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与殷诺谈搬离别墅的事(1/2)
作者:桃小虫
    过了好一会儿,殷诺都不见乔治挪身。

    可电视上又正好讲最重要的一块,她便往一旁挪挪。

    见状,乔治也跟了上去,像个任性的孩子似的,挡在殷诺的面前。

    殷诺忍不住了,蹙着眉说:“乔哥,你能别挡着吗?新闻正讲最要紧的时候呢!”

    “现在什么都不要紧!”

    闻言,殷诺抬手指着乔治身后的电视,说“正讲西城街区那块地皮原有主人的大哥落马的事情!”

    “他落不落马和我没有关系!”

    “有什么事情可以等看完这新闻再说吗?”见乔治不肯让地方,殷诺服软了,“单小西最近刚收购的那家公司就是那块地皮的拥有者,你先让我看看,看看那公司总裁的大哥,落马的事reads;见鬼实录我和我身边人!”

    闻言,乔治没再闹下去,向旁边挪了挪步子。

    电视上正讲。

    杜姓官员涉嫌贪污,金额巨大。

    紧接着摄像头转向了现场,所有人的目光紧追着杜某人,唯独殷诺的视线停留在那不远处被白茶树拦住的女人——杜雯!

    在看到这样的一幕后,殷诺瞬间明白了,那天杜雯为什么会冲她喊什么落马的事情,原来这个落马的官员竟然是杜雯的爸爸!

    见新闻播放完毕,乔治又挡了回去,试图与殷诺理论:“殷诺,你看啊,那儿的环境条件肯定比不上这里,为什么好好的别墅不住,偏要去那么个破地方受苦?”

    “唉~乔哥!你放心,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就算你能照顾好你自己,那安全呢?你有能力护自己周全吗?”

    “那公司给周铭配的住处就挺好的,也十分安全。再不济,我也是个小秘书,怎么着也得给我配个带保安的吧!”殷诺完全一副半开玩笑的口吻,多半没将安全这码事放在心上。

    乔治却十分严肃的说:“上次煤气中毒的事我还没查清楚,那个人很有可能已盯上你,你就这样贸贸然的自己搬出去住,我不同意!”

    “可是我……”

    没等殷诺说完就被乔治厉声打断,“没有可是!前几次无论是回国,还是做什么,我都依你了,你能不能依我一次?”

    “是!前几次你一直都在尽力帮我,我十分感谢你的帮助以及长久的照顾,但这不是依谁不依谁的事!”殷诺紧蹙着眉宇,很是严肃。

    乔治帮她的数不胜数,就算她搭上一辈子恐怕都无以回报,但那并不意味她要无条件的顺从他。

    闻言,乔治更是加重了语气,说:“不光是你那煤气中毒的事,就连那个扫墓人的身份到现在都还没有头绪!这么多乱糟糟的事情,再外加上那个阴晴不定的单小西,你说你……还往外跑什么?”

    “乔哥!我知道你担心我!可我总不能在这住一辈子吧!”

    殷诺的话音刚落乔治就想回她,住到多久都可以。

    可最终,他还是没能说出口,淡淡的回道:“你确实不能在这住一辈子,过些日子,事情结一结还得回去呢!”

    坐在沙发上的殷诺眨巴着眼睛,仰头看着乔治,问:“之前我住院时,你不是说,以后我做什么事情都不会阻拦的吗?”

    乔治提气大声回她个“那……”字就逐渐泄气。

    他心中很是后悔,后悔他当初怎么没过脑子就直接说了那些话?

    可现在不论讲什么都已经晚了,他只能装疯卖傻的,“我的意思是,其他的事可以,唯独涉及人身安全的就不行!”

    “喂!喂!乔哥!你怎么耍无赖呢?再这样下去就没意思啦!”殷诺扔掉手中的抱枕,抓起背包往楼上走reads;潜规则之皇!

    乔治抬步紧跟在殷诺的身后,嘴上喋喋不休,“我这也是为你的安全着想吗!你自己想想看,一个女生独自一人住在外面,饿了,渴了都好说,万一要是遇到一些为非作歹的人,怎么办?”

