公室里吹吹空调,修修指甲。

    不注重工作还不会轻易的被开除。

    可她却是完全不同。

    自从得知某个人很注重工作后,她是拼了命的挤进了洛氏,更是凭借真本事站稳了脚,一点点往上爬。

    可令她没想到的是,注重工作还被人开除了。

    若不是她有背景撑着,不敢轻易言论,差点就成了办公室里的笑柄。

    想到这,杜雯气得是咬牙切齿的说:“殷诺,早晚有一天我会原封不动的还给你!”

    从杜雯的话中,殷诺又嗅出了一点点味道。

    既然这个杜雯已经被开除,根本就没必要在她眼前当众嚷嚷着装无辜。

    因为,如果将这件事情闹大,若真的调查,追究起来,其实对杜雯没有一丁点好处。

    在设想过对杜雯种种不利的条件下,杜雯还是那么做了,也就只剩下一种可能了。

    下药的人——不是杜雯!

    捋清事情的前后,殷诺心里默默记下,脸上完全一副不以为意的模样回,“哦?是吗?我倒是想劝劝你,别将被开除这些自身的丑事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讲,避免失了你大小姐的身份!”

    虽然她这句话很招人烦,但都是最真实的。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