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谈交易?行先用东西抵押(1/1)
作者:桃小虫
    殷诺笑着说:“你呢,一看到我就厌烦,想教训我!可现在,你又教训不了!要不我给你出个主意吧!帮你稳住洛氏后,我就离开!”

    “真把我当傻子了?你能有那好心?”单小西斜了殷诺一眼,根本就不相信reads;[综影视]赏你大爷。

    “那我就实底跟你交了吧!我搭洛振天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捞钱!”殷诺眨了眨透灵的大眼睛坦然的说:“你在这里搅局,我根本没办法达到目的!”

    单小西冷哼了两声,说:“瞎子都知道你的目的!但是,就算你给那姓洛的骗的倾家荡产也与我无关!”

    这个洛振天,她老早就想上去挠了。

    如果他真的倾家荡产,她高兴来不及呢!

    “我的意思是,近来你别搅局,让我捞到钱就离开!期间我会帮你稳住单氏。”殷诺耸了耸肩,说:“这样一来,你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

    其实单小西内心的想法一直都是教训殷诺,不准再接近夏婉的坟墓而已,并没有撵走殷诺的意思。

    可如今,殷诺自己说了要离开,那岂不是更好?

    “你真会离开?”单小西的神色深表怀疑。

    见单小西神色有些动容,殷诺趁热打铁,“当然是真的!稳住单氏,我还会离开,这笔交易,怎么看都是你划算,还在迟疑什么?”

    思来想去,单小西想要答应,可她又怕殷诺这个女人在忽悠她,会不讲诚信。

    毕竟好事都轮到她一个人的身上,有些不现实。

    “你这样,我没办法相信!除非你能给我一个让我相信的承诺!”单小西瞄了一下殷诺的身上,淡淡的扫过殷诺脖子上,有些陈旧的小挂坠儿,注视着殷诺,说:“或者是用什么有价值的东西抵押也行。”

    “有乔治在背后撑着,你还怕我跑了不成?”

    “他?哼哼!”单小西言语很是鄙视:“他现在在我这里的信用度是零!”

    闻言殷诺蹙起了眉,问:“那你可有想过,我目前开的这些条件都是对你有利的!”

    “那当然得对我有利!要不然谁会跟你在这儿谈?”单小西白了殷诺一眼,十分笃定的说:“要么,你拿出值得让我相信的承诺,要么,你拿点物件抵这!不然,你是指定甭想捞钱了!”

    殷诺深叹一口气,摇摇头。

    这个单小西怎么就这么倔呢?

    为了能够让她接受条件,她真得绞尽脑汁啊!

    “喏!这个,从拍卖会上拍下来的手链,仅此一条!”殷诺将手腕上精致的银色手链摘了下来,擎到单小西的眼前。

    这手链是那年住院时,乔治送给她的。

    说什么寓意着平安,死活不准她摘下来。

    “真的仅此一条?打远看,怎么看都像是在街边上买的!”单小西其实已经看出手链的价值。

    可对她来说,那又能怎么样?不还是能用钱买得到吗?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