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 洛振天领殷诺去看新住处.(1/2)
作者:桃小虫
    “殷诺,上一次,你让我炒热西城街区的那块地皮,你还记得吗?”

    这件事对于单小西来说,不仅仅是着急而已,其中还关乎着单氏的未来。

    可电话那头的她却是双脚悠闲的搭在办公桌上,摆弄着指甲,虽语气十分焦急,但面上看不出一丝着急之处。

    看不见单小西神情的殷诺,听罢,忙追问道:“记得!那块地怎么了?”

    因为那块地一多半是她让单小西炒的,她不但记得,而还记得很清楚。

    继而,就听那单小西口吻十分焦急的讲道,“当时,我听你的,费心费力去炒那块地,可是今天早上人审批局来电话,说不通过!”

    闻言,殷诺眉头紧蹙。

    这还真是一件棘手的大事儿。

    审批局不通过,那那块地的价值就会大打折扣!

    可是为什么之前的人都能审批下来,单小西他们就审批不下来呢?

    殷诺十分婉转的问:“人你都打点过吗?”

    “打点过!怎么没有打点过,我就差月月上供了!可他们那群人就是不批!”单小西说得很是气愤。

    听罢,殷诺摸摸下巴,想了想。

    依照目前的情况,也只有一个办法了。

    随后,她便将心中所想,讲了出来,“你现在,想办法将审批局的事情压下去,不要让任何人知道,就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继续炒那块地!”

    “啊?你说什么?”单小西摆弄摆弄头发,问:“这样能行吗?都已经审批不下来,我还投钱炒它,那不是傻子吗?”

    殷诺听出单小西那话里话外就是不想再继续投的意思,便小声的规劝道:“现在,摆在你眼前有两条路。第一条路,将审批局的事压下去,继续炒热那块地就能稳住单氏!第二条路,直接放弃那块地,坐等被洛氏收购!”

    听完,单小西就不高兴了,拧着眉,问:“你说这话什么意思,殷诺?”

    殷诺一字一句的回,“没什么意思,就是讲清眼下的实际情况!”

    “你当初可是答应我,要帮我稳住单氏,我一步步按照你说的做,现在你怎么又说上这种话,将自己摘的一干二净的?”

    “我是答应过你,帮你稳住单氏,但我并没有推卸责任。你与我的合作本就是唇亡齿寒,任何一个人放弃,或者不肯合作,这件事根本做不成!”

    “好好好!你有理!你什么都有理!行了吧!”单小西揉揉太阳穴,见时机差不多了,十分不耐烦的说道:“我会想办法将审批局的事压下去,尽全力去炒热那块地,所以你不要再讲了,OK?”

    “好!对了!最近,洛氏的沐召倩,沐总监恐怕会与你联系,就是这次策划收购你们单氏的人,你注意一下,有可能我们还会碰面!”

    “行,知道了!如果有什么事,等到时候再说吧!”

    “还有……”

    可是,不等殷诺说完就被单小西打断,“行了,你别说了,叽叽歪歪,婆婆妈妈的,我真后悔,当初怎么就跟你合作了呢?有什么要紧的事电话联系!”

    说完,单小西就将电话就挂断了。

    殷诺摇摇头,轻叹了一口气。

    这人若不是单小西的话,她真是连理都不想理!

    为掩盖她在厕所打电话的事实,抬手冲了一下马桶,打开水龙头洗了洗手。

    待出来时,已不见洛振天的身影。

    本以为他只是出去一会儿,却一上午都不见个人影儿。

    *

    中午。

    殷诺出去吃个午饭就回来了,摸出包里的药瓶吃了两粒药。

    不知是她精神反应,还是药真的奏效了,反正,最近她没感觉脑子疼。

    打算趴桌上,小憩一会儿,可她迷迷糊糊的刚要睡着时,忽觉身上一沉,淡淡的飘过熟悉的味道。

    殷诺条件反射的坐直了身子,抬头看见洛振天正在站于她办公桌旁。

    见殷诺醒了,洛振天抬手将掉落的衣服,重新替她披上,说:“抱歉,怕你着凉就披了件衣服,没想到给你弄醒了!继续睡吧!”

    殷诺轻轻晃了晃头。

    她本就睡眠质量不好,有点动静就醒了,这下可好,睡意全无。

    不过说来,这洛振天给她皮衣服也是好意吗,怪不得人。

    可他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细心,知道给人披衣服了?

    随后,殷诺便拿过身上的衣服,递了过去,说:“多谢洛总关心,我睡饱了!”

    “睡饱了?”洛振天睨着殷诺接过了衣服。

    殷诺微微点了点头,可还没等说话,就听那洛振天说道:“既然睡好了,那么就带你去看一下住处!”

    闻言,殷诺拿过洛振天上午才给的钥匙,跟了上去。

    *

    一转眼,车子驶进一公寓。

    洛振天带着殷诺坐电梯直达26楼,走到门牌2601室,向殷诺要了钥匙。

    一推开门,屋内清雅的装潢,深得殷诺的心。

    她这个人喜静版的东西,不喜欢过度奢华,装潢犹如皇宫一般的屋子,不论走到哪里都没有到家的感觉。

    殷诺虽心下很满意,但是嘴上却不说,佯装挑刺儿的模样,“这房间的颜色是不是有些淡了?我还以为像乔哥家的那种装潢,恢弘大气,没想到,竟然是这个样子!”

    洛振天双手插兜,看着他身前那扭着纤细的小腰儿,说这不好,那不行的女人,微勾了一下唇角,说:“哪里不喜欢你就跟周铭说,让他去处理。”

    听罢,殷诺手指绕着头发,一副委曲求全的模样说:“唉!算了,公司有公司的制度,哪能容我一人胡来?暂且凑合着吧!谢谢洛总了!”

    她一边说,一边向里走去。

    见状,洛振天不再多说什么,眼睛一直追随着殷诺的身影,问道:“那你打算什么时候搬进来?”

    殷诺抬手拂过沙发,回:“不一定,也许,今天晚上就会搬吧!”

    “我找几个人过去帮你搬!”

    直至走到头,殷诺才回过身走到门口说:“不用那么麻烦了,洛总。我回国带的东西不是很多,不用找人!”

    洛振天随口应了一声“好,行,到时候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

    随后,洛振天便将殷诺送回乔治别墅门口,说:“你不是说要今天搬吗?那就不用去上班了,好好在家里收拾收拾东西。”

    闻言,殷诺是一头黑线。

    她刚才明明说的是,也许今晚会搬!

    可是,这洛振天做事的架势,俨然一副,你必须马上搬!

    不过殷诺也没计较什么。

    什么早搬,晚搬的,她早晚都得搬走,那就今儿搬了!

    心中定下后,她就下车挥手道别,进了别墅。

    昨天,自那个女人闹完后,她是废了多大口舌,才与乔治讲通,同意她搬出去住?

    这其中的难度,如果她不说,恐怕根本无人知晓。

    忽听开门声,乔治转过头,发现竟然是殷诺回来了。
084 洛振天领殷诺去看新住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