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话不吐不快,望诸君静阅静听!(1/2)
作者:荆暮
    这个单章是免费的,大家放心。

    在此说些最近的事和心底的话。

    近来书评区和圈子里出现了一部分搞事的,为什么说搞事呢,因为他们评论之后从来不看回复,属于骂了就走的那种,有好心的朋友给他耐心讲解一番,说他理解错了,到头来也没什么用,那这种人我就只能归结于闲来无事恶意中伤的一类,让圈主删了你的评论或贴子了。

    原因很简单,你都来砸场子了我自然不可能再给你留什么面子。

    我并不是一个不听取意见的人,相反,很多次我在章节末尾都提到了如果对小说有什么看法和建议都可以提,我都会去看的,然后根据情况来调整,但前提是评论不是一上来就恶语相向的那种。

    有些喷子其实也挺有意思,一上来就打个标题垃圾,完了什么也不说,让他指出哪里不好,他也说不上来,就是闲来无事来找存在感,这种人我也懒得跟他理论,直接删就是。

    作者不是什么写红楼三国的文学大家,缺陷的地方自然会有,但是善意的建议和恶意的中伤我还是分得清的,是建议我就会酌情采纳,由衷感谢,是谩骂和中伤除了删也没什么好说的,因为和喷子是永远没有办法讲道理的。

    评论的事情暂告一段落,说说这本书吧。

    万道神帝这本书是7月份在纵横开始连载的,至今已有好几个月的时间,这期间从没有断过一次更新,除了刚开始没改状态的那段时间是一更之外,其余时间都是每天两更,有时候还是三更。

    所以更新态度方面我自认没什么问题,哪怕是加班加点,费时费力,订阅情况又这么蛋疼的情况下,每天两更五千字以上我基本上也是保证了的。

    至于五更六更这种程度的爆更,目前倒是不曾有过,但不是我偷懒不想爆发,而是至今都没有遇到一个让我卯足劲儿爆发的机会。

    刚上架的时候我曾说过,三更保底,订阅量上一百就加一更,两百加两更,三百加三更,四百加四更,五百以上就直接十更,这话的范围其实很宽松,因为我并没有说是一章的订阅量还是一天的订阅量,那天我最少也是三更,这种情况下一天的订阅量破一百其实并不难。

    而只要三章的总订阅量破了一百,我那天也会加更,然而我坐在电脑前盯着订阅情况到十二点之后也没有破!

    心酸么?

    郁闷么?

    当然。

    这种情况下还有爆更的心思么?

    作者也是从读者的身份转变过来的,都市异能穿越历史之类的书我看的不多,但玄幻仙侠我看过的保守估计不下百部,看了这么多书有什么收获呢?

    当然有,最大的收获就是我明白了这一类书的常用套路。

    一上来就各种羞辱各种看不起,然后本是废材的主角莫名其妙就拜了个师,或者捡了个法宝,从此走上逆天之路,升级打怪换地图,反派智商各种不在线,各色美女投怀送抱,对其他人态度冷淡,唯独对主角青睐有加。

    这种套路的书有意思么?

    不可否认是有的,但前提是这种书你只看了一两本。

    然而现在的网文界早已不同往日,写手千千万万,套路书比比皆是,稍微有点书龄的读者看到这种书都会产生厌倦心理,因为审美疲劳,我同样对这种套路感到厌倦,所以我写书更多的是用心,力求写出不一样的东西,很少去套换。

    网文虽然不是传统文学,但我觉得还是应该有一定的底线,不能只为了迎合市场而大肆粗制滥造,该用心的还是得用心,该创新的也还是得创新。
有些话不吐不快,望诸君静阅静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