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0 虽千万人吾往矣(1/2)
作者:启新510
    “我是马赖的爸爸马修。”

    电话那头的马修在刘妩慧美女的连声惊叫声中淫笑一声,他的汉语说的有点古怪:“董鹏,我马上就脱光你女朋友刘妩慧的衣服了。半个小时内,你不一个人来到我的马修夜总会,我就让几十个人轮了你女朋友刘妩慧。”

    “你是马修,复东的,抓我女朋友是为了报复我对吧。”

    起了杀心,董鹏准备杀掉马修并血洗马修夜总会,他冷哼道:“马修,你是复东的,你是复仇,你抓我女朋友是报复我对吧?”

    “对,我是复东,仇……”电话那头的马修在刘妩慧美女的连声惊叫中再次淫笑一声:“董鹏,你女朋友的大腿很性感哟!”

    “马修,你别乱来,我现在就一个人过去。”董鹏挂断电话,他冲出启新酒店往紧邻启新酒店的堪培拉警察局跑去。

    从2001年1月1日起,在澳大利亚不允许私人持短枪械,自动半自动枪支,长枪(猎枪)可以持有。但要求十分严格,私人在市区是绝对不允许携带手枪的。

    中董集团保安部澳大利亚分部只有猎枪,去马修夜总会救刘妩慧美女,需要枪支弹药,董鹏只好去堪培拉警察局借枪支弹药。

    十多分钟后,堪培拉警察局某办公室,几个堪培拉警察听了董鹏的手机录音,他们都是一脸严肃之色。

    澳大利亚人马修说的汉语肯定带有不正常口音。董鹏阴马修,马修在电话中承认他是复东的。那个女警察翻译马修说的汉语时,给其它警察说,马修承认他是复东的。

    今天,复东恐怖分子在堪培拉制造了两起恐怖事件。澳大利亚人民非常痛恨复东恐怖分子。马修是复东恐怖公子,他抓住国际刑警董鹏的女朋友,报复董鹏。

    今天,在解救堪培拉森林公园人质时,董鹏立了大功。晚上,复东恐怖分子马修就报复董鹏,办公室中的澳大利亚警察都义愤填膺。马修是堪培拉黑道大哥,他游走于法律边缘,劣迹斑斑。办公室中的澳大利亚警察觉得马修是复东恐怖公子很正常。

    “我需要武器,去马修夜总会解救我女朋友。”董鹏一脸焦急之色:“快给我拿武器……”

    十多分钟后,穿着避弹衣,带着五个高爆手雷和两把手枪,董鹏在堪培拉警察局门口上了一辆出租车。董鹏接到马修的威胁电话到现在,早就超过半个多小时了。不带着武器就去马修夜总会,是找死,董鹏只能希望刘妩慧美女没有被马修糟蹋了。

    刘妩慧不是他女朋友,如果是桂子被马修抓住,董鹏肯定奋不顾身立即去马修夜总会,救桂子或者和桂子死到一起。

    董鹏给了一万人民币车费。出租车司机把车速加上去,他连续闯红灯,拉着董鹏飞快地赶往马修夜总会。

    按照董鹏的要求,堪培拉警方调派人手做好准备,他们十五分钟后去马修夜总会支援董鹏。

    今天下午,董鹏在堪培拉森林公园力助澳大利亚军警解救人质。所以,堪培拉警察局才答应了董鹏的要求,并给董鹏足够多的枪支弹药。

    马修认为刘妩慧是董鹏的女朋友,他才抓刘妩慧的。家人是董鹏的逆鳞。马修想侵犯董鹏的家人,他触动了董鹏的逆鳞。所以董鹏要亲手杀掉马修,并血洗马修夜总会。

    二十多分钟后,董鹏跳下出租车,他冲向不远处的马修夜总会。半个多小时前,马斯把刘妩慧骗到马修夜总会。知道刘妩慧是董鹏的女朋友后,马修把他的马修夜总会清场了,他腾出场子,收拾董鹏。

    看过董鹏的照片和视频,马修夜总会大门口那两个男保安看到董鹏冲过来了,他们立即抬起他们手中的猎枪。

    “嘭嘭”两声,董鹏左右手中的手枪都开火了,他击毙了那两个男保安。杀过一百多个人了,熟能生巧,董鹏的左手枪法现在也很准。

    收好,董鹏左右手都拿着高爆手雷,冲进马修夜总会。刚才听到枪声,马修夜总会一楼大厅几十个手持猎枪或棍棒的男女壮年人,他们都抬起了枪支或举起棍棒。

    抖手把那两颗高爆手雷扔向那一群壮年人,董鹏躲到一个圆柱子后,他又扔出去两颗高爆手雷。明亮的灯光下,那几十个壮年人看到四个手雷飞过来了,他们吓得魂飞魄散,大声惊叫着往远处跑。

    距离董鹏太近,他们没有时间跑远。四颗高爆手雷在那几十个壮年人的人群中几乎不分先后都爆炸了,那真的断手与脑袋齐飞,鲜血和脑浆两色。
第510 虽千万人吾往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