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6 姨妈(1/2)
作者:寂无
    “经理,不是我针对谁,但你这样做事有很大的问题。我是来这里上班,不是来这里卖命,你凭什么不让我休息?还有,这里是鸿宇集团,我只要遵守公司的规矩就行了,你又不是董事长,我凭什么要遵守你这种不人道的规矩?”凌尘不满道。这女人太他妈不讲道理了,不过是个经理而已,弄得自己跟个太上皇一样,好像谁都得听她的。

    江英脸色微冷,皱眉道:“你一个新来的员工也敢质疑我的工作,顶撞我?”

    “为什么不敢?我估计你部门里的员工为了饭碗着想,所以敢怒不敢言。不过我没那么多顾忌,大不了你把我开除得了。”

    他又不是受气包,以他的性格,即使今天勉强留下来,明天也会忍不住抗议。既然如此,还不早点离开。

    “好,这话是你说的。”江英点了点头,伸手指着大门,“你现在可以从这里滚出去了。”

    凌尘本来作势欲走,不过,听到那个‘滚’字,他立刻收住了脚步,眯眼看着江英,一字一顿道:“你让谁滚?身为一个经理,说话都这么没素质,真不知道你这种人是怎么当上经理的。鸿宇集团的董事长也是眼瞎,会重用你这种人。”

    此话一出,办公室的众人顿时愕然,瞠目结舌的看着凌尘。这家伙胆子也太大了吧,居然连董事长也敢骂,难道他不知道经理跟董事长的关系?

    唉,这家伙死定了!众人在心中为凌尘默哀了一秒钟。

    “你敢对董事长不敬?”江英脸色一垮,眼中怒火直冒。

    凌尘耸耸肩:“我只是实话实说。”

    “好,我看你是不想在公司里呆下去了。”

    “无所谓,大不了我回保安部就是了。”凌尘浑不在意。在这种人手下做事,给他多少钱他都不愿意。

    “保安部你也不回了,直接打包走人吧。”江英冷冷丢出一句话,转身走进了办公室。

    凌尘不以为然的笑了笑,跟同事们挥了挥手道:“各位,你们慢慢在苦海中享受吧,我先脱离苦海了。”

    离开人力资源部,凌尘正想去保安部散散心,结果刚进电梯,就接到南荣婉清打来的电话,让他去办公室一趟。

    啧啧!自己刚走,南荣婉清就知道了,江英的告状速度还挺快。

    来到顶楼办公室,凌尘跟王兰打了声招呼,然后推门走了进去。

    “董事长,找我有事?”

    南荣婉清没好气的看着他,嗔怪道:“早上我还交代过你,别惹麻烦,现在才过去两个小时,江经理就打电话到人事部,一定要开除你。”

    凌尘摊手道:“这不能怪我,谁让那个女人太不近人情了。我也想安安分分的做事,是她老是找我麻烦。”

    “你……江经理做事是有些严厉,我也劝过她,可她的性格就是那样,很难改变,只能适应。不过,这些年来,她为公司出过很多力,鸿宇集团能有今天,她也是功臣之一。”南荣婉清耐着性子解释道,“换做是别人,你顶撞几句没问题,唯独她不行。”

    “为什么?”
第236 姨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