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 殷诺拒绝洛振天的帮助.(1/2)
作者:桃小虫
    过了许久,殷诺心情稍作平复,慢慢推开洛振天。

    鼻子,眼睛都是红红的。

    冰冷的医院长廊,两人渐渐拉开了距离。

    灯光下的洛振天鼻梁英挺,深邃的眼眸未曾离开殷诺。

    他微抬手臂,指尖儿还未触到她的脸颊,便被挡了下来。

    “谢洛总关心!”殷诺微侧了侧脸。

    洛振天的手停在半空,渐渐半握成拳,眸底情绪涌动,“你当时打电话为什么不说明呢?”

    如果他知道是这种情况,绝不会说那些话。

    可是现在为时已晚,那些不该说的话都已说出口,收不回。

    殷诺紧抿着嘴角,没有埋怨亦不作任何解释,挺直腰杆,望着手术门口的方向,眼里满是坚强,“谢谢洛总肯借钱给我!”

    这柔弱的声音,话语充满了感激,可传到洛振天的耳朵里却像是一把把尖锐的匕首,直插他心房,脸色鲜有的僵硬,“还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地方,你尽管说!”

    “没了!谢谢!”殷诺双眸黯淡,冲洛振天弯了一下腰便走到一边坐下,眼睛一直盯着手术室的方向。

    此时此刻的殷诺与平时那一脸笑容的她相比,精气神大不如以前。同时,也让洛振天深深的体会了一把什么是戳心的痛。

    虽然在外人眼中,他是一个冷血无情,算计至骨髓的商人,但是面对殷诺,他总会漏出最薄弱的一面。

    况且,就算殷诺不愿意与他讲乔氏的事情,他也深知这乔氏股市下跌,面临着什么!

    可就是没想到,这新闻会这么厉害,将股市搅得一路下跌,以至于医药费都要借?

    不论他怎么想都觉得此事有些不对劲儿。

    依照乔治的经济状况,就算乔氏再怎么跌,不可能拿不起手术费。便走到周铭的面前,小声吩咐道:“你再去仔细查查,看乔氏究竟是怎么回事!”

    洛振天望着殷诺紧蹙着眉宇,眉间夹着担忧。话音刚落,他兜里的手机就响了起来,便喊住将要离开的周铭,抬手指指殷诺,示意他看一下。

    刚接通电话,就听电话那头的人直声喊道:“洛振天!你不孝!”

    虽然隔着电话洛振天也能感觉到洛老夫人那愤懑的火气,但是他不知道老太太为什么会发火,选择了默声。

    “怎么?知道自己做错了,不说话了?”电话那头的洛老夫人瞄了一眼坐在沙发上,坦然自若的女人,使老太太本就不好看的脸色更加难看,声音也比刚才更大了一些,“不管你现在在哪里,做什么,马上给我到公司来!”

    说完,她便狠狠地断了电话,不给洛振天找借口的时间。

    她来公司,是找殷诺的。

    就是因为今天早上看到关于乔氏的消息,便想打洛振天的电话询问殷诺的消息,可怎么也联系不上他。放心不下,便来公司看看。

    没想到,她长期不来公司,这洛振天竟然在她眼皮下养人,简直是想气死她!

    洛老夫人小抿一口茶,语气十分平淡的说:“无论我用什么法子,都撵不走你,没想到你还挺有韧性的!”

    “奶奶!”

    丛静怡欠欠身,刚喊了个称谓便被洛老夫人止住,“不是我老太太条仗势欺人,也不是我蛮不讲理。论辈分,你只不过是一个管家的女儿!论血源,亲情,你身上更是没有我洛家一丝骨血!话都已经讲得这么白了,你为何还要死死纠缠我们家洛振天?不知道什么样的菜肴配什么样的餐具吗?”

    一套套说道,将丛静怡说的脸色泛白,紧咬着牙根儿。

    她的身份配不上洛振天,那殷诺那孤儿的出身就配得上了?

    显然,这洛老夫人是戴有色眼镜看她,横挑鼻子竖挑眼,就是看不上她!

    不过这些也只是她心里话,并没有说出口。可心里早就暗下发誓,她就是要笼住洛振天的心,气死那个老家伙!

    丛静怡脸色微缓,平平的回道:“我是没有洛家人的骨血,那丛洛呢?”

    洛老夫人的脸瞬间变了颜色。

    当初,夏婉去世还没出一个月时,洛振天就告诉她,丛静怡怀孕了,而且还要生下来!

