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 洛振天为殷诺召开大会.(1/2)
作者:桃小虫
    闻言,沐召倩心下是恨得咬牙切齿的。

    本以为她想借这次机会,将殷诺讲的策划录下来反咬一口。

    没想到,半路竟然杀出单小西这么个讨厌到极点的人,坏了她的好事儿!

    要不是洛振天下了死令,她今天绝对逆着单小西,专让殷诺讲解!

    沐召倩压着心底的怨火不着声色的关了录音笔,说:“谢谢您的信任!那就由我讲解了!”

    大约过了N个小时,沐召倩细心解答单小西每一次刁难的提问。

    而那单小西听了后也是不住的点头,就在沐召倩以为这件收购案即将谈成的情况下,那单小西一把推开眼前的资料夹开始找事儿了。

    “你们公司的体系很好,但是我们公司也不赖,最近收购了一块地皮,价值不菲,市值也是水涨船高,用这点钱就想收购单氏?如果仅仅只收地皮,我还是会考虑一下的!”

    沐召倩听出单小西话里的意思,就是嫌弃钱少想涨价,笑着说:“像地皮这种东西,它不是文物,时间久了还会升值。当某块地皮的价值达到巅峰时就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下降,小算一下西城街区的那块地皮也有几年了,现在也只是发挥余热而已。”

    闻言,单小西不高兴了,扬手将文件甩到沐召倩的眼前说:“这个收购案,我是坚决不同意!回去告诉洛振天,他若是想加价收购那块地皮我会酌情考虑一下。”

    话音刚落,单小西便转身离开了会议室,刚回到办公室坐下,从办公桌的抽屉里传出一十分简单的手机铃。

    拉开抽屉,一古板的黑白屏手机,她直接按了接听键。

    只听电话那头一阵滋啦声后,传来熟悉而又沙哑不堪的女人声,“好久没见,事情进展的怎么样了?”

    “已经按你说的那样,收了那家公司以及那块地,将圈画好,就等殷诺自己往里跳了!”说罢,单小西得意的斜了斜嘴角。

    说起她认识这个人,还真是认识值了。

    本打算是要收拾小妈的,没想到连殷诺也一同解决了,可真是一举两得!

    现在只要她想想就高兴的不得了。

    *

    与此同时,那被单小西请出单氏的两个人坐车返回洛氏。

    车上,沐召倩是气得一直嘟囔着,“她单小西有什么,瞧刚才给她牛气成什么样儿?要不是被她亲爹从孤儿院领回来,她身份说不定还赶不上我!”

    关于单小西的身份,殷诺是知道的。

    亲爹找了一个漂亮的小三就将单小西和单小西那个常年有病在身的妈妈撵出了家门,断绝一切来往。

    因单小西当时还小,根本没有经济来源,无法给妈妈买药治病,只能抽出时间出去拾点废品换来几毛钱填个肚子,天天床前床后的守着日益消瘦的妈妈,就怕消失不见了,可终是没钱医治去世了!

    孤身一人的单小西,被院长领进了孤儿院。

    直至单小西18岁成年的那一年。

    破旧的孤儿院门口停了一辆很耀眼的车,说是单小西的爸爸,也将单小西领了回去。

    就在众人好奇单小西的爸爸当年都那么狠心的将她们母女撵出了,为什么还要领回去时,单小西道清她爸为什么过了那么多年,才领她回家的缘由。

    想到这,殷诺不禁湿了眼角,转了一下身子,不动声色的抹去。

    没过多会儿,就到了洛氏。

    可沐召倩仍在喋喋不休的讲着,显然被单小西气得不轻。

    两人刚走进洛氏,就看大堂满满当当,站满了人,门口的正前方搭了一个台子。

    这阵仗,就好似将全体员工都召集到了这里。

    见眼前已经没有进去的路,两人转身,正打算离开,从地下停车场进去时,站在门口的保安抬手拦了一下。

    “洛氏的员工不准离开,洛总马上要召开大会!”

    “大会?”殷诺小声的嘀咕了一句。

    回头看看搭了台子的位置,他无缘无故的开什么大会?

    看了殷诺的模样,沐召倩以为殷诺不知道这开大会的意义。

    她便一脸得意,故作老成的讲道:“公司里的各项事宜都是洛总亲自分发下去,由各个部门去做的,普通员工根本见不到他真容,只有开大会时才能见到,可这开大会的意义非凡,反正自打我进公司三年多来是没见过这开大会究竟是什么样!”

    听罢,殷诺冲沐召倩笑了一下,没作声。

    这沐召倩没看过,她可是看过的。

    当年洛振天可是开过一次大会,可讲的事情却极为简单,就是因为某个员工不小心将水洒到丛静怡的胳膊上。

    同时,殷诺也佩服那个丛静怡,不知给洛振天下了什么蛊,竟然说动他开大会讲那么一个不起眼的小事。

    也正是从那个时候起,总觉得两人关系不正常的她,渐渐陷入了深度怀疑。

    *

    等了没过多久,嘈杂的大厅因某个人的到来而渐渐安静下来。

    殷诺环臂站于门口处看着台上的洛振天。

    那般严谨的神色,也不知道他这回开大会,会讲什么要紧的大事!

    只听,台上的洛振天气势压人的说道:“最近,公司有些员工喜欢在背后聊人八卦,而且就在今天早上被开除了!我相信,在站的各位肯定还有这种特殊嗜好的人,我希望通过此次警告,请各位尽快遏制住这种损人不利己的行为,将心思放在工作上,不要成为下一个因探讨八卦而被开除的人!”

    此话一出,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此次大会的指向,明显是为了那个在茶水间被人围攻的殷诺书开的。

    可俗话说的好,有些事情,越描越黑。

    因此,殷诺在众人的心中顿时坐实了那个不可描绘的位置。

    而那打一开始还有些得意的沐召倩在听完洛振天的话后,脸色不是很好。

    本以为这洛振天是要宣布什么大事,没想到竟然是这么个鸡毛蒜皮的小事儿。

    同时,她心里也开始泛起了嘀咕。

    这个殷诺究竟有多大本事竟然让洛振天为她开大会?

    那今后,她那已开启的计划还能不能将她赶走?

    而台上的洛振天并没再多说什么,直接转身离开。

    众人一直期待的大会,就这么简单的几句就结束了。

    乌泱泱的人群,缓缓的散开。

    即便是看到站在门口的殷诺也不敢私下说什么。

    殷诺微微挪身让开位置,待人群散去后,她才与沐召倩搭上电梯,回到办公室。

    听到开门声,洛振天微微抬头,“回来了?”

    “去单氏谈收购,刚回来!”

    “你这刚刚换了新住处,昨天晚上睡得还好吧!”洛振天的言语中尽是浓浓的关心。

    “谢谢洛总的关心!睡得还好!”

    “那今儿,你能把昨天欠我的那顿饭补上吗?”

    闻言,殷诺怔了一下。

    这洛振天不是怀疑她的身份吗?

    如今的一步步,怎么像是要追她的感觉?

    难不成是洛振天看到那个DNA鉴定结果后转性了?

    暂且是猜不透洛振天的心,她笑着回,“可是,我家还没有收拾好!”

    洛振天不紧不慢的说:“没事,我们可以去外面吃!”

    “可我……”殷诺望着洛振天顿了顿。

    如果她继续找借口,照洛振天目前的这个架势,肯定还要别的话在等她,想来想去也只好作罢,老实的应下,“行!听洛总安排!”

    话音刚落,就听办公室被敲响。

    殷诺回身应了一声“请进!”
086 洛振天为殷诺召开大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