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 洛振天领殷诺去看新住处.(2/2)
作者:桃小虫

    因为这个时间,殷诺通常都应该在洛氏上班的,所以觉得很惊奇,“你今儿怎么回来这么早?”

    “我回来搬家啊!”殷诺脱掉鞋子,趿拉着拖鞋走进客厅。

    “什么?怎么这么快?”乔治险些以为自己听错了,“昨天晚上也没说这么快啊!”

    “那面的房子都已经整理好了!”殷诺喝口水,喘口气,说:“所以,就决定今天搬过去了!”

    “那……”乔治想开口挽留一天,却不知怎么开口,深叹了一口气儿,无奈的说:“行行行!搬吧!搬吧!我帮你搬!”

    *

    约莫到了晚上的时候,殷诺才将把东西整理完,搬到新的住处。

    她在屋内收拾东西,就听客厅的乔治一会儿说这个东西不好,一会儿说装修不行,屋子里的颜色太淡了,什么东西都无法跟别墅比。

    殷诺只顾着收拾东西,也不吱声。

    过了许久,乔治说的累了,去厨房倒了杯水,喝两口,晃晃悠悠的走到殷诺的卧室门口。

    他倚着门说:“自己收拾东西,累不累?”

    殷诺抬头看了乔治一眼,继续忙自己的也没吱声。

    只听那乔治又问道:“你饿不饿?我从你回来收拾东西起,就没吃东西,一直到现在,我都快饿疯了!”

    “行!”殷诺长呼了一口气,挂上最后一件衣服,说:“走!我们出去吃饭去!”

    乔治刚说完一句“得嘞!”就跑到门口为殷诺开门。

    两人就近找了一间餐厅坐下。

    刚点完菜,就听乔治絮絮叨叨的嘱咐殷诺,“一个人住要注意安全,不要给陌生人开门,有事一定要给我打电话!”

    直至后来上菜乔治都没停过,殷诺实在忍不住了,说:“乔哥,能不能别念叨了?我脑袋都被你唠叨大了!”

    她刚放下筷子想起身去卫生间,却在落脚时踩到另一个人的脚。

    殷诺忙回身道歉,待抬头看清对方的脸时,顿时怔了一下,不由得念出他的名字,“白茶树?”

    “你说什么?谁啊?”乔治擦擦嘴看了过去。

    他怎么好像听到殷诺刚才说什么,“白茶树?”

    闻言,白茶树淡淡的回道:“你好,我叫白茶树!”

    乔治拿过一旁的水杯,喝了一口。

    虽然觉得名字熟悉,但应该不是他眼前这个人,印象中,叫“白茶树”的是一个死胖死胖的死胖子,根本不像眼前这个人,长得这么白净,身材高瘦,模样还不赖!

    乔治也没多想,直接将视线转到殷诺的身上,问道:“殷诺,你没事吧!”

    “没事!”回身,殷诺再次对白茶树道歉。

    “没关系,只要殷小姐没事就好!”说完,白茶树便冲殷诺笑了笑就离开了。

    那坐在对面的乔治,听到白茶树的话,看到那抹笑后,心下十分不高兴,问道:“这男的谁啊?”

    经过刚才的一番折腾,殷诺也不想去卫生间了,坐下回:“白茶树!”

    “我知道,他叫白茶树!你刚回国,什么时候认识这么一个人?”乔治攥着水杯问道。

    殷诺笑笑回:“他不光叫白茶树,而且,他就是白茶树!”

    “唉~不是,殷诺!”乔治放下水杯,双手搭在餐桌上,比比划划的讲:“我知道在孤儿院时,你一直都挺保护那白茶树的,后来白茶树被人收养后就没了音讯,但有些事,你不能意气用事!更不能在大街上碰到一个说自己白茶树,就认定是白茶树,天下间那么多重姓的难不成都是白茶树?况且,刚才那人从外貌来看,哪儿,哪儿,哪儿,都与那一身弱气的死胖子不一样!”