    可真是把她气坏了,连思想都变得有些极端,甚至认为,就是因为丛静怡的怀孕,从而导致洛振天没有先救夏婉,使夏婉葬身火海。他们两人当场就闹翻了。

    不过,好在洛振天还算是孝顺,并没有闹出什么太大的举动,也没有直声的嚷嚷着要娶丛静怡,况且她也不能失去这唯一的孙子,百般的协调下,她才同意丛静怡生下孩子,但是有一个条件,丛静怡必须得离开这儿,永远不能回来。

    她当时提出的条件,洛振天都爽快的答应了,直接将丛静怡送去国外,没有一丝留恋,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本以为洛振天是真的不在乎,可没想到,多年后,这个丛静怡竟然回来了,杀了个回马枪。

    洛老夫人勾嘴,轻笑一声,还真以为将孩子生下来之后再回来,她就没有办法对付了吗?

    笑话!

    “那为什么姓丛?而不是姓洛?你,别太小看我这个不中用的老太太!”

    一句话精准的刺到丛静怡的痛处,眉毛顿时蹙了起来。

    当时,她本以为不论洛振天怎么劝阻,让她放弃生孩子的念头,只要她坚持,肯将孩子生下来,那其他事情自然而然就成了。没想到事到如今,这洛振天不但依旧咬着当初的承诺松口,而且还不让丛洛姓洛!

    她原本打好的算盘,全乱了!

    抑不住心中怒火,丛静怡猛地站了起来。

    恰巧此时,洛振天走进办公室,他顺势瞄了一眼。

    丛静怡的脸色难看,老太太更是不悦,他便将问话的方向投向丛静怡,“你今天怎么来这了?”

    不温不火的询问,落在丛静怡的耳边却衍出一股特别的味道,连回答声都不似寻常,“哦!其实是……奶,洛老夫人让我上来的!”

    说着,她视线便瞄向了洛老夫人。

    洛老夫人也没有做任何辩驳,直接顺着丛静怡的话,应了下来,“嗯!她的确是我叫上来的!”

    期间,洛老夫人只停顿了一秒就转了话锋,“不过,振天啊。我听你这话的意思,怎么好像蛮惊奇丛静怡出现在这里?不会是故意做做样子给我看的吧!”

    洛老夫人也没抬头,低头喝着茶水。

    如果这是洛振天的真实反映,没有演的成分的话,只能说明是那个丛静怡心怀鬼胎!

    如果这不是洛振天的真是反应的话,那可就难说了,她也只能见招拆招,做一个刁难人的奶奶。

    洛振天没回洛老夫人的话,阴着脸看向丛静怡,声音比刚才还要大一些,“你今天怎么来这了?”

    在进办公室,看到丛静怡的第一眼时,他就已经知道老太太怒火冲天的将他叫回来所谓何事。

    这个好事的丛静怡,他曾再三叮嘱不要到公司来,不听,还偏偏赶今天这个时候。

    本来他应该在医院好好陪着殷诺,可现在却因为她,被叫了回来。

    “厌烦”两个字,渐渐在他心底滋生,眉头也不由得跟着蹙了起来。

    丛静怡察觉到洛振天眉间的那一丁点不悦,忙陪笑脸,“振天哥,我是被洛老夫人叫上来的!”

    一直静坐在一旁的洛老夫人,内心哼笑。

    这个丛静怡胆子够肥的,当着她的面反咬她一口。

    虽说是她叫上来的,但丛静怡的话里却将责任全都推卸到她的头上。

    不知该说这丛静怡太聪明了,还是应该说太过愚蠢了!

    “老太太我虽上了年纪,但是耳不聋眼不瞎。”一番说道,洛老夫人重重的将茶杯放下,问:“振天,你能好好解释一下丛静怡为什么会出现在公司吗?还有,她为什么会进入洛氏工作?谁批准的?你吗?”

    说完,洛老夫人的眼眸看向了丛静怡。

    虽然不似年轻人那样有光,但颇为威严。

    听到提起这个话题,丛静怡自觉地老实了许多。

    本来这进洛氏工作的事,她本想再拖一阵再告诉洛振天的,可就在今天办入职回来的途中遇到了洛老夫人,之后就演变成了现在这样,即使她再不情愿讲,也得悄悄的。

    因为之前洛振天是死活不同意她进洛氏工作的,况且他气火还不顺,哪句话说不好,就会被他说一顿。

    可令丛静怡没想到的是,这洛振天非但没有说她,还挥手示意她出去。她微楞了一下,便慢慢退出办公室。

094 殷诺拒绝洛振天的帮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