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突然出现的单小西。(1/1)
作者:桃小虫
    “煤气中毒,初步怀疑是有人故意做的reads;肆虐韩娱!”乔治渐渐眯起了眸子,说:“你放心殷诺,我发誓以后绝不会再做昨天的那些事,全听你的!”

    “你别这么说,乔哥!”殷诺撑着身子缓缓起身,“我也有不对的地方,这回确实是我太倔了!不过,你刚才说什么?煤气中毒?”

    乔治点点头,说:“对!煤气中毒,昨天别墅里的监控摄像头全坏了,我怀疑是有人潜进别墅,黑了监控系统,开了煤气!”

    “监控我不知道,但是我去厨房用过煤气……”殷诺抿了抿泛白的嘴唇。

    乔治追问道:“那你当时关了没有?”

    “我也忘记了……应该是关的吧!”殷诺蹙眉使劲儿的回想,“因为当时那个煤气我开了一下,没点着!好像顺手扭回原位了吧,没怎么注意!”

    “那医生说你胃里面有安眠药成份,这又是怎么回事儿?难道还是与你有关?”乔治接着询问。

    “是与我有关!”殷诺点了点头,“那是我自己吃的!”

    不过还没等她说清事情的原委,乔治就“噌”的一下站了起来,训斥道:“你有什么大不了的事,竟然吃安眠药!”

    “不是你想的那样!”殷诺满是无奈的解释道:“我睡不着,想下楼热牛奶,那个煤气却打不开,我就吃了几粒而已!”

    经此一说,乔治的心暂且是放下来了。

    昨天从医生那儿听说了这件事儿,虽然说了量不是很大,不致命,但是简直快要将他吓死了。

    可不等他说话,就有人横冲直撞的闯了进来。

    两人均转头望了过去。

    只见单小西穿着小短裙,戴着大墨镜,抱着个膀子,气势汹汹的朝病床走去。

    乔治抬手将她拦住,“单小西,你闹够了没?”

    “闹?”单小西挑着腔调,摘下墨镜,睨着殷诺,“殷诺!你当时怎么跟我说的?说有人要收购单氏?tmd哪呢?”

    “注意你的措辞!”乔治直指着单小西。

    单小西也不是什么吃素的,一把推开乔治的手,蔻红的指甲指着殷诺,咬牙切齿的说:“你真以为我是好骗的吗?你tmd是不是不想要那挂坠了,这么耍我?”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了?”殷诺很是不明的问。

    “还狡辩!上次你说有人收购单氏,要跟我谈交易,让我放过你,你就帮我稳住单氏,而且还会离开这里!”单小西越说越发的激动,不停的扬动着胳膊,“我回去后才知道,那单氏一直被洛振天的话压着,压根儿就没人敢收单氏!从头至尾你就是一骗子!”

    “确实,关于单氏的收购,洛振天曾放话不许任何人收购!但是,要想知道我是不是在骗你,日后就知道了!”殷诺回的缜密。

    单小西推搡着挡在前面的乔治,连声吼道:“我等不了日后了!今儿就做个了结!”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