    殷诺边吃,边说:“他确实就是孤儿院里的那个胆小,孤僻,任人欺负还很胖很胖的白茶树!”

    见殷诺回的很是肯定,乔治问道:“你怎么就那么确定?”

    殷诺夹起一块肉吹了吹,说:“我上次在医院看到他办公桌上摆着我跟白茶树小时候照的照片!”

    “医院?”听闻医院两个字,乔治无心管那个白茶树的事儿,忙问道:“你为什么要去医院?是身子不舒服吗?”

    殷诺虽怔了一下,但还是及时抬手推开乔治那探于她额头的手,说:“不是!我身子好的很!就是上回住院时,无意间走进神经科,误闯了他办公室,就知道了!”

    闻言,乔治这才安心的坐回到位置,“哦!只要你没事就好!可刚才他那副神情怎么跟不认识你似的?”

    “也许是上次我太泼妇了吧,所以就不愿意搭理我了。更何况,我也没告诉他我是谁!”除了最后一句是真的,殷诺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上次明明是因为头疼去的医院,可她偏偏不想说。

    “那就永远都别告诉他!”乔治瘪着嘴,耸了耸肩。

    如果殷诺真按照他说的那样做了,他会开心的不得了。

    如果殷诺没按照他说的那样做,那就当个玩笑,笑一笑就过去了。

    吃完饭,乔治就将殷诺送回公寓,临下车前,千叮咛万嘱咐,安全,安全,安全。

    殷诺一边点头,一边下车,转手关上车门,冲乔治挥了挥,“再见,乔哥,开车一定要注意安全!”

    直至乔治的车消失不见,殷诺才重重的松了一口气儿。

    这一晚上吃个饭,她简直快被乔治絮叨的发疯了,总算耳儿根子能清净一会儿了。

    她正提着背包,向公寓里走去,忽听身后“哗啦”一声,类似于塑料的声音。

    由于害怕,殷诺没敢回头看,逐渐加快了步伐。

    以为进了公寓就好了,谁曾想,她身后的那个声音并没有减弱,还伴着沉沉的脚步声,渐渐逼近。

    在这空荡荡的走廊里显得格外突兀。

    殷诺攥着包带往里跑,没想到,身后那突兀的声音也带上了节奏感,一直尾随。

    心下知觉大事不妙。

    可是,她刚刚搬过来,怎么这么快就被人盯上了?

    她刚走到电梯门口,电梯就来了,可是她根本不敢上电梯,愣是在公寓里面七拐八拐的绕了好几圈,直至听不到那恐怖的声音,她才飞快的跑回通往自己家的电梯门口,连忙钻了进去。

    抬手飞快的按着上面的电梯键。

    “关门哪!关门哪!关门哪!快关门哪!”

    殷诺急得险些跺脚了,就在电梯即将关上时,突然被一大手挡了一下。

    电梯门缓缓打开,殷诺的心顿时揪了起来,手紧紧攥着包,就在门外的人将要进来时,抬手将包砸到那个人的脑袋上。

    只听“哗啦”一声,什么东西落地的声音,殷诺也来不及理会,猫腰往电梯外跑,可她手腕却被人一把攥住。

    回过身,殷诺将要抬脚踹人,可看清眼前的人,她顿时一愣,“白茶树?怎么是你?”

    那正捂着眼睛的白茶树在看到殷诺时,也是一愣。

    他刚才伸手抓人,完全是因为被人打了后的自然反应,不能让嫌疑犯跑了。

    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打他的人竟然是他之前的病患,殷诺!

    不等白茶树开口,殷诺质问道:“你为什么跟踪我?”

    闻言,白茶树先是一愣,随后便明白殷诺的意思,显然是将他当成跟踪狂了。

    他蹲地拾起地上的购物袋,晃晃,说:“我没跟踪你,我家在这里!”

    殷诺瞄了一眼白茶树手中的购物袋,口气很是疑问:“你,住在这里?”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