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 洛振天想去医院却被丛静怡堵住.(1/2)
作者:桃小虫
    虽说拿人手短,吃人嘴短,但殷诺在听到这话时,是真的气坏了!

    洛振天他说这话究竟是什么意思?

    是嫌弃200万的价码太高了,就想用怀孕来贬低她的身份,降低价码吗?

    而事实上,洛振天不不是像殷诺想的那样。⊕八⊕八⊕读⊕书,.◇.o≮

    是因为担心她身处险境不能说,所以他才问那种莫须有的话。

    听到她生气震怒,而不是顺他的话应下,那颗提着的心算是放下了一半儿。

    “钱马上就打给你!”

    挂断电话后,洛振天瞄了一眼公寓便立刻开车去了公司。

    可他刚到办公室坐下,周铭就告诉他一个十分不好的消息。

    “洛总,今天早上,殷秘书被警察带走了!”

    洛振天狠抓桌沿,直起身子蹙着眉问:“为什么带走?”

    他是打心底的想不通。

    如果殷诺是被警察带走,在警局的情况下,她根本没必要用钱,可她为什么还要借钱呢?

    还没等他想通,周铭继续汇报道:“今天早上,新闻爆乔治车祸,乔氏股市暴跌。我想殷秘书被警察带走恐怕是因为乔治出车祸的事!”

    话音刚落,洛振天蹙眉起身,脸色冰冷的问:“什么时候的事?”

    从殷诺打电话借钱的那一刻起他就觉得此事奇怪,但是并没有多想。

    直至后来为了能借到钱,答应做他的女朋友时,他这才多想了一点,甚至想到那最坏的情况,但就是没想到,竟然是乔治出了车祸。

    可是乔治出了车祸,殷诺为什么会向他借钱呢?

    难道是住院费?

    刚闪过一个念头便被洛振天否定了。

    如果说那200万是手术费的话,依照乔治目前的经济状况,是有能力承担的!

    可为什么,她还是借了呢?

    洛振天带着种种疑问下楼了,途经大厅,正巧碰见刚领孩子来的丛静怡。

    见到人,丛静怡忙将丛洛推到了前面,笑着喊了一声,“振天哥!”

    不大不小的声音,正好落入大堂内那些脚步匆匆的职员耳朵里,渐渐放慢了脚步,视线若有如无的瞄向了丛静怡。

    因为,不论在哪里,他们从未听到有哪个女人叫洛振天,振天哥。

    好奇的同时,在看到那女人身边的孩子时,不禁联想到近几天的新闻。

    脑子瞬间划过一个念头。

    难道眼前这个女人就是新闻上爆出的那个带着孩子,被称为洛振天妻子的女人?

    众人不约而同的放慢了脚步,注意力全部凝在丛静怡的身上。

    洛振天轻蹙了下眉,问:“你怎么又来了?”

    “振天哥,你能不能给我安排个工作,不论做什么都行!”丛静怡搓了搓手,模样十分祈求。

    刨去她那身素净与其脸型,气质极其不搭的装扮不说,本来挺好的一个人,动作看起来却过于刻意。

    “你胡闹!”因一心想去医院看殷诺,洛振天的口气稍重了一些,“你上班,那丛洛怎么办?谁来照顾?”

    那紧蹙的眉宇,已是不耐烦。

    丛静怡眸子一亮,忙拉着丛洛的手回道:“我可以带小洛一起上班啊!”

    “公司有规定,禁止带孩子上班!你想打破这项规定?”洛振天的语气依旧生冷没有丝毫缓和。

    “可是……”丛静怡顿了顿,故意低头看着丛洛的头顶,语气可怜兮兮的说:“可是过两天丛洛就上托管班了,我如果再在酒店这么待下去,不接触外界,整个人都呆化了!”

    洛振天根本无心关心丛静怡的话,蹙着眉,极其敷衍的说:“你若是真想上班,就去分公司!”

    说完,洛振天便抬脚离开了。

    丛静怡刚想跟上去却被周铭抬手拦了下来。

    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洛振天上车离开,气不过,转身去了楼上。

    *

    此时此刻的楼上。

    洛振天绯闻女友带孩子找上门的消息传遍办公室的各个角落,而那沐召倩碍于自己的职位不能参与职员间的讨论。

    她只能扒着门,将耳朵死死的贴在门上,听外面都讲了一些什么。

    刚听到个什么‘洛振天绯闻女友带着孩子找上门’就已经气得火冒三丈。

    其实,打一开始她是相信那个新闻的,心下没有生气,只有一点小失望。

    毕竟她暗恋洛振天那么久,突然冒出了老婆,孩子,那种戳心的落差感还是有的。

    但是后来经过洛振天召开记者会的澄清,她又重拾起信心。

    可眼下又被外面那群小职员传出什么‘绯闻女友带孩子找上门’

    她有的不仅仅只是生气而已,而是气得火冒三丈!

