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蜜有话说(1/1)
作者:果子蜜
    这本《凡人之重生》是果子酝酿了好久才开始动笔写的的一个故事,一方面果子想通过这篇文,弥补一下果子当年生活中留下的遗憾,一方面也是给广大的书友朋友在闲暇时找一点放松精神的东西。

    这篇文其实书友完全可以当成是一个平行空间里发生的故事,不必去较真,果子就想让看我书的书友能开心一笑。

    说实话,这篇文果子在其他几个网站也有发表。并且已经接到不下两个以上的签约通告。

    但只有起点的书友,让果子非常的感动。

    因为好些个书友都在默默的支持者果子,不但收藏了本书,更是将宝贵的推荐票给了果子。

    这让作为新人作者的果子非常的感动,就为这,果子在这里郑重承诺!!!!

    第一,这本书绝不会太监。果子一定认真的把这本书写好。对得起一直支持这本书的书友!!!

    第二,无论这本书在起点能不能签约,果子承诺,就算是不跟任何一家网站签约,果子也会坚持将这本书在起点发完。

    第三,这本书果子的最低打算是在三百万左右结束,每天更新六千字,也要一年多将近两年的时间才能发完,果子再一次的承诺,就算是这一年多不赚一分钱的稿费。也要让起点的这些一直支持这本书的读者大大们能够在起点免费的看完这本书。

    最后,万分感谢一直支持这本书的读者大大,感谢你们的点击。感谢你们的推荐票。更感谢你们的收藏。你们的支持就是果子最大的动力。

    果子蜜在此叩首道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