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章 盗珠者(1/2)
作者:吕七郎
    末章盗珠者

    即便是最低级的无眼僵尸,也可以不用肺呼吸,以体内少量灵蕴便可维持生命。

    不过,类似七代无眼僵尸,体内灵蕴量少的可怜,若得不到新的灵蕴补充,时间久了,一旦原有灵蕴消耗干净,便会死亡。

    僵尸一旦修炼进化成为五代白眼煞尸,体内灵蕴之力便足以维持其存活数百年乃至上千年,皮肤上的毛孔就能从空气之中摄取氧气,代替肺的功能。

    至于到了三代黄眼劫尸之等级,随便沉睡一次,估计都要好几十年,体内灵蕴之力至少是五代白眼煞尸的上百倍。

    按照楚信创造的圣道修炼体系划分,他自己乃是大觉神魃正果,相当于大罗金仙正果。

    再进一步,便是能正面硬抗混元得道者的混沌战圣之境界!

    楚信自认为,三界之中,圣人不出,除了少数几位顶级准圣境界的人物之外,普通准圣想要杀他,若不设计一个巨大的圈套阴他,想正面灭杀他,是基本上不可能的。

    即使是顶级准圣想要正面轰杀楚信,至少也要面临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下场。

    而所谓的顶级准圣,便是混元四果。

    混元初果、二果、三果都算普通准圣,像镇元大仙目前便是三界少有的几位混元四果之一,距离混元正果圣人只有一步之遥。

    楚信不知见过一次镇元大仙,而且两者之间也有过较量。

    镇元大仙自持若不顾一切对楚信出手,一定能够胜出,但绝对会身负重伤。

    毕竟,在绝大部分人眼中,僵尸这类生灵,被三界六道摒弃在外,肉身强悍,身负种种异能,是类似于域外魔族一样非常难缠的异类。

    不到万不得已,没有哪个修道者会对一位站在僵尸等级巅峰的僵尸亚祖动手!

    李靖现在就面临这样一个两难的境地,他若不出手对付楚信,张自然交给他的任务就会失败。

    他若出手,极有可能会被对方干掉。

    虽然他早在封神时期就修炼有成,证得仙道太乙金仙正果,更是在封神之后,弃仙入神,以肉身成圣之法门,证得神道大罗上帝四果。

    但是,大罗四果根本就无法与大罗正果正面对抗,何况楚信算是外道,即便同为大罗四果,僵尸也能以一敌三。

    “若是手里有绝品先天灵宝,本王何惧?”李靖有点无奈的想到。

    楚信再次向前踏出一步,在距离李靖三米的地方停了下来。

    “让开,本座饶你不死!”

    听着脑海中响起的冰冷无情的声音,李靖浑身打了个冷战。

    楚信给他的感觉,就像玉皇大帝发怒时一样,令他三魂颤抖,七魄不安。

    李靖强忍着心头的惊恐,暗暗集赞法力,打算一次全力催动上品先天灵宝黄金玲珑宝塔,发挥最强攻击偷袭楚信。

    为了争取集赞法力的时间,他以神念回应楚信道:“本王若没有猜错的话,阁下应该就是创立万僵道宗的天雄道人吧?”

    楚信闻言,眉头轻皱,疑惑李靖为何知晓他的身份。

    李靖微微一笑,扯掉了身上乌黑的长袍。

    于是,身穿铠甲,头戴金翅乌宝冠,左手托塔,右按着腰间宝剑的托塔天王形象,便出现在了楚信眼前。

    正当楚信打量眼前神将,觉得似乎有些眼熟之时,李靖抱拳向楚信施了一礼,传音道:“某乃天庭托塔天王李靖是也!”

    “原来是托塔李天王,失敬失敬!”楚信客气的向李靖拱了拱手,随后嘴角带着一丝笑意,玩味的说道:“天王不在天上,怎会沦落此处?”
末章 盗珠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