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4 章人傻钱多的二货(1/2)
作者:启新510
    董鹏这条天球布口袋在今晚的拍卖品中属于中上等。所以天球布口袋就成了第一个被拍卖的物品。

    乌娃背后的大屏幕上显示的是这条这条天球布口袋不同角度的影像。这条这条天球布口袋平淡无奇,现场响起一片嘘声。

    “女士们,先生们,请看大屏幕,我猜你们以前肯定没有见过这样的布口袋。因为这是一条华夏唐朝的布口袋!不是赝品哦!”

    没有看过或者没有仔细看今晚所拍卖物品的介绍,拍卖场一楼响起惊叹声。

    乌娃作惊叹状,她说道:“女士们,先生们,可以想象得到,这条布口袋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华夏唐朝布口袋,底价五千万图格里克,每次加价不得低于五百万图格里克。”

    蒙古国的图格里克不值钱,一千万图格里克只值三万人民币。大厅中一个人举牌后说道:“十六人民币。”

    叫价声此起彼伏,乌娃拍卖行,拍卖场二楼十号包房中的检仑.哈琴格乐拉起董鹏的手,她看着董鹏:“老公,咱们罗中南董庄老董家家没有祖屋对吧?我看了那张你带双美游异世界,归来后的照片,你前段时间去异世界旅游了对吧?”

    刚才董鹏给检仑.哈琴格乐说,今天晚上拍卖的那条布口袋和那件书生服是他在他们家祖屋下面找到滴。

    董鹏是她老公,检仑.哈琴格乐当然关注董鹏的新闻,她晃了晃她的4G手机:“老公,前几天下午六点多,罗中市南罗湖畔前,半空中突然出现几百条装满野生黑枸杞的布口袋,掉下来砸死一个人。”

    “老公,那些野生黑枸杞是你从异世界搞到的对吧?布口袋和那件书生服也是那个异世界的东西对吧?”

    “乐乐,女人太聪明是嫁不出去滴,哦,你已经嫁给我了。乐乐,你要学会装傻知道不?”

    检仑.哈琴格乐能想到这些,其它人也能想到。董鹏决定低调一点,近期不在华夏大陆拍卖那几百条天球布口袋了。

    这时,那条布口袋的价格已经叫到三十万人民币了。这个价格是二号包房中的日本人叫的。

    刚才,上拍卖场二楼前,巴河公子给董鹏说了今晚乌娃拍卖行拍卖场各个包房中客人的大概身份。知己知彼才能当一个合格的托。

    价格才叫到三十万人民币,董鹏打开他们十号包房的麦克风,他粗着喉咙,说:“我们华夏启新博物院出四百万人民币,大家都不要和我抢了。”

    四百万人民币,乌娃拍卖行拍卖场为之一静。检仑.哈琴格乐瞪董鹏一眼,她关掉麦克风说:“老公,太多了,叫一百万还差不多。”

    十号贵宾房的贵客叫价四百万人民币。”

    拍卖台上的乌娃抬往二楼十号包房看了一眼,她暗骂董鹏一句后,说:“四百万人民币一次,华夏启新博物馆正在扩建,据说扩建后的华夏启新博物院就是华夏排名前五的博物院了……”

    虽然不喜欢董鹏,但董鹏的布口袋卖的价格越高,乌娃拍卖提成的钱就越多。关键是乌娃今生注定和董鹏纠缠不清了,她下意识摸了一下她的小腹,叹一口气。

    乌娃停了一下,说道:“四百万人民币两次,这条品相很好的布口袋可能是唐朝以前的文物。四百万人民币三……”

    “四百一十万人民币。”一号包房中的巴大山忍不住了,他高声说道:“我们巴岗博物院出四百二十万人民币。”

    蒙古国巴岗集团是蒙古国议长巴岗先生的家族企业,巴岗集团有博物院。

    终于有人接招了,十号包房中的检仑.哈琴格乐亲董鹏一下:“老公,你那个四百万人民币的叫价真好,一下子把布口袋的价格拉上来了。四百二十万人民币是天价了,咱们的布口袋最多值三百万人民币。”

    董鹏笑了笑,这时,三号包房中的克里斯蒂娜?海伦坐不住了,他吹一下麦克风后,说:“五百万人民币!”

    克里斯蒂娜?海伦心说,爷爷非常喜欢华夏的精品文物,这条布口袋是华夏唐朝的文物,爷爷肯定喜欢。

    二号包房中的日本人失德二郎往上抬一下她们房间的麦克风,说:“五百五十万人民币,哦,六百万人民币。”

    四十多岁的失德二郎先生是日本失德家族家主,失德太郎先生的二儿子,他整日游手好闲,不务正业。

    “六百二十万人民币。”克里斯蒂娜?海伦女士拧一下眉头:“六百五十万人民币。”

    爷爷快过生日了,克里斯蒂娜?海伦女士,把这条唐朝布口袋拍下来送给爷爷,爷爷说不定就分给我家族企业的股份了。

    前几天,在华夏元州摔倒后失忆了,克里斯蒂娜?海伦女士忘记了不少事。克里斯蒂娜?海伦女士忘了她已经分得她们克里斯蒂娜家族企业的股份了。

第434 章人傻钱多的二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