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单小西赴约了(1/1)
作者:桃小虫
    不过殷诺并不在意,瞄了一眼时间。

    这个单小西今天竟然只晚了五分钟就到了,还真是蛮出乎她意料之外的。

    此时此刻那坐在对面的单小西见殷诺不说话,心里满是不耐烦。

    若不是她对殷诺答应事后会自己离开的事情抱有一丝期望,才不会被殷诺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reads;现代修道生涯。

    这大热天的,嗮都嗮死了!

    “有什么要紧的事就快点说啊!别在那里磨磨唧唧的!”单小西随手摆了一下,将静候在一旁侍者挥走了。

    现在的她,哪有什么心思喝咖啡啊?

    而后就听殷诺口气平淡的说道:“关于单氏的收购策划,我一直没有说,其实收购者是洛氏,此次策划案是交给了一个名叫沐召倩的,她心思极为缜密,做事非常认真,提出的方案更是一针见血!”

    闻言,单小西提出质疑,“那个叫沐召倩的是你的朋友?”

    “不是!”殷诺抿了一口咖啡,不明的问:“怎么了?”

    “既然不是朋友,那么你是怎么知道沐召倩是负责这个案子的?还有你是怎么知道她的方案一针见血?”单小西轻晃着二郎腿。

    她言外之意,就是暗讽殷诺做事不干净。

    “洛氏大部分的策划内部之间都是公开的,当然知道谁负责什么案子,而我为何会知道她具体的方案却是一个巧合!”殷诺笑了笑。

    其实,除了得知洛振天要收购单氏是一个巧合以外,全是她瞎编的。

    洛氏的收购方案并不是公开的,她得知沐召倩负责这个案子以及方案,也全是因为沐召倩骨子里就想借机在她眼前展示自己的工作能力而已。

    闻言,单小西冷哼一声“巧合?”便不再追问什么。

    “现在最重要的一步就是,你马上入进入单氏,拿到最紧要的职位,而我会想办法跟进这个项目!”殷诺面色严谨的环着双臂。

    “让我进单氏工作是吗?”单小西一直以为稳住单氏的事情,殷诺一个人就可以了,没想到她还得出面。

    毕竟她以前想过进,可自知道经济萧条后,就断了这个念头。

    整天在家里与后妈斗智斗勇,到处找人跟踪,调查,想方设法的要多分点财产。

    现如今歪打正着的遇到了殷诺。

    如果真的成功稳住单氏,她能间接的多分点财产。

    如果失败了,单于道那个老头子也不会少分她一毛!

    这怎么看都对她没什么伤害的机会,为何不尝试一下呢?

    而后单小西便点点头,说:“行,我找个机会进去,那进去之后再怎么办呢?”

    虽然她面上不是很在意,但心里却是在想,究竟怎么去对付那个后妈,才能进单氏。

    殷诺笑了笑,回:“等进去了之后,我们再详谈,这段时间,请继续保持联系!”

    “靠!”单小西冷了殷诺一眼。

    本想问问后续的事情,没想到这个殷诺竟然还卖上关子了!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