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上班不让带孩子(1/1)
作者:桃小虫
    殷诺一边帮沐召倩拾资料,一边询问丛洛,“怎么就你自己呢?你妈妈哪去了?”

    那站在一边的丛洛,摇了摇小脑袋。

    殷诺轻轻晃晃头,知晓这丛洛肯定是又乱跑了!

    本不想管,可终究是个孩子,再大的仇怨与孩子无关,总不能置之不理吧!

    心下正想着,眼睛却被手上的资料吸住目光。

    大大的“单氏收购策划”标题十分醒目reads;娱乐初唐。

    几张纸上写的都是针对单氏的方案。

    她转手将资料递给了沐召倩,“这是公司的新项目?没听说啊!”

    说到这,沐召倩满脸得意的挺了挺腰杆,说:“你近来请假,当然不知道了!这是我们公司的大动作!我是这个策划的负责人!”

    这可是她千盼万盼,好不容易才盼来的机遇!

    正指着这次机会,升职加薪呢!

    “哦?是吗?”殷诺淡淡的瞄了一眼沐召倩的神情,扯着丛洛的小手,一同走进了电梯。

    沐召倩很惊讶,“呀!你怎么还给这孩子领上来了呢?公司规定不准带孩子上班!”

    “一个认识的人的孩子,暂时联系不上她,等联系上她,就给孩子送过去!”殷诺满不在意的笑了笑。

    公司里的任何规定对她来说都只是一个摆设。

    低头看了看腿边那不及她腰高的丛洛眯了眯眸子,更何况这还是……

    “不管是谁的孩子都不让带的!”沐召倩面上虽然是一副难掩的焦急之色,但是心底却高兴的不得了,巴不得殷诺违反规定。

    这样,她就不用费心费力的再想办法除去殷诺了!

    “没事,就一会儿!”殷诺不骄不躁,嘴角衔着笑。

    到了楼层沐召倩看了看那个小男孩,无奈的摇了摇头,说:“真是拿你没办法!”

    而后她夹着资料夹,满心欢喜的走出了电梯。

    当电梯门关上时,丛洛晃晃殷诺的手,问:“小精灵阿姨!我是不是不能跟你进来的?”

    殷诺渐渐蹲下与丛洛平视,笑着说:“没有啊!”

    “可是,为什么刚才那个阿姨说,我不能进来呢?”说着,说着,丛洛皱起了小脸。

    “那个阿姨她是逗你的!”

    “哦!”丛洛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问:“那,那小精灵阿姨,你可不可以再帮我向那个小精灵要上次的礼物糖?”

    “礼物糖?”殷诺想了想,忽地反应过来。

    她点了点头,一边翻包,一边说:“好啊!没问题的!”

    也没在意什么,就以为上次的糖是被丛洛吃了而已,随口嘀咕了一句,“小馋鬼儿,上次的糖是不是被你吃了?”

    丛洛微微一顿,而后抿着嘴,点了点头。

    可殷诺并没有注意到,一心的翻包,包都快被她翻漏了也没有找到,“丛洛,那个礼物糖被阿姨忘在办公室了,等待会儿到了办公室,阿姨再给你好吗?”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