    这究竟是哪一个不要脸的女人?

    人洛振天都已经澄清关系,怎么还带着孩子堵上门了?

    沐召倩拧着眉,打算听得再清楚些,便又使劲往上贴了贴。

    谁知外面讨论的声音越来越小,越来越小。

    她便更加努力的竖着耳朵仔细识别外面的声音。

    忽的一阵“咚咚”敲门声,将沐召倩吓了一大跳,险些跌坐到地上。

    她抚了抚猛跳的胸口,念念叨叨的坐回位置,说:“进来!”

    话音刚落,沐召倩的视线就被那小孩吸住了目光,觉得很是眼熟,余光渐渐落在停于小孩身边的那双高跟鞋上。

    没等她抬头看那女人是谁,就直接联想到刚才职员所探讨的那个洛振天绯闻女友携子堵上门。

    可如果真的是新闻上报道的那个洛振天的绯闻女友,那怎么会跑到她这破庙来了?

    随后,沐召倩便缓缓抬起视线,打算好好会一会这洛振天的绯闻女友。

    待她看见站在眼前的女人时,顿时愣住了!

    “怎么是你?”

    “怎么就不能是我了呢?”丛静怡领着丛洛走到一边坐了下来,翘着二郎腿问:“不欢迎我?”

    沐召倩忙抬手将秘书挥了出去,倒了杯水放到丛静怡的眼前,小心的伺候着,“不是!不是的!”

    不管计划怎么样,她都不能去惹眼前这个女人。

    “上次的那个计划很成功!”丛静怡双眼紧盯着水杯轻晃了晃,语气不经意的说道:“不过还有件事要请你帮忙。”

    听完,沐召倩完全没有计划成功的喜悦。

    尤其是丛静怡那之后的说话语气,完全不是在求人,更像是在命令人。

    但是沐召倩无法反驳,只能僵硬的勾着嘴角,问:“还有什么事情!”

    其实,在听到完成陷害殷诺计划的那一刻,她心下是不想再继续参与的。

    可是没有办法,她有把柄在丛静怡的手上握着,不得不应下。

    只听,那丛静怡的口气颇为得意的说:“想个办法让我进洛氏,就在你手下工作!”

    想了片刻,沐召倩有些为难的回:“这洛氏不是我想让谁进来就能进来的!”

    “那你的意思就是办不了了?”丛静怡点了点头,说:“那好吧!我去问问那些人有没有想要你这职位的,如果想,我就帮帮他们!”

    还没等丛静怡起身,沐召倩忙大步跨了上去,不安的搓着手,说:“我帮你!我帮你!我帮你还不行吗?求你小点声,别被外面的人听见了!”

    丛静怡摆弄摆弄指甲,无所谓的说:“有我在这儿,你还怕什么?”

    由于害怕,沐召倩没细究丛静怡的话。

    谁知,丛静怡自己故意挑明了身份,说:“我就是洛振天报纸上传的那个妻子,只要你肯好好帮我,不动一些歪心思,我定保你职业,生活无忧!”

    闻言,沐召倩顿时怔住。

    这个女人刚才说什么?

    洛振天报纸上传的那个妻子?

    所以说,外面职员讲的那个带孩子找上门的绯闻女友就是这个女人?

    这事儿简直太戏剧话,太出乎她意料了!

    还没等愣神的沐召倩回过神,那丛静怡俨然一副女主人的姿态,说:“这也就是我为什么要找你对付殷诺的原因。那个狐狸精,将振天哥迷得晕头转向,现在,连公司的门都不让我进了!”

    沐召倩虽然觉得丛静怡的后半句话无从考证,但是殷诺是狐狸精的事儿,她是报以赞同的态度。

    那丛静怡知道沐召倩不可能完全相信她,便继续煽风点火的说:“这名人的私事儿,你不能看表面!例如我和振天哥的关系,不是我不想曝光,而是振天哥一直阻拦,不想我生活在镜头下,连私人空间都没有!”

093 洛振天想去医院却被丛静怡堵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