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洛老夫人有要事宣布(1/1)
作者:桃小虫
    这种感觉令殷诺很是摸不着头脑。

    不过她说的也都是真的,经得起洛振天这种语气的询问:“是啊!那小男孩儿蛮招人喜欢的!”

    而后又听洛振天问道:“那小男孩儿哪去了?怎么没有跟你一起过来呢?”

    “他刚才被他妈妈领走了!”

    自始至终都在盯着殷诺的洛振天并没有从她的眼神里找到想要的答案,渐渐的收回视线,言语不容拒绝,“奶奶说,待会儿我们俩个陪她一同进场!”

    殷诺稍稍顿了一下,眸上的神色便立即恢复了正常reads;现代修道生涯。

    她点了点头,笑着回:“好!没有问题!”

    *

    没过多久,洛老夫人就出来了。

    身子微佝一头的银发,脸上虽布满了皱纹,但依旧神采奕奕,一眼便能瞧出她是今儿的老寿星。

    苍老枯瘦的手,一边搭着殷诺,一边搭着洛振天,慢慢的向中间走去。

    众人虽然对洛老夫人身边的女人充满了好奇,但是碍于洛家的实力,没人敢轻易私下言论什么。

    均举着酒杯,视线一直跟随洛老夫人的身影移动。

    当洛老夫人在麦克风前站定脚时,便抬手示意殷诺站到洛振天的身边。

    见殷诺听话的走了过去,洛老夫人心满意足的笑了笑,说:“我洛老太婆是今天寿星,所谓寿星最大,想要宣布个很重要的事!”

    洛老夫人的话音刚落,台下的人无不揣测。

    这个洛老太太不是已经将洛氏集团全权交给洛振天打理了吗?

    一个老太太,都没了身家,还有什么事情要宣布?

    可是还没宣布呢,那洛老夫人就已经笑得合不拢嘴了。

    偏偏身,颇有意味的看了洛振天一眼。

    她是做梦都没有想到,他今天去卧室找她竟然是为了谈论这件事,那简直比当寿星还要高兴。

    收回视线,她脸上的笑意仍未退去,“我们家振天呢,有女朋友了,就是正站在他身边的这位!”

    说完,洛老夫人便偏身看向洛振天与殷诺。

    众人顿时惊住。

    这洛振天除了前些天扫墓时,突然被人爆出领小三给故妻扫墓之外,就根本没听说过和谁在一起过。

    名流间盛传的基本上都是‘洛振天念亡妻,至今不娶!’

    好多上流的名媛都被洛振天迷住了心,说他是全世界上最痴情的男人!

    没想到……

    他们的视线渐渐移向了殷诺。

    没想到洛振天竟然会被这个女人拢住了心。

    究竟是谁家的姑娘,坐上了名媛们梦寐以求的“洛振天女人”的称号?

    而那站在不远处正在喝酒的乔治看到这一幕,心里就像是装满了敦实的火药,拳头握的“咯吱咯吱”响,“砰”的一声,重重的放下了酒杯。

    ‘殷诺,我一步步退让,你却是步步紧逼,频频触我的底线,将我逼得走投无路!’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