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丛静怡别再给丛洛灌输错误的思想。(1/1)
作者:桃小虫
    殷诺心下划过一抹狡黠的笑。

    原本以为搞定这个职场女强人沐召倩得些时日,没想到竟然如此不经诱导!

    她故作急切的点了点头,一副要出人头地的模样,问:“你有什么好办法?”

    “我最近不是在做单氏的收购案吗?你跟我一起做reads;大道偷渡者!”沐召倩挑了挑眉。

    闻言,殷诺蹙了蹙眉,很是担忧的问:“啊?可是,我是洛总的秘书,能跨越职位吗?”

    “没关系!你回去粗拟一套优质的单氏收购的方案给我,回头,我拿着方案向洛总申请让你与我一同处理这个收购案!”沐召倩一边用筷子点着餐盘,一边详细解说,信心满满的。

    “这样真的好吗?”殷诺佯装思考的模样。

    沐召倩见殷诺举棋不定,怕殷诺不同意,直接拍板了,“就这么定了!”

    两人端起了白水轻轻碰杯,各怀鬼胎。

    *

    此时此刻的洛氏集团内。

    在周铭的带领下,丛静怡到了洛振天的办公室。

    “振天哥!”

    那板板整整坐在沙发上的丛洛听到丛静怡的声音,连忙跳了下来,跑了过去。

    “妈妈!”小脑袋在丛静怡的胳膊上噌了噌。

    “小洛,你又到处乱跑,添麻烦!”丛静怡轻声细语的训斥了一声,看似很心疼,“还不道歉?”

    丛洛低着脑袋,小声的说:“对不起,爸……”

    没等他俩个字说完,洛振天就将周铭叫了进来,吩咐道:“你先给丛洛带出去,门关上!”

    得令,周铭冲丛静怡弯了一下腰,说了一句“抱歉”便将丛洛带走了。

    旋即洛振天就阴下了脸,敲着办公桌,指责道:“丛静怡!我跟你讲过多少次了,不要给孩子灌输错误的思想!”

    “我……”丛静怡不甘心的攥攥拳头。

    毕竟她心思自始至终都在那摆着,不这么做,还有什么办法能让她上位?

    “当初为什么要生下丛洛,你我心知肚明,讲得很明白。我承诺的都做到了,你呢?你做到了什么?”说到这,洛振天眉蹙的更紧了,“奶奶不愿意见你,你却出现在她的寿宴,后来还去医院,我知道你当时是好心,可老太太有心脏病,你……”

    见丛静怡那原本开心的脸渐渐爬满了委屈,洛振天顿住,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深叹一口气,只好作罢。

    “好了!给孩子领回去别在奶奶眼前出现了,也别再灌输错误的思想!”洛振天转过了椅子,摆摆手。

    丛静怡不再说什么,点点头,红着眼睛走出办公室。

    见状,丛洛忙扑了上去,焦急的问道:“妈妈,你怎么了?”

    “妈妈,没怎么!走,我们回家!”丛静怡顺势搂过丛洛的脖子,贴在丛洛的耳边,以仅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记不记得早上妈妈送你来这时,是怎么跟你说的?”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