    那走在前面的殷诺提着包,脚下趿拉着居家拖鞋“索索”的往楼上走,乔治的话,她也就听个声。

    良久没听殷诺回话,跟在身后的乔治忍不住了,两步并作一步走到殷诺的前面,“你有没有有听我说话?”

    殷诺仰头望着台阶上的乔治,说:“听到了!怎么了?”

    “听到了!你倒是给我个回应!”看殷诺脸上一副完全不在乎的模样,乔治急得简直要抓狂了,她就是他命里的劫。

    稍作平静,他刚想开口劝说殷诺,却被她截了话,“乔哥,我知道你是担心我,为我好,但是我会照顾好我自己,可以让我搬出去吗?”

    闻言,乔治抿抿嘴将要说话,门铃就响了,一阵吵闹声后,只见一抹着浓妆,穿着高跟鞋的女人跑了进来,那个子,足足高殷诺一个头。

    那女人在看到乔治后,不等乔治反应过来就直接扑上去,嗓音略微沙哑的喊了一声“乔哥”

    打远看,不光她那一举一动透着妩媚劲儿,连眼神都十分勾人。

    见此场景,殷诺挪开眼,说:“你们聊,我上去休息了!”

    乔治一边使劲儿推搡黏在他身上的女人,一边看着殷诺的背影渐渐消失,直至传来卧室的关门声,他转头大喝,“你谁啊?马上给我松手!不然别怪我不客气,打你算轻的,小心我告得你倾家荡产!”

    旋即那个女人就松开了,哭天抹泪的,“说好了在一起,人家第一次都给你了,你怎么可以,你怎么可以这样待人家呢?呜呜……”

    闻言,乔治轻勾起了嘴角,觉得很是可笑。

    他一心只等殷诺,别说什么女朋友了,就连小姐都没找一个!

    而现在,竟然有人蠢到用这种事上门讹诈?而且还专挑这么要紧的时刻?

    越想越气,他抬手指着那个女人的额头,狠狠的说:“不管你出于什么目的,我命令你马上滚出我的别墅!”

    只听那女人咿咿呀呀的还想说些什么,却被乔治大声吼住,阴着眉眼,厉声质问:“保安是怎么做事的?谁允许你们放这种人进别墅?”

    旋即,那些个保安一溜烟跑了进来,将那个女人擒住,连声道歉,“对不起,乔爷,刚才有人砸了您停在门口的车子后就骑车跑了,我们几个人便去堵,结果人没堵到还将这个女人放了进来,是我们的疏忽!请责罚!”

    乔治顿时蹙起了眉头。

    他正在跟殷诺讲住处的问题,下一秒就有人砸了他车子,紧接着还闯一声称,被他夺了第一次的女人?

    如果说是巧合,难道这世界上真有那么多巧合?

    错!

    很明显所有的事情都是经过策划的reads;紫檀木梳。

    虽然他脑海中闪过一个人,但他还是冷冷的睨着那个女人质问道:“你老实交代,究竟是谁派你来的?”

    “乔哥,什么什么谁派来的?你忘记人家的那一夜就算了,还这么问人家,你太伤人家的心了!”那个浓妆艳抹打扮性感的女人,一直可怜兮兮的扭捏着,做作不堪的词汇,毫不遮掩。

    乔治眯了眯眸子,双手插兜一登一登走下台阶,“你不肯说是吗?”

    那女人依旧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问:“你让人家说什么吗?人家现在说什么你都不会相信的!”

    只见乔治抬手攥住那个女人的下巴,邪魅一笑,“还在装是吗?回去告诉那个人,收敛一点,别捅破了窗户纸,连哥们都没得做!”

    他话音刚落,就见两个保安带了三个陌生人进来!

    一秃顶的中年男人,一富态的中年女人以及一身痞气的年轻小伙子。

    “怎么回事?”乔治蹙眉问。

    其中一保安指着那痞里痞气的年轻小伙子,说:“乔爷!这个人就是刚才队长留我们继续追的那个砸车人。”

    “砸车?”

    闻言,那秃顶的中年男人,忙站了出来,说:“都怪我儿子太混,砸了你的车子,给你添了这么大麻烦!”

    乔治的视线随着那秃顶中年男人的话转到那个一身痞气的小伙子身上,问:“你儿子?”

083与殷诺谈搬离别墅的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