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好,我还在(1/1)
作者:燕敏倪
    大概,很多用心的朋友都能看到,我是2009年三月一号注册17K的,那一天,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我可爱的女儿,我深爱的女儿,她七周岁了。

    时隔六年多,我的女儿近十四岁了,她已经可以上网给我投票。尽管,她说:“你的小说我从来没看过,但,有一天我会看的!”

    我说:“没看就对了!”

    虽然,我并没有写什么少儿不宜的东西,但是,我一向认为,孩子就是孩子,不该过早的涉及成年人的领域。

    很久不码字了,顿觉生疏,朋友问我,为什么去17k?不去起点什么的。

    我回答:“起点的密码忘了!”

    其实,相隔数年,17k的密码和登录名,我也忘记了!

    我找了在线管理员,很快就回复了。没等她处理,我就已经在锈斗的大脑里想起了,一试,居然登陆了。

    最让我感动的,并非如此。

    最早,我是在论坛混的,我的第一部小说,就是在一贴限制五百字、一千字的手机论坛写出来的。用手机,一个字一个字敲打,写了三十八万字。所以,直到现在,我依然喜欢用手机写文。居然有一天,那三十八万字没了,不光是这样,所有人的文字,都没了。丢得干干净净,我们伤心极了!还好,我还保留了部分文字,其他的,都像风一样,没有丝毫痕迹。

    真正让我选择17k的是。时隔多年,到这里。我依然能搜索到我的文字。什么叫安全感,这就是,17K不会让你的文字打水漂,它都帮你保存着!

    于是,我就写了。我不是什么大神,随意吧,随意而安,那是最好的!

    感谢我的亲人和朋友,他们之中,大有为了支持我,跑到我家里来的,只因不会操作。

    到了我家,我自然把他们的手机调成我家的无线网络,不是为了省流量嘛!

    今天,嫂子就为了给我微信投票操作不了,顶着雨来了,我很难过!

    如果说,我写东西是为了把亲人和朋友搞得那么疲惫?那么。我就可以不写了。

    我写东西,是我的爱好而已,有人喜欢,就看两眼,没人喜欢,就拉到吧!什么联赛,我不管啦!

    今晚,跟一老朋友聊天,他说:“其实,你本不该放弃写作!”

    我莫名的就流泪了,是的,我该坚持的!

    多年前,没坚持,既然现在动笔了,那就坚持下去。

    多年前网上认识的,现实中也见过的弟弟说:“姐姐,你又开始写文了?我没舍得看,可还是忍不住瞄了两眼。姐姐,你的文字,灵动了,不像原来写得那么苦!”

    我说:“人都在变!”

    人在变,字就会变吗?我不知道!

    初回17K的时候,基本都叫我老兄,我也是晕了,凭什么,都觉得我是男人?

    算了,男人、女人又怎样?没有任何分别。

    如若,你还喜欢这些文字就请你收藏阅读,若是不喜欢,那就请绕道而行!

    我自然感谢你!

    我觉得很开心,我还好